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1筆

  • 已經非首次!綠委黃捷又收恐嚇信 電子郵件刻意附上子彈照

    繼日前收到手寫恐嚇信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天(3/5)早上又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恐嚇信,內容還附上子彈照,要求黃捷在24小時內匯款800萬新台幣。黃捷表示已向警方報案,也呼籲團隊同仁要留意人身安全。
    2024/03/05 13:52
  • 蔣萬安出席二二八追思!場外嗆:不可能原諒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內第二度參加二二八紀念活動,以台北市長的身分,再次表達對二二八受害家屬的歉意,強調未來北市府會公布更多的史料,只不過場外也相當不平靜,有陳抗團體跟警方爆發推擠,高喊事情沒解決,不可能原諒!
    2024/02/28 18:59
  • 建商「第一次蓋房就出包」 侯友宜: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工地建案連續壁破裂,導致鄰近大樓傾斜,建商被起底只成立短短四年,資本額只有1500萬元,以前還是做襪子的,沒想到第一次蓋房子就出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二度到現場勘察,說已經把建商列入黑名單,已派工務局接手處理。
    2024/02/28 14:25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我來找韓國瑜」民眾立院找院長 苦駐衛警

    立法院長韓國瑜接任國會龍頭後,立法院幾乎每天都出現,自稱跟韓國瑜很熟要找他的人!不但有人在門口等他上班,還有疑似網紅拿手機拍影片刷流量,讓立院駐衛警疲於奔命,尤其現在開議,除了行政院長陳建仁跟各部會首長會來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一周來兩次,同樣的警力卻要處理更多的任務。
    2024/02/27 20:13
  •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2024/02/27 13:04
  • 爆召委給黃珊珊 賴士葆:抗議電話接不完

    日前國民黨團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傳出要讓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立委賴士葆爆料後,辦公室、服務處都接到支持者撻伐聲浪,基層也揚言要退黨!他喊冤,自己支持黨團推派人選,但尊重禮讓民眾黨團的決議,只是這讓國民黨團在財委會的立委們,感到很為難!
    2024/02/27 13:01
  • 不只拚外交?藍綠瘋搶聯誼會 遭揭也為獻金

    新國會登場,不少藍綠立委急著成立國會外交聯誼會,甚至在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強碰,最後妥協產生雙會長,專家分析,聯誼會除了能發揮國會外交功能外,立委可以在出國考察、交流時向立法院申請經費補助,自由時間還能藉機發展政黨和個人的僑務工作,獲得僑胞政治獻金支持。
    2024/02/25 19:37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國會委員會爭霸戰! 藍綠擬召委自提人選民眾黨「這樣說」

    國民黨共識營起跑!找來國民黨立委們到花蓮凝聚士氣,還要討論召委人選以及後續議案,只是現在藍綠都傳出擬好召委名單,但裡頭都沒有跟民眾黨合作的跡象,民眾黨說本來就沒有主動去爭取,但藍綠若要禮讓不反對,國民黨就直言,沒有合作空間。
    2024/02/24 18:35
  • 開戰!瘦肉精豬陳揆轟「台中市府的錯」 中市府:不用提醒民眾?

    台中市政府過年前公布台糖梅花豬被驗出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卻點名,台中市政府沒有照SOP,給台糖時間申請複驗,直言是「台中市政府的錯」,經濟部長王美花更說之後不排除向台中市府提告,但台中市政府反擊,一切都有照規定走!
    2024/02/24 16:03
  • 高分貝注意! 「好折凳」徐巧芯出招嗆辣質詢跟綠委互嗆

    食安攻防!自封是「好折凳」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高分貝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還酸陳建仁用刪去法說台中實驗室污染,是以為在參加百萬小學堂嗎?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但就在徐巧芯質詢扯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
    2024/02/23 19:53
  • 千億買單台電虧損? 民股白布條杯葛股東會

    台電面臨高達3800多億的虧損,今(23)天下午,召開臨時股東會,提出1001億元的增資案,由經濟部全數獨購,引發小股東反彈,甚至在現場拉白布條,抗議股權遭到稀釋,不讓代理董事長曾文生進行報告,股東會一度中斷。
    2024/02/23 18:35
  • 食安專報登場! 眾委:憂內臟已成食安漏洞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法院做食安專報,但民眾黨立委就提出擔心豬內臟沒有溯源,已經成為食安漏洞,陳建仁強調瘦肉精都零檢出,沒有這個問題,不過陳建仁在食安專報的報告裡,特別指出過去都是系統性的食安問題,直到蔡政府上任才變成單一性問題,也被轟又拿前朝來墊背。
    2024/02/23 14:40
  • 質疑傷口!紅十字會再度抵金 將解剖驗屍

