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神主播元旦報喜! 安住紳一郎與小12歲居酒屋女神結婚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09:53
日本TBS男主播安住紳一郎宣布將與引退女星西島圓結婚。(圖/翻攝自@stay_d_NIKKE @oolong2321推特)

日本TBS電視台的50歲超人氣男主播安住紳一郎在2024元旦帶來好消息!安住紳一郎宣布已經有了另一半,妻子是小他12歲、已經從演藝圈引退的普通人,安住表示兩人在大約15年前就相識,也分享了相遇時的趣事;安住也說,他知道女方的名字一定會被查出來,所以決定先公告妻子的名字是38歲前女星「西島圓」,兩人已經計畫結婚,目前沒有同居。
 
綜合《日刊體育》、《體育日本》等日媒報導,安住紳一郎自20多歲起就是超人氣主播,他在1997年進入TBS電視台,在政治、體育、真人秀等節目都有豐富主持經驗,在日本受到極高的國民關注度,更因安住的出鏡率極高,給民眾一種「主播很忙」的形象。如今他宣布即將結婚,許多日本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據安住紳一郎說法,兩人已經有結婚計畫,但目前尚未登記。(圖/翻攝自@THETIME_TBS推特)

安住紳一郎表示,妻子名叫西島圓(西島まどか),以前曾在演藝圈活動,現在則已經引退。兩人的故鄉都在北海道,安住表示,他們大約是15年前認識的,「我在羽田機場,看到一個女生花了很長時間在挑選便當,我覺得她好像是個很有趣的人……就去向她搭話,這就是我們認識的契機。」據稱,當時西島圓還在札幌工作,後來她才到東京發展演藝活動。
 

 

 


安住因工作繁忙,但直到50歲都保持著單身,不過生活開始出現轉機,是在他2021年10月擔任「THE TIME,」節目主持人,因為從星期一至四都有固定的拍攝時間,安住終於能過上比較作息正常的生活,與西島圓相處的時間也能增加,「我很開心,現在有她能在身後支持著我。」
 
 
西島圓過去也在演藝圈活動,曾擔任播報員、美食節目常駐嘉賓,有著「居酒屋女神」的封號;2021年年底,西島圓宣布引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安住紳一郎#日本#TBS#電視台#男主播#演藝圈#西島圓#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6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