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TBS 結果共108筆

  • 開往富士山觀光巴士翻車釀1死3重傷 肇事司機已被捕

    今日(13日)早上,日本靜岡小山市一條縣道發生觀光巴士翻車事故,日本《TBS NEWS》報導,已知車上有一名乘客死亡、三人重傷,另還有數十人受傷,目前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中。
    2022/10/13 15:10
  • 日媒體民調: 岸田內閣支持率48.1%.就任以來最低

    根據TBS電視台日本新聞網在9月3、4日所做的最新電話民調顯示,岸田內閣支持率48.1%,比上次8月份調查掉了9.4個百分點,不支持為48.3%,比上次多出9個百分點,支持率是岸田內閣自去年十月就任以來最低,首度落在5成以下,而且不支持大於支持。
    2022/09/05 07:02
  • 反國葬聲浪大 日相忙滅火、承諾赴國會說清楚講明白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預定九月下旬舉行,所有支出全民買單。TVBS合作夥伴TBS也分析這場政治風暴,發現執政黨公布要為安倍辦國葬之後,就在國內引發軒然大波,各地民眾上街抗議。媒體公布的民調,更是不贊成過半的居多。日前染疫的首相岸田文雄,居隔一出關立刻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要民眾接受,顯然不是那麼容易。
    2022/09/01 14:31
  • CNN節節報裴洛西訪台 日媒挺進廈門觀察

    裴洛西成為25年來,首位訪台的美國眾院議長,全球媒體都大篇幅報導,CNN更是從裴洛西專機落地瞬間,就節節報導相關消息,稍早也播放了裴洛西與蔡總統會面的歷史鏡頭。華爾街日報在社論寫,裴洛西訪台是正確之舉。而日本TBS則是派出記者前進福建廈門,觀察對岸一舉一動。
    2022/08/03 19:58
  • 社畜心聲!日本每週「煩惱關鍵字」曝光 都是這件事

    日本TBS的節目近日播出Yahoo搜尋關鍵字特集,意外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一名專家透過大數據分析民眾一星期中煩惱的轉變時,許多上班族紛紛深有同感,直呼「簡直跟我的心境一模一樣」。
    2022/06/18 12:5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分析氣候巨變下的「永續台灣夢」

    長期深耕國際新聞的TVBS,提供多元角度的內容,除了跟國際重要媒體,美國ABC、日本TBS合作外,著眼於《天下雜誌》對國際趨勢報導兼具深度及廣度,從6月15日起,再次攜手跨界合作,於TVBS 56頻道每月隔週週三中午12點半,《FOCUS世界新聞》追蹤第一線時間,首度與《天下雜誌》視訊連線,邀請天下雜誌資深記者針對當期封面故事及熱議專題,與主持人進行討論。透過深度合作模式,成為共享國際新聞觀點的重要夥伴。操盤TVBS國際新聞發展戰略的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與《天下雜誌》在國際新聞議題角度共同策劃,不但能讓多元的台灣觀點被世界看見,在《FOCUS世界新聞》的閱聽眾,經由各式專題多層次的觀點,對新聞事件瞭解能夠更加透徹。」
    2022/06/16 09:1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分析氣候巨變下的「永續台灣夢」

    長期深耕國際新聞的TVBS,提供多元角度的內容,除了跟國際重要媒體,美國ABC、日本TBS合作外,著眼於《天下雜誌》對國際趨勢報導兼具深度及廣度,從6月15日起,再次攜手跨界合作,於TVBS 56頻道每月隔週週三中午12點半,《FOCUS世界新聞》追蹤第一線時間,首度與《天下雜誌》視訊連線,邀請天下雜誌資深記者針對當期封面故事及熱議專題,與主持人進行討論。透過深度合作模式,成為共享國際新聞觀點的重要夥伴。操盤TVBS國際新聞發展戰略的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與《天下雜誌》在國際新聞議題角度共同策劃,不但能讓多元的台灣觀點被世界看見,在《FOCUS世界新聞》的閱聽眾,經由各式專題多層次的觀點,對新聞事件瞭解能夠更加透徹。」
    2022/06/16 06:38
  • 獨家授權/砲火下求生!直擊戰爭前線 烏克蘭育幼院變諾亞方舟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超過百日的時間,戰事依舊在持續延燒。而位在烏克蘭哈爾科夫近郊的村莊「圖夫齊夫卡」,當地多數民眾已經撤離,但在隆隆砲聲不時從遠處傳來的情景下,仍有部分民眾選擇堅守家園。一名現年89歲的烏克蘭婦女表示,當地的供電及瓦斯系統都已經被破壞,因此僅能在戶外燒柴煮飯,而從住家外望出,映入眼簾的更是被砲火猛烈攻擊的對街。
    2022/06/11 13:21
  • 全家中鏢唯獨奶奶沒事!日本實測靠「這舉動」逃過一劫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不斷攀升,雖然是輕症居多,但畢竟染疫就是種風險,除了口罩絕對要戴好,身體的清潔,以及隨身物品的消毒都要做得確實,才能大大降低染疫的機會。而日本TBS電視台節目《這樣有什麼差別?》(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為了證明飛沫與接觸感染的可怕,特別找來一家七口的小阪先生做實驗,結果讓人大大吃驚!
    2022/05/08 23:39
  • 準媽咪注意! 日研究:染疫孕婦易變成中等以上症狀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國立成育醫療研究中心等的大規模調查顯示,倘若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相較於未懷孕的染疫女性,懷孕婦女更容易變成中等以上症狀。
    2022/01/19 09:36
  • 快訊/日本JR福島站出現持刀歹徒 80多歲婦女腹部遭刺傷

