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飛抵菲律賓笑喊:準備開始招募 將聯手兩位前NBA球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35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飛抵菲律賓。(圖/翻攝自 IG@Dwight Howard)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離開台灣T1職籃的雲豹隊後一直在「待業」,最後他與菲律賓球隊「Strong Group」簽下兩周短約,並於7日深夜抵達馬尼拉(Manila),將聯手2位前NBA球星。
 
魔獸2022年11月旋風來台,在台灣創造「魔獸旋風」,創下連4場主場賽事1.5萬球迷入場紀錄,但最終雲豹卻戰績墊底無緣季後賽,季外他與雲豹因合約價碼談不攏未續約,嘗試回到NBA也未果,陷入長達半年的失業狀態。

 
 
3日魔獸終於找到落腳處,與「Strong Group」簽下2週短約,將征戰1月19日至28日的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他也在IG發布抵達機場影片,並寫下:「我們到了!是時候開始招募了。」還在限時動態寫下:「微笑世界巡迴,霍華德(接下來)會去哪?」



菲律賓媒體GMA News報導,魔獸將與前菲律賓歸化球員布拉契(Andray Blatche)、前NBA雷霆隊防守大鎖羅伯森(Andre Roberson)同隊。
 
 
布拉契現年37歲,NBA生涯曾效力巫師、籃網,2010-11賽季先發63場,場均拿到生涯最高的貢獻16.8分。羅伯森則是32歲,防守能力頂尖,生涯前期就成為雷霆先發球員,搭檔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過他2018年遭遇左腿髕韌帶撕裂,之後就淡出聯盟。
 
魔獸生涯8度入選NBA全明星,上季在T1繳出場均23.2分、16.2籃板、5助攻、1.2阻攻,獲選年度最佳外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霍華德#菲律賓#馬尼拉#台灣T1職籃#雲豹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10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