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1筆

  • 潘孟安酸擁雙北3豪宅 王鴻薇「開箱」回擊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緊咬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入住良好關係建商的豪宅,反被潘孟安酸她也坐擁雙北3豪宅,王鴻薇索性直接拍片開箱自己的房子,最後再對比潘孟安的租屋處,要網友來評斷誰住豪宅?
    2023/12/09 13:28
  •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2023/12/09 13:25
  • 反108課綱去中化 柯:文化一脈、侯:當選檢討

    108課綱爭議擴大,藍白態度一致,反對文化去中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讀讀古文可以有文化素養,不見得是壞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更允諾,當選將重新檢討課綱;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卻認為,書商選文一定會採用第一線教師的意見,無須將此與課綱畫上等號。
    2023/12/09 12:20
  • 打韓新招?綠推「戰貓叼魚」圖 象徵「緊咬韓國瑜」

    民進黨啟動護國海崐號,號召青年挺台,而意象LOGO延續賴蕭配的貓狗貼圖,多加了國會議場當背景,裡面的貓還叼著一隻魚,象徵緊咬韓國瑜!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就直言,這貼圖是希望別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
    2023/12/08 19:31
  • 陸國台辦座談提「回台投票」? 與會台商否認

    大陸國台辦昨天(7日)舉辦台商協會座談會,由於時間敏感,引起民進黨立委質疑:是介選行為,不過與會台商澄清,僅有台商之間談到,返台航班機位不足的問題。而陸委會副主委詹志宏則說,很多台商返台共同一句話就是:「在人屋簷下」。
    2023/12/08 15:39
  • 間諜氣球?國防部證實 「中共氣球」飄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受專訪,被問到能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稱無攻台計畫說法嗎?他說希望對岸是真心誠意,但國防部8號罕見主動公布,偵獲中國空飄氣球1枚,在越過海峽中線向東飄行後消失,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初判用途是在探空,可能偵測包含氣象、航道、風力的影響。
    2023/12/08 13:32
  • 柯酸賴台獨金孫變龜孫 綠嗆:誰是陸龜孫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自媒體KPTV前一天上線,柯文哲砲火全開,左打藍右打綠,不僅質問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美國表態不支持台獨.要怎麼務實推動台獨?酸他不要台獨金孫變龜孫,遭民進黨反嗆,台獨金孫是對岸用語,那誰是中國龜孫?
    2023/12/08 13:19
  • 「白衣藍褲」抬頭 侯康揪藍不分區拍形象照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晚間找來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拍攝形象照,除了提振士氣也希望拉抬選票!趙少康就喊話「好朋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大局趕快歸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有任何不滿,都怪他一人就好。
    2023/12/06 23:30
  • 選戰壓力大? 蕭美琴曝「睡不好胃也不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到萬華跟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品嘗在地青草茶!選茶的時候,蕭美琴透露,自己有睡不好跟胃的問題,被聯想是不是部分來自選戰壓力!跟她一樣都是民進黨幕僚出身的吳沛憶,喝茶時談到過去蕭美琴是民進黨酷哥辣妹助選團成員,蕭美琴笑說不願回憶。
    2023/12/06 22:20
  • 號稱六星級! 內湖月子中心遭爆有「小強」

    現在不少媽媽產後,都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但有民眾投訴,在台北市內湖一間標榜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一天要價近8千元,但房間內卻有「小強」亂竄,床底下還有垃圾跟飲料漬,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她,身心俱疲。
    2023/12/06 19:27
  • 睹貓思情! 蕭美琴不捨:還要2天才能見4愛貓

    選戰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賴清德衝新竹,副手蕭美琴則是鎖定新北,搶攻藍營大本營,蕭美琴助陣自家小雞,跑到中和的貓咖啡廳,但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回來,還在隔離的4隻貓咪,說捨不得牠們還關在檢疫所裡。
    2023/12/05 23:18
  • 搶勞工票! 柯:教師節、勞動節列國定假日

    搶勞工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勞動政策,要解決低薪、高工時,還有勞保將破產等問題,柯文哲規劃未來當選後,要教師節跟勞動節變成國定假日,讓大家能好好一起放假!
    2023/12/05 22:41
  • 藍再追蕭美琴國籍 內政部、中選會稱「沒問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延燒,就連台北市議會的質詢,也在關心這件事情,內政部發聲明表示,三組總統候選人都有中華民國國籍,還特別點名蕭美琴的爸爸,沒有任何喪失或回復國籍紀錄,從頭到尾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2023/12/05 19:26
  • 自比蔣渭水 柯:我正在做他100年前做的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在澎湖廟口開講,自比蔣渭水,說現在他做的事情,就跟一百年前蔣渭水做的事一樣,要改變台灣思想跟文化!但有民眾問,怎麼保證不會變成第二個蔡英文?柯文哲回應,他比較容易成功的原因,是因為他包袱少,不像賴清德背後都是新潮流。
    2023/12/04 22:39
  • 連動?大巨蛋比賽中響警報 北捷電梯也停擺

