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聯訪呢? 韓陳會後稱「時間延誤」突取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34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原訂兩人說好要一起接受媒體採訪,但會後卻突然取消,原本準備好要回答問題的陳建仁也錯愕,但秘書處說是因為拜會延誤,擔心影響後續行程才會取消聯訪。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法院長韓國瑜:「不要擁抱了,握手就好。」

要用握手取代擁抱,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首次接待行政院長拜會,一談就是25分鐘到底聊什麼。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法院長韓國瑜:「行政院跟立法院一定全力合作,做福國利民的這個工作來努力推進謝謝,立法院一定配合行政院,只要對台灣人民福國利民的事情,我們會全力支持。」

 
說完後轉頭就走,等等不是說好要一起給媒體提問嗎,看看立法院準備的訪賓流程表,10:25到10:30就是會後媒體聯訪時間,所有媒體照規定乖乖就位等待,怎麼兩人步出會客室就沒了。

記者vs.行政院長陳建仁:「院長剛剛怎麼會中斷聯訪,是您的意思嗎,(驚訝)因為我們跟韓院長聊得比較久。」

圖/TVBS

說是兩人聊得比較久,但其實當下沒有聯訪政院幕僚也很錯愕,因為明明都講好受訪的題目,也還在表定的時間內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只好在後續立委提問才陸續回答,立法院秘書處澄清說拜會時間安排有延誤,擔心影響後續拜會各黨團行程,所以才沒有進行媒體聯訪,只是韓院長上任以來訪問少之又少。

立法院長韓國瑜(2.5):「請到周秘書長來擔任,韓國瑜接任院長之後的秘書長。」

上任後第一個工作日原本說要給媒體訪,但介紹完秘書長後就走,就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也是把麥讓給他不願多談,只有在朝野協商說出心內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2.5):「當選院長這個三天來,接到很多電話關切,注意喔不要隨便開玩笑喔。」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很多事情他不想要失焦啦,他可能就是想把重點,放在他院長的工作。」
 

圖/TVBS

說韓院長是怕說的話又被放大,可能多說多爭議不如不講就沒事情,只是發了採訪通知卻又沒實行,當初說好的立院公開透明似乎還有一段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取消聯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131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