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1筆

  • 合體余天!總統爆被逼「做這事」 嘆:當總統很辛苦了別逼我

    決戰中台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間到南投,力攻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而她的副手蕭美琴則是跟總統一起在三重造勢,跟沒列進不分區立委而不開心的立委余天合體,兩人給足余天面子,似乎想化解心結,促成團結拚選戰。
    2024/01/05 23:24
  • 被控「涉賄」林國春衝張宏陸場踢館 與助理火爆互嗆

    新北板橋立委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指控,國民黨對手林國春涉嫌賄選,沒想到林國春到調查站踢館,痛批張宏陸散布選舉不實謠言,雙方都拿出影片指控對方,只不過當兩人短兵相接,比較激動的卻是助理。
    2024/01/05 19:47
  • 「別分裂投票」!賴:藍白國會過半只會扯後腿

    選戰倒數9天,就怕分裂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竹北造勢,特別喊話選民千萬別分裂投票,他說國會不過半,台灣就會倒一半!因為在野的國民黨跟民眾黨只要過半,只會杯葛、扯後腿,不會發揮監督制衡的功能。
    2024/01/04 23:27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21:21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 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19:08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22:01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19:50
  • 幫家族地變「學區房」? 侯友宜駁:虛構造謠生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親綠名嘴質疑,家族在新莊的土地,不但有市府除放寬容積率,還在建地十公尺的地方規畫「學校用地」,讓土地成為價值翻倍「學區房」,侯友宜出面駁斥,痛批民進黨為了選舉虛構、造謠生事。
    2024/01/03 15:07
  • 槓文化部!趙少康再爆:泰勒絲怕戰爭不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巡迴演唱會,今年將到亞洲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透露,去年就曾邀泰勒絲今年來台開唱,但對方擔心地緣政治因素而作罷,遭文化部和高雄市長陳其邁舉其他國際歌手來台的例子,反擊所言不實,趙少康再拿出泰勒絲行程表還原當時情形,爆泰勒絲是因為擔心戰爭風險才不來台!
    2024/01/02 20:31
  • 綠酸辭中廣卻留股權 趙少康:蔡賴要捐股票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固守北北基,帶著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車掃拜票,只是他前一天辯論會下猛藥,簽下中廣董事長辭職書,卻被民進黨質疑,怎麼沒放棄中廣股權?趙少康反擊,股權是投資全力,那照民進黨的說法,是不是蔡總統跟賴副總統有股票,都要捐出來?。
    2024/01/02 13:36
  • 空戰轉陸戰 民眾黨兵分16路串聯全台「小草」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三黨拚巷戰,民眾黨就發起「全台小草站出來」,號召支持者兵分16路在台一線上串聯,挺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支持者1月3日站出來,在全台路口集結,並用南北車掃跟全台選民見面,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接下來將車掃全台,加緊搶票。
    2024/01/01 18:32
  • 賴稱支持「公開高端合約」 侯:敢說要敢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也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敢說要敢做,國民黨立委也乘勝追擊,打算聯合民眾黨立委提案,召開臨時會檢視高端疫苗合約,但前一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卻說,公布的時間跟方式,由衛福部跟高端公司來決定。
    2024/01/01 13:49
  •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心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2023/12/29 22:20
  • 酸吳思瑤「不能生」炸鍋! 藍要楊志良道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失言風波持續延燒,因為在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的造勢場嘲諷對手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同場的立委候選人徐巧心趕快回家生小孩,讓徐巧芯出面指控,因為這段話讓她遭到網軍惡意留言攻擊,現在張斯綱也呼籲,楊志良應該出面道歉。
    2023/12/29 19:29
  • 楊志良爭議+1 酸吳思瑤「不能生」還要徐巧芯「回家生小孩」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一晚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講到生育率,脫口酸張斯綱的對手吳思瑤「生不出來」,還要同場的徐巧芯別助講了,趕快回去生小孩,引發爭議,楊志良今天出面認為自己講的是事實,不願道歉。
    2023/12/29 13:22
  • 遭丟「太陽花」酸背棄學運 黃國昌冷回「垃圾」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率眾到監察院,抗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申報不實,但監察院卻不處理,只是黃國昌抗議到一半,基進黨卻突然闖入朝他丟太陽花,批他背棄太陽花精神,但黃國昌以「垃圾」來形容地上的太陽花,號召現場群眾把垃圾撿一撿。
    2023/12/28 19:58
  • 「新莊買地等都更」 賴辦控侯當包租公還炒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陷入凱旋苑爭議,現在賴清德競辦又指控,侯友宜太太透過家族又昱公司,在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期間,大量收購新莊復興段土地,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知道有利可圖才購地,侯辦則回應,早在2018年就經過檢視沒問題。
    2023/12/28 14:06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妻委任律師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19:30
  • 九位正副議長聲援周典論為「政治收押」屏東地檢署駁 侯喊郭歸隊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捲入涉嫌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9名正副議長今天(27日)開記者會聲援周典論,痛批為政治收押,對此屏東地檢署駁斥與事實不符。
    2023/12/27 19:17
  • 反擊凱旋苑爭議! 侯妻發公開信祭青年補貼

