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TBS 結果共108筆

  • 水原涉賭遭開除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真美子陪伴:有你在真好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開打時爆出他被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錢財的風波,對方更疑似因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距離事件過去數星期,日媒《Full-Count》、TBS電視台報導,大谷翔平受訪時表達對妻子田中真美子的感謝,「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2024/04/09 10:07
  • 陸泰詐團不懂日文還敢騙日人 「靠翻譯機」扮投資老師遭警一把抓

    日本TBS電視台、朝日電視台報導,有詐騙集團以泰國為據點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投資詐騙,詐騙集團使用翻譯機以日文行騙,對受害者謊稱可以在幾年內賺大錢,在社群APP「LINE」騙取日本人的錢財,目前已經有63名中國人及泰國人被抓,泰國搜查當局懷疑是由中國人等主導整起詐騙案,目前仍在調查案件細節。
    2024/04/08 16:31
  • 價10萬石雕震成碎塊! 40外媒進花蓮 探太魯閣災情

    花蓮太魯閣的美景,聲名遠播全球,這次在地震中受創,自然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在通往花蓮的鐵路搶通後,超過40家外國媒體,挺進花蓮災區採訪。CNN從花蓮看到台灣快速復原的能力,日本TBS電視台則前往太魯閣,發現一個要價10萬塊的石雕,在地震後碎成好幾塊。
    2024/04/05 22:00
  • 日本人超愛太魯閣! NHK.TBS記者深入探風景區災情

    花蓮太魯閣風景區的雄偉景致,全球知名。這次花蓮7.2強震,太魯閣因為發生山體滑坡,導致遊客受困,也引起外國媒體高度關注。包括路透社、日本NHK和TBS電視台,以及大陸央視的採訪團隊,也紛紛前進太魯閣,關心當地的災情。
    2024/04/05 12:29
  • 日上修花蓮強震「規模7.7」 日專家:餘震恐上千次

    這次花蓮強震,日本高度關注,除了NHK之外,TBS電視台也派出多組人馬,來台採訪災情。日本方面把強震規模,上修到7.7,日本氣象廳研判,這次地震屬「逆斷層」地震。專家表示,這種規模的逆斷層地震,餘震恐怕多達上千次。
    2024/04/04 22:08
  • 日本TBS關心強震! 視訊連線住花蓮日本人竟遇大餘震

    花蓮強震,是臺灣25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也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包括大陸的中央電視台和中新社、美國的CNN和日本NHK電視台,都有派人來臺採訪。CNN記者表示,臺灣人對於地震很習慣,只是這次強震威力太大,還是讓很多人感受衝擊;至於日本TBS電視台視訊連線移居花蓮的日本人時,正好發生強烈餘震,驚險瞬間也被拍了下來。
    2024/04/04 13:12
  • 日網友喊「該報恩台灣了!」 日相:給台灣必要援助

    沖繩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TBS電視台在現場直擊,看到上班族爬到辦公大樓頂樓避難,民眾也很有秩序,開車往山區逃難。不過知道台灣發生強震,日本網友蜂擁留言,說「是時候回報台灣過去的恩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第一時間表達慰問,說只要台灣有需要,日本會立刻提供援助。
    2024/04/03 17:56
  • 全球緊盯台灣7.2強震! 日媒從8am直播報震況

    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早上餘震不斷傳出災情,全球媒體也立即密切關注,美國CNN第一時間,先發布平面報導,隨後主播也報導震況,日本的TBS和NHK,則是從早上8點,就開始直播緊盯地震最新發展。
    2024/04/03 13:32
  • 快訊/成田機場接通報「夏威夷航空飛機起火」 警:僅輪胎冒煙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位於日本千葉縣的東京成田國際機場今(1日)當地下午4時10分左右,消防部門接獲有人通報「飛機煞車起火」,緊急派出人力前往現場確認狀況,警方表示,有人向機場當局通報稱「夏威夷航空的機體在降落時,輪胎附近冒出煙」,根據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已經有消防車聚集在夏威夷航空的飛機附近,情況已得到控制,目前尚未傳出有任何乘客、空服員受傷。
    2024/04/01 16:24
  • 快訊/東京小田急線新宿站火警!車站灰煙瀰漫 列車急停駛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車站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警消單位接獲通報稱車站「剪票口前天花板冒出白煙」,東京消防廳指出,疑似是天花板上的工程用建材起火,消防單位已經出動14輛水車,火勢約在20分鐘後遭到撲滅。相關人員正在進一步調查起火原因,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4/03/22 12:19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日經指數史上首次突破4萬點大關! 今年已漲逾6500點

    日經平均指數今(4日)上午盤中達成歷史性紀錄,史上首次突破4萬點大關,完成上週(3月1日)距離4萬點僅剩10點的最後一哩路。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日經平均指數刷新泡沫經濟時代後睽違34年最高點僅過約1週多的時間,就再次達到4萬點的里程碑。
    2024/03/04 09:45
  • 日經指數又創新高!盤中觸及3萬9300點 瞄準4萬點

    日本3天連假結束後股市開盤,日經平均指數昨日、今(26)日連續2個交易日上漲、觸及3萬9300點,再度刷新最高點紀錄。日本TBS電視台報導,市場已經開始引頸期盼日經指數突破4萬點大關,不過關鍵可能仍然掌握在企業的手中,要看今年「春鬥」的結果能否如意。
    2024/02/26 15:00
  • 台積電「照亮」熊本! 日本TBS直擊通勤客倍增、職缺搶手

