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6:54
木村拓哉與原班人馬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SP續集。(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木村拓哉與原班人馬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SP續集。(圖/翻攝自@livedoornews推特)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型男主廚三星夢》播出時在日本關東地區創下11集全集平均收視率12.9%的好成績,許多劇迷也不斷敲碗續集。日本《產經體育》報導指出,在現年51歲的木村相隔5年再度飾演廚神「尾花夏樹」,他在劇中原先的造型是黑髮白衣的廚師,但這次在續篇中將以金髮造型出演。

 
 
而55歲的女主角鈴木京香去年(2023年)5月因病緊急住院動手術,不得不辭去她在日劇《這個美好的世界》中的演出,現在鈴木病癒回歸,令劇迷相當期待。
 

 

 


 
除了男女主角木村拓哉、鈴木京香之外,澤村一樹、玉森裕太、及川光博等人也會在續集中回歸,故事將接續本篇結束後的情節,以新冠疫情時期為背景,本該在巴黎的主角花尾回到日本,再次遇見女主角倫子。
 
 
目前續集仍在拍攝中,木村拓哉睽違5年重新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他笑說自己感到非常高興,「當時的演出卡司都沒有變,大家都還在,這一點令人感到非常自豪、開心而且很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木村拓哉#鈴木京香#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SP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50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