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艙門被吹走!波音737出包 美國令同款機型停飛安檢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9:33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MAX9客機,起飛後沒多久,窗戶和機艙門竟然被吹走,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同款飛機停飛檢修,全球171架受到影響。另外由於上百架次的航班臨時取消,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機場有大量乘客被迫滯留。


 
機組員:「我們想要降落。」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客機,機組員通報塔台,要求緊急迫降,錄音內容最新曝光。

機組員:「我們剛剛艙內減壓,進入緊急狀態,我們需要下降到1萬英呎。」

 
機上乘客:「我正在睡覺,突然感到飛機下降,而且這不像其他的亂流,因為連面罩也開始掉下來,這時我知道,哦天啊,這真的是一種不尋常的情況,是的我開始嚇壞了。」

機身左側的艙門和窗戶,竟然在起飛不久後被吹走,實在太不尋常,事發後,阿拉斯加航空,當天取消180架次航班,聯合航空也取消60架次航班,奧勒岡州波特蘭國際機場,大量乘客被迫滯留。

滯留乘客:「因為航班被取消了,然後我們就在這裡一直排隊,隊伍一直都沒動。」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這款波音737MAX9機型,全美共有218架同款飛機,其中171架必須停飛,等安檢過關,外媒報導,波音737MAX系列機型,曾於2019年發生兩起重大空難,當時就曾全面停飛檢查。

航空運輸咨詢公司總監John Strickland:「現在論斷為何這部分機身結構脫落,還為時過早,值得注意的是,這架飛機是一架非常新的飛機,2023年11月才生產並投入使用。」

阿拉斯加航空表示,旗下同款飛機,其中18架已經自行檢查,可執行飛航任務,但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下令,必須再次安檢,至於台灣並沒有同款機型,民眾不必太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波音737MAX9#機艙門#亂流#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29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