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3發漆彈「打破假奶」!兄弟女友下秒「豪胸沒了」尷尬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09:01
一名網友傻眼友人的女友「假體」破了找他索賠,若不賠還要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最近發文大呼「有夠X小,奉勸大家跟女性玩活動要保護好自己!」透露日前與友人們去打漆彈,自己朝朋友的女友胸口射了2至3發漆彈,結束對方也未表示不舒服,還開開心心地結束旅程,怎料,近日卻被朋友告知「女友假體破了」,甚至要求原PO賠償,若不賠就要提告,讓原PO傻眼至極。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論壇以「不小心把朋友的女友胸部假體打爆,對方要告我」標題發文,透露上週末與一群友人赴墾丁度假,大家也說好一起去打漆彈,「有打過漆彈的人都知道,被打會痛甚至會瘀青」,結過玩到最後,只剩下他與友人的女友有子彈,其他人則已退出場地,而當時大家都穿著迷彩服裝,僅知道對方是女生的身形,便比出手勢示意放棄作戰。

 

不過對方似乎想把子彈打光,「我心想他是不是還想繼續打」,加上也不想掃興,於是原PO也對女生胸口打了2至3發漆彈,「結束後也都沒事,大家開開心心的回程。」怎料,這幾天友人卻傳訊息表示,當天坐車回家時,女友一直覺得胸部怪怪的且不舒服,「去檢查才發現是假體被打破了」,若不趕快取出來,會越破越大甚至爛掉,因此友人要求取出假體與重做胸部的費用由原PO負擔。

原PO得知後傻眼直呼,哪會知道友人女友去隆乳,況且她明知道是做出來的,應該要評估是否能玩漆彈遊戲,「現在說如果我沒有意願賠償…要跟我走民事(訴訟)。」讓原PO不知如何是好。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假體有這麼容易破嗎」「跟他打官司啊!你在怕啥?你今天別人拿你的手去摸她胸部,說要告你,你也會賠給對方??」「我很好奇假體有這麼容易破嗎? 」「舉證之所在,敗訴之所在」。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建議,「你要不要考慮先告他恐嚇勒索?」「首先他要能證明是你打破的」「我有個朋友她說去做的時候,假體是放在胸肌下面,這個會被打爆,我覺得可以先去問問醫美的看法。」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國民飲料竟不是珍奶 超親民「3大飲品」被網推爆:不服來辯!
回家撞見小三全裸躺床 她氣炸從6樓窗狂扔男友家當!行道樹慘遭殃
曖昧對象嫌「三重到新莊」遠距離 暈船男無助發文網揭真相太殘酷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網友#打漆彈#胸口#假體#胸部#Dcard#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0

0.2000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