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日沒進立院! 幕僚曝韓跑「非公開行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3:58

新春開工第一日,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有進立法院,幕僚透露他在外面跑行程,但立院的議事攻防卻已經展開,面對年前爆出瘦肉精豬肉,國民黨打算提案開議前召開臨時會,要行政院長陳建仁來立院報告。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大年初六開工日,立法院長韓國瑜一大早,沒有進到立法院來,幕僚透露,他是去跑非公開行程。」

雖然韓國瑜沒進立法院,但不代表開議前議事先暫停,國民黨就先出招,要行政院先來報告豬肉怎麼會有瘦肉精。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17日我希望能夠開臨時會,但是我們也尊重韓院長,明天召開的朝野協商,國民黨團已經READY,準備好,要為我們全國的國民一起來打拚。」

 
圖/TVBS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楚茵:「既然開學了就不需要寒修,不需要暑修,因為我們就正常來上課吧。」

酸國民黨不能照表操課嗎?民進黨認為下週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再報告也不遲,但民眾黨似乎不這麼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你的報告馬上就出來,那相關官員出來解釋的很清楚,那也沒有什麼,特別要開臨時會的理由,所以今天的問題是,民進黨能不能提出一個,大家都可以信服的解釋。」

意思是講清楚不就沒事了,行政院也在開工第一日,趕緊說明瘦肉精查驗新進度。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除了該市單一樣品,檢驗出西布特羅之外,相關部會自2月2日起,啟動溯源檢驗後,截至2月11日累計706件,擴大檢驗樣品中,也都未檢出乙型受體素。」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相關的同批的梅花肉片,希望請台中市府來協助檢驗,費用台糖說他願意出,結果非常令人遺憾,令人詫異的是,居然台中市政府拒絕。」

 
民進黨立委反爆料台中市府態度很奇怪,瘦肉精豬肉的食安風暴,儼然成了立院攻防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灣政局風雲

#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774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