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來找韓國瑜」民眾立院找院長 苦駐衛警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20:38

立法院長韓國瑜接任國會龍頭後,立法院幾乎每天都出現,自稱跟韓國瑜很熟要找他的人!不但有人在門口等他上班,還有疑似網紅拿手機拍影片刷流量,讓立院駐衛警疲於奔命,尤其現在開議,除了行政院長陳建仁跟各部會首長會來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一周來兩次,同樣的警力卻要處理更多的任務。

圖/TVBS

 
訪韓國瑜人士vs.駐衛警:「因為他們的行程有時候,我不知道他到底幾點會進來。」

立法院駐衛警耐心解釋,真的不知道院長會出現的時間,因為這名自稱認識韓國瑜的先生,一大早趁著警衛沒注意衝進院長室,說要跟韓國瑜聊聊國政大事,幕僚一頭霧水把他請下一樓會客室,他索性站在門口等韓國瑜出現,但想看韓國瑜本人的還有他。

拿著手機跟媒體站同一線,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是媒體同業,但仔細一看胸前掛的是會客證,這位自稱是「立院德德」的年輕男子,想來拍韓國瑜增加流量。

 
圖/TVBS

自稱韓國瑜友人男子:「我八年前就認識他到現在。」

還有這種說認識韓國瑜很久的,最近在立法院頻頻出現。

記者vs.立法院長韓國瑜:「最近立法院是不是出現,很多不認識的人說要找你,謝謝喔。」

雖然韓國瑜沒有多說什麼,但卻苦了立院駐衛警要面對這種情形,因為除了要多派人手處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家每天七點半來上班,實在是。」

一大早7:30就要在民眾黨團開會,駐衛警得提早幫民眾黨團開門外,柯文哲一現身總會吸引大批媒體,就怕人行道移動有危險總要有人盯著,最怕是強碰他出現。

圖/TVBS

 
駐衛警vs.行政院長陳建仁:「敬禮。」

有韓國瑜有柯文哲還有陳建仁,駐衛警原本的備班通通都得出動,一天站崗8小時站好站滿,只有在院長出現才能跟中正一分局求救,派10到15名警力支援,國會換新血,駐衛警的任務也跟著滾動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長#韓國瑜#立院駐衛警#陳建仁#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6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