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京都今迎來初雪 金閣寺終於「化妝了」比往年晚28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52
許多觀光客至京都必訪的金閣寺屋頂上出現積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京都市今(8日)凌晨迎來初雪,京都的著名觀光景點、世界遺產金閣寺出現入冬以來首次「化妝」,遊客將可以看到雪白浪漫的「雪金閣」。根據氣象單位觀測,由於上空冷空氣流入,京都市降下初雪,但今年的初雪日期與往年相比足足晚了28天。
 
根據日本氣象廳,受到強烈冷空氣影響,日本近畿地方北部自7日晚間開始陸續出現降雪,受到積雪影響,有鐵路附近的竹林傾倒,導致舞鶴線、山陰本線一部份路段於日本時間8日上午6時列車停駛約2小時。

 
 
位於京都市北區的金閣寺屋頂、庭園也因為降雪而有了薄薄的積雪,京都地方氣象台指出,京都的初雪比往年晚了28天,比去年晚了20天,是今年整個近畿地方最晚到來的初雪。
 

 

 


此次降雪區域主要是近畿地方北部,滋賀縣長濱市柳瀨觀測到24公分的積雪,兵庫縣香美町兔和野高原的積雪為13公分,當局警告居民務必注意道路交通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京都市#金閣寺#初雪#日本#氣象廳#降雪#積雪#下雪#觀光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9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