    綠營頻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爭議,讓侯太太任美鈴透過競辦發出一封信,說凱旋苑是婚前就繼承的財產,曾接受嚴格檢驗,強調絕對沒有做錯事,更透過委任律師宣布,將自掏腰包針對凱旋苑的清寒青年祭出補貼,條件比青年住宅還要好!
    2023/12/27 13:42
  • 秋鬥喊「終結綠色恐怖」 賴競總前掛罄竹難書符

    秋鬥最後一天,超過25個勞工團體,在自由廣場前集結,遊行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他們找來靈車沿路演奏哀歌,象徵為綠色執政送終,甚至在賴清德競辦旁邊的民進黨中央樓下,用吊車掛起大型符咒,列舉民進黨爭議事蹟,寫下罄竹難書。
    2023/12/24 20:52
  • 扶龍王別走!蔣萬安拚北市8席立委全上 喊王世堅「留在這」

    平安夜,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選擇跟家人一起,而是陪自家立委候選人掃街拚選舉,因為蔣萬安喊出國民黨北市要八席全上,只是黨內評估拿下深綠選區不容易,保守估計是六席,也讓蔣萬安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喊話,期待在議會再碰到你。
    2023/12/24 13:26
  • 有「喵」就可以! 綠小雞邀蕭美琴搬貓拉關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有名的貓派,自家立委候選人為了吸引她站台,也紛紛祭出跟貓有關係的活動,像是立委高嘉瑜就約她到救援貓咖啡廳,還大唱學貓叫給蕭美琴聽,另一位參選人王閔生則是帶蕭美琴上「貓」空,跟貓扯上邊就可以!
    2023/12/23 19:57
  • 鬆綁「禁柯令」? 藍激戰區傳放寬拚國會過半

    國民黨日前祭出禁柯令,不准自家立委候選人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站台,但現在要悄悄鬆綁了嗎?傳出為了拚國會過半,國民黨不排除在選戰最後衝刺階段,替7到10個立委激戰區鬆綁,柯文哲說,相信選戰最後兩周,國民黨自然就會處理,但國民黨私下否認這樣的消息,說自己有自己的母雞!
    2023/12/23 12:13
  • 設停損點!賴喊老家信託 特勤啟動撤哨

    老家陷違建爭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主動出擊,喊出老家信託捐出做公益,隔天特勤就啟動撤哨,但也被網友質疑,特勤原本的哨點有圖利的爭議,而前一天說賴清德捐老家就辭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也拿出辭職書,說賴清德什麼時候捐,他就什麼時候遞辭呈。
    2023/12/21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