    大巨蛋亞錦賽,今天下午泰國對上菲律賓,就在七局下突然場內多次傳來警報聲,讓菲律賓隊總教練嚇一跳,連忙詢問狀況,而這麼剛好,連接大巨蛋的國父紀念館站手扶梯也突然停擺,原來是大巨蛋的商場棟消防測試,沒想到警報意外影響賽事!
    2023/12/04 20:25
  • 緬北衝突難解 中緬短期內舉行2次軍演

    緬甸北部的軍事衝突日益劇烈,解放軍為了邊境安全25日才剛在中緬邊境舉行「實戰化演訓活動」,1日大陸海軍艦艇編隊在完成為期4天對緬甸的友好訪問後,又與緬甸海軍艦艇展開海上聯演。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軍事微博訊息顯示,海軍第44批護航編隊,在1日下午完成對緬甸友好訪問後,離開仰光,根據計劃安排,編隊離港後將在安達曼海以北海域,和緬甸海軍進行海上聯演,而根據美國之音等媒體報導,參加這次軍演的海軍艦隻包括飛彈驅逐艦『淄博號』、飛彈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號』,至於參加演習的解放軍人數則約有700人。」
    2023/12/04 14:31
  • 競選看板旁出現鱷鱉? 芯華看板打出另類空戰

    2024選戰倒數,不少競選人都會用競選看板增添選民印象。不過北市松信選區的藍綠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和許淑華,兩人在路口的競選看板,各自卡到兩家餐廳,分別是「鱷魚料理店」,以及「鱉肉料理店」,錯位畫面引發網友趣味聯想。
    2023/12/03 20:45
  • 大巨蛋啟用靠蔣? 柯:我花很多力氣讓它安全

    大巨蛋的第一場賽事亞錦賽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當然沒缺席,他把大巨蛋的啟用歸功於團隊,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認為,是蔣萬安促成大巨蛋的啟用,聽在前任市長柯文哲耳裡很不是滋味,直言是我花很多力氣,才讓他安全一點。
    2023/12/03 20:08
  • 是我嗎?被提名不分區 「萬老師」以為詐騙新住民看報才知

    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民進黨提名的「萬老師」郭昱晴就自爆,當初民進黨是透過臉書粉專找上她,還一度被小編以為是詐騙,而民眾黨提名的新住民麥玉珍也說,她是看報紙才知道自己被提名!
    2023/12/03 12:31
  • 曾申請「回復國籍」? 蕭美琴遭疑參選資格

    在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被檢視後,曾經擁有美國籍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成了被檢視的對象,藥師林士峰在臉書貼上2002年蕭美琴放棄美籍,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新聞截圖,網友就質疑蕭美琴是不是曾申請回復國籍?如果真的是,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法規定,可能會喪失參選資格。
    2023/12/02 19:43
  • 賴阻韓當國會龍頭 韓喊讓3拳:第4拳要還手了

    民進黨最近發起「搶救王義川」活動,希望把排名在不分區立委第14名的王義川送進立法院,如果王義川過關,就代表民進黨有機會國會過半,也能粉碎國民黨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美夢,韓國瑜則是回擊,只讓民進黨三拳,到了第四拳一定還手。
    2023/12/02 19:17
  • 阻韓當立法院長 綠「搶救王義川」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最近發起「搶救王義川」活動,還找來聲量高的話題人物同台造勢,希望把排名在不分區立委第14名的王義川送進立法院,民進黨評估如果王義川過關,就代表民進黨有機會國會過半,也能粉碎國民黨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的美夢。
    2023/12/02 13:53
  • 打詐見效?高檢署:電信詐欺警示帳戶降一半

    NCC、金管會、數位發展部被點名是打詐的戰犯,高檢署在昨(1)天開記者會宣傳打詐成績,聲稱詐騙成長趨勢已緩、警示帳戶少一半。但是,民進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認為,詐騙集團層出不窮,政府打詐得更加油。
    2023/12/02 12:13
  • 趙少康說侯願「總統分權」 賴酸侯別當傀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說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說,願意把總統權責讓給他參與,讓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酸,要侯友宜別當傀儡。侯友宜淡定回擊,說有自信的人會用有能力的人,大家互相信任並肩作戰;趙少康也說,自己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專門來清理戰場的。
    2023/11/30 18:48
  • 吳欣盈嗆聲嚇壞柯營 柯提醒「適應台生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僅傳出地方黨部辦活動,遇到來自國民黨的阻力,更因為副手吳欣盈的國籍問題持續延燒,甚至嗆記者惹來爭議,讓柯文哲在會議上以自身經驗提醒吳欣盈,要適應台灣政治生態。
    2023/11/30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