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拉斯加航空飛到一半艙門掉 機長求救通話曝光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46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日前一架要從奧勒岡州飛往加州的航班,起飛10分鐘後,機艙中段的門就突然掉落,導致艙內失壓,緊急迫降,機長和塔台求救的通話最新曝光;另外,在上週的日航擦撞事件過後,羽田機場也在今天(1/8)重新開放事故發生的C跑道。

圖/TVBS

 
乘客全都嚇到不敢動,因為飛機還在飛,但是門不見了,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掉門事件發生三天後,政府要查,這門到底是怎麼回事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Jennifer Homendy:「沒有人坐在內嵌式門,所在的26A和26B位置。」

好加在就是沒人坐在門掉了的那兩個位置,當下艙內緊急失壓,乘客的衣服都被吹飛了,機長和塔台求救的通話最新曝光

 
阿拉斯加航空1282機長:「阿拉斯加航空1282航班,需要發布緊急狀態,必須下降至1萬英呎,艙內失壓。」

機長趕快回報飛機高度必須從當時所在的一萬6千英呎,下降至一萬英呎。

塔台通話vs.阿拉斯加航空機長:「收到阿拉斯加,下降至一萬英呎,當狀況允許請告知,你的緊急事件及處置,塔台艙內剛剛失壓,我們必須進入緊急狀態,下降至一萬英呎。」

當時才起飛7分鐘,這道門就掉了,而嚴格來說,這也不是艙門,而是一道約和冰箱差不多高的內嵌式門。

CNN記者Pete Muntean:「需要被調查的地方,就是在飛機左側油箱附近,這裡通常是可以在,波音原廠內安裝艙門,但還是要取決於航空公司下訂時,預訂的飛機機位配置,以這架飛機來說這裡不是艙門,而是所謂的內嵌式門。」

尤其出事的這架飛機非常新,去年10月15日才首飛,至今也才飛過約150趟左右,美國FAA目前已全面禁飛波音737MAX9型客機,另外,在日本羽田機場,經歷上週日航擦撞事件後,目前跑道已經整理完畢,1/8日正式重啟事故發生的C跑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奧勒岡州#加州#失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2171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