    日媒《NHK》與《TBS》與最新消息,日本時間15日下午4點左右福島警方接獲通報,有一名男子手持利刃出現在JR福島站西口,揮舞刀械並攻擊路人。據了解有一名80多歲女性腹部被刺傷流血,送醫急救意識清醒。一名20多歲的目擊者向《NHK》表示:「看到地上有一把類似刀的東西,被刺女子的腹部有血跡。」
    2021/11/15 15:46
  • 主播劈6女下場慘!節目砍光向母哭訴:我這「噁男」完了

    日本電視台TBS的27歲主播小林廣輝,日前遭日媒跟拍到與美女主播齊藤千春約會過夜,接著又連續爆出有多名不同女子到他家過夜,私生活相當精彩,重創形象的他,遭到電視台冷凍,暫停所有節目,心情受挫的他一度向媽媽崩潰哭訴。
    2021/08/18 15:40
  • 希臘東奧水上芭蕾代表團5確診 恐選手村群聚感染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表示,住在選手村的希臘水上芭蕾代表團累計共5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日本TBS電視台指出,這恐怕是首起選手村群聚感染。
    2021/08/04 12:31
  • 東奧期間若疫情擴大 日大臣:仍應發布緊急事態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日本厚生勞動大臣田村憲久今天說,如果東京都疫情在東京奧運舉行期間再度擴大,政府仍應該發布「緊急事態宣言」。
    2021/06/17 15:25
  • 快訊/日本遊輪「飛鳥2」傳乘客確診 急返橫濱港

    日本又有遊輪傳出乘客確診!這是一艘從橫濱出發,準備前往青森的遊輪「飛鳥2號」,傳出有乘客確診新冠病毒,因此出發一天後緊急返航,根據日本TBS電視台報導,飛鳥2號的乘客,都得提交一週內檢測陰性的證明,沒想到在登船快篩時,發現有乘客確診,船公司才會要求遊輪緊急返航橫濱港。
    2021/04/30 17:25
  • 快訊/日本疫情竄升 執政黨:取消東奧也是選項

    儘管距離東京奧運不到100天,但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又開始竄升,執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今天在上TBS電視台錄影時表示,「如果狀況很難以控制的話,那就應該取消」,明確表示取消東奧會是選項之一。
    2021/04/15 13:12
  • 日本防疫緊急事態宣言 首都圈外考慮提早解除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10都府實施的緊急事態宣言,日本政府正研擬是否對首都圈以外的6府縣提早解除,預計本週內做出決定。
    2021/02/22 14:26
  • 一上床就秒睡?專家曝「4情況」:身體在求救

    一上床就能「秒睡」,是不少失眠族夢寐以求的生活,不過,睡眠改善指導師竹田浩一,卻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中指出,5-10分鐘立即入睡,竟然是身體發出「過勞」的求救訊號之一!
    2021/01/16 17:07
  • 日本新冠疫情蔓延 菅義偉最快7日發布緊急宣言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首相菅義偉最快7日就會針對首都圈(東京都、埼玉縣、千葉縣與神奈川縣)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時間約為1個月。
    2021/01/05 11:40
  • 日本東京染疫人數破5萬例 僅花20天新增1萬例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東京都今天新增664例確診病例,至今累計病例數突破5萬例,來到5萬155例;東京都在11月28日累計突破4萬例,到今天突破5萬例,新增1萬例只花20天。
    2020/12/18 15:13
  • 女主播穿「裸體圍裙」報新聞?網臉紅羞爆揭幕後真相

    電視台主播流利口條及專業服裝,往往給觀眾專業的印象,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卻發現女主播井口綾子疑似穿「裸體圍裙」播報新聞,從荷葉邊的肩帶到裸膚色的服裝顏色,讓他一眼就羞爆、沒辦法認真看新聞,將照片發布到社群網站上後引起一片熱議。
    2020/10/11 21:40
  • 東京新療養設施下週開放 確診者可攜寵物入住

    日本TBS報導,東京都開設供武漢肺炎確診者攜帶寵物入住的療養設施,可一起入住的寵物,有狗、貓、兔子與倉鼠共4種,將於下週開始供確診民眾入住。
    2020/10/09 16:19
  • 傳中曾警告日不得禁TikTok 否則重傷雙邊關係

    日本東京放送電視台(TBS)今天引述日本政府消息來源報導,北京曾警告日本政府,不得在日本禁用中國字節跳動公司旗下影音軟體TikTok,否則將對雙邊關係帶來「巨大衝擊」。
    2020/08/07 17:17
  • 日本東京出現罕見案例 「橫死」後確診武漢肺炎

    日本TBS電視台今天報導,在日本東京都自家或路上死亡,被警視廳當成「橫死」案處理,卻在之後接受病毒檢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過去一個月內就有6件。
    2020/04/20 14:51
  • 美女主播一脫爆紅!自爆最愛全裸在家做「2事」

    33歲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為日本TBS電視台前當家主播,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她,2019年發行第一本寫真集《Sincerely yours…》,銷售成績亮眼,近日田中美奈實更自爆閨房秘事,消息一出引起粉絲無限遐想。
    2020/03/24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