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召委給黃珊珊 賴士葆:抗議電話接不完

記者 李宗澤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01

日前國民黨團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傳出要讓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立委賴士葆爆料後,辦公室、服務處都接到支持者撻伐聲浪,基層也揚言要退黨!他喊冤,自己支持黨團推派人選,但尊重禮讓民眾黨團的決議,只是這讓國民黨團在財委會的立委們,感到很為難!


 
國會研究室電話被支持者打爆,賴士葆助理接到手軟,因為前一天他爆料國民黨要讓出的那席召委,是財委會的,也就是要讓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

立委(國)賴士葆:「以台北市財委會,總共有三席在財委會,包括王鴻薇,黨團要給黃珊珊的話很為難。」

賴士葆秀照片說很無辜,強調唯一支持黨團自己人羅明才,但藍營花蓮共識營這決議,基層火大開嗆退黨,要黨鞭傅崐萁別一廂情願。

 

雲林菜農林佳新:「黃珊珊羞辱,我們做出第一件事竟然是禮讓黃珊珊。」

立委(眾)黃珊珊:「謝謝國民黨善意,但我們還是尊重他們。」

一句尊重不多說,畢竟黃珊珊也知道,藍營不少人認為自己是2024大選藍白合破局頭號戰犯,就連過去主張藍白合的他,都要藍營白日夢該醒了。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應該要藍綠大和解,傅崐萁、柯建銘江湖人應該要懂,禮讓白營幹嘛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立場就是尊重立法院黨團,大家一致運作,大家用彈性方式,結合所有力量把法案通過。」

黨內風暴,朱立倫說自己不好插手,而說到召委,公督盟也有意見,認為馬文君有司法爭議要當外委會召委,沒利益迴避,馬文君強調會繼續監督國造潛艦,國民黨的召委選舉風波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團#共識營#財政委員會#召委#黃珊珊#賴士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