    因為沒有相關的事發畫面,即使海巡署再怎麼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還原,就是無法讓人信服,再加上現在大陸死者家屬,質疑他們身上的傷好像怪怪的,因此今天(23日)大陸紅十字會相關成員,再度抵達金門,其中還具備醫療背景,與家屬還有海巡署人員密室協商,畢竟兩條人命,恐怕事件沒那麼快落幕。
    2024/02/23 13:56
  • 「美國會跟台站一起」 蓋拉格:陸侵台必敗

    美國眾議院美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除了早上晉見總統外,隨即還跟準正副總統碰面,下午更跑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為了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蓋拉格強調,如果習近平跟共產黨做出侵略台灣的決定,美國一定會跟台灣站在一起!
    2024/02/22 18:30
  • 「芯捷」難解!徐巧芯控綠「羞辱」 黃捷:偏激解讀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跟民進黨立委黃捷,開議當日,為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帶麥克風進議場而爭吵不休,沒想到現在戰場變到網路上!徐巧芯指控,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事後在threads做外貌攻擊,說她又矮又醜,還反嗆那裡說的不對?黃捷強調,小編涉嫌歧視應該道歉,但徐巧芯也曾罵人醜,不用比照道歉嗎?
    2024/02/22 13:23
  • 立院議事得看「黃」曆? 柯:不認為是關鍵少數

    立法院議事攻防戰開打!民眾黨團近日不斷發動突襲,在開議前拒簽食安專報的朝野協商,又在開議日提案要加開院會,但明日22日還是得回到原點,針對食安專報再重新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就痛批,現在議事難道都要先看「黃」曆?也就是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跟黃珊珊的行事曆!
    2024/02/21 20:33
  • 被「AI深偽」還視訊民眾!藍委點名唐鳳下台

    詐騙橫行而且手法日益進化!國民黨立委羅廷瑋,指出自己照片被詐騙集團盜用,成立臉書主頁後,加民眾好友還打視訊,接起來畫面竟然是「AI深偽」。他痛批行政院,打詐辦公室成效不彰,也點名數發部長唐鳳,應該下台負責。
    2024/02/21 19:51
  • 人呢?深坑大火臭味瀰漫 雙北市長臉書遭灌爆

    新北市深坑昨天發生大火,但濃煙臭味卻瀰漫到鄰近的台北市文山區,里長說接電話接到手軟,但就是等不到市政府的回應,有民眾苦等不到市長說明,跑到臉書灌爆留言,問市長是鼻塞嗎?還是明天看報紙才知道?台北市長蔣萬安坦言,的確有需要改善的空間。
    2024/02/21 12:22
  • 朝野協商破局 傅崐萁酸白:立院不是秀場

    立法院朝野協商破局,原本打算開議總質詢前,讓行政院長先到立院做食安專案報告,但民眾黨團堅持要加開院會做專案報告才行,也讓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痛批,立院不是秀場,別影響2300萬人的權益!
    2024/02/19 21:09
  • 韓碰孫曉雅上臂挨批 黃捷:國際禮儀要做好

    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接見美國AIT處長孫曉雅,手碰觸對方上臂,指引她到就定位置合照。短短幾秒鐘動作,被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認為,韓國瑜身為國會龍頭,卻沒有做足外交禮儀。
    2024/02/19 19:53
  • 韓國瑜首度朝野協商破局 民眾黨拒簽結論

    國民黨團提案要行政院長到立院食安專報,今天召開朝野協商,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時,一度太激動到椅子都掉下去,但其實在朝野協商前,韓國瑜新春團拜就先喊話,說新國會三黨不過半,沒有一個委員聲音獨大,儘管想平衡各黨聲音,但最後朝野協商還是破局。
    2024/02/19 13:40
  • 把立委當盤子?立院推薦裝潢 簡單改要75萬

    趁著開議前,不少立委研究室全都在趕工裝潢。立法院除補助每位立委30萬裝潢費外,還「推薦」3家廠商協助設計、施作。但有新科藍委辦公室「簡易裝潢」竟收廠商75萬元報價,直斥把立委與政府當盤子。
    2024/02/18 20:06
  • 陸艇拒檢釀2死 陸科研船又現蹤東北角

    大陸籍漁船日前非法捕撈,不願配合海巡攔檢翻覆造成2人死亡,大陸國台辦發聲明,說兩岸根本不存在所謂「禁止、限制水域」一說,金門縣府回應,兩岸水域應由兩岸當局討論,但大陸船隻不斷越界,前一天又有科研船在東北角外海緊鄰24海浬鄰接區。
    2024/02/18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