    台積電的日本熊本廠,儘管周六才會揭幕,不過早已帶動地方產業。和TVBS獨家合作的日本TBS電視台,前往距離工廠最近的原水車站,發現通車到附近上班的乘客變多了,而且很多人都是講中文。另外,日本科技業,現在也掀起搶人大戰,連在台積電工作的打掃阿姨,時薪都比外面高,也讓其他產業大喊真的找不到人。
    2024/02/23 13:31
  • 日本東京大雪事故頻發!105人摔倒送醫 長野積雪84公分

    日本NHK電視台、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市中心昨(5日)起開始降下大雪,今(6日)晨交通狀況仍受影響,道路積雪、路面凍結已經導致105人因滑倒或跌倒等原因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4/02/06 10:41
  • 北海道大火傳爆炸聲 倉庫燒到隔壁公寓、幼兒園緊急避難

    日本《北海道放送》、TBS電視台報導,位於北海道函館市的一處倉庫於日本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9時左右發生大火,不僅冒出烈焰與黑色濃煙,還能耳聞爆炸聲響。起火地點位於當地一座幼兒園附近,火災發生後學童也緊急避難疏散,所幸目前尚未傳出任何人在此場火災中受傷。
    2024/02/05 12:50
  • 日本又一重大通緝犯落網! 前山口組成員逃亡逾3年遭逮

    日本一名自稱是逃亡49年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自行投案,事隔5天後他在醫院病逝,作為日本警方懸賞以久的對象,「桐島聰」的消息引發全日本關注,而今(1日)日又有另一名通緝犯落網。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自2020年開始逃亡、至今已經超過3年的55歲重大通緝犯金成行(金澤成樹)涉嫌殺人未遂,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4時29分於宮城縣仙台市遭警方逮捕。
    2024/02/01 15:03
  • 日本實測羽絨外套裡「穿這1件」才保暖 暖暖包用法有學問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許多台灣民眾凍未條,日本各地同樣受寒流發威影響降下大雪,冬日裡如何保暖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實測,在羽絨外套裡面穿一件較薄的襯衫,其實比穿厚重的毛衣還要更能保暖,而貼式暖暖包的用法也有學問,貼在身體各個位置的保暖效果都不同,最好的位置是貼在肚子或腳底。
    2024/01/25 16:09
  • 日銀按兵不動維持負利率 日圓兌美元走貶至148後反升

    日本銀行(BOJ,日本央行)今(23日)在金融政策會議結束後宣布,全員一致決定將維持現有的大規模貨幣寬鬆政策,負利率政策將暫時不會取消;TBS電視台報導,會議結果宣布後,日圓小幅走貶,一度貶值至1美元兌148.54日圓,不過下午5時升至147.57日圓價位,相較昨(22日)上漲約0.47圓。
    2024/01/23 18:06
  • 寒流發威!日本實測「最保暖熱飲」薑茶僅第3 冠軍是這飲品

    霸王級寒流報到,在冷颼颼的冬天,許多民眾會準備熱飲禦寒,但哪一種熱飲最能幫助身體保持暖和呢?日本TBS電視台經過實測發現,依飲品成分不同,每種熱飲的禦寒效果有差異,而台灣人愛喝的「薑茶」只排第3名,最有效的禦寒熱飲則是「熱可可」。
    2024/01/23 14:10
  • 快訊/東京39層住宅大樓起火濃煙猛竄! 2人急奔陽台求援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荒川區一棟39層住宅大樓今(18日)上午9時45分左右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指出,目前大火仍在延燒,當局已經派出約20台消防車救火,但建築仍不斷冒出濃煙;大樓內有2人一度來不及逃生,跑到房間的陽台向消防人員呼救,目前已經被救出。
    2024/01/18 10:19
  • 日本雅虎逾8成網友關心台灣大選 日專家解讀選舉結果如何影響台日

    2024總統大選即將於本周六(13日)舉行,台灣的選舉也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大事。根據日本雅虎在網站上的調查,有多達85.8%的網友表示關心台灣的總統大選。日本《產經新聞》則報導,此次選舉的勝敗關鍵仍在於年輕人的選票;而TBS電視台則找來台灣政治專家松本充豐,針對選舉結果可能使台日關係產生的改變提出見解,松本表示,「國民黨與日方的聯繫與以前相比減少了很多」,雖然並不代表台日現在的緊密關係會立刻變壞,但依據台灣對中立場的變化,台灣對日關係也有可能出現困難的局面。
    2024/01/09 14:42
  • 日本京都今迎來初雪 金閣寺終於「化妝了」比往年晚28天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京都市今(8日)凌晨迎來初雪,京都的著名觀光景點、世界遺產金閣寺出現入冬以來首次「化妝」,遊客將可以看到雪白浪漫的金閣寺。根據氣象單位觀測,由於上空冷空氣流入,京都市降下初雪,與往年相比足足晚了28天。
    2024/01/08 13:52
  • 塔台忙調度未發現誤入跑道 海保機為趕行程急闖

    針對羽田撞機事故,美國將協助日本判讀黑盒子。另外塔台今天最新說法曝光,塔台人員表示,他們在下指令給海保機後,因為當時忙著調度其他飛機,才沒有發現海保機已經進入跑道。另外日本TBS報導指出,海保機因為行程延誤,機長一急,才會誤闖跑道。
    2024/01/05 20:22
  • 海保機闖跑道40秒釀禍! 等不到指示空姐先開逃生門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2024/01/0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