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臨時會」甩鍋? 傅崐萁致歉「黨團誤植」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29

對於國民黨團原本要求,17日邀請閣揆專案報告,卻因為被視為在常會期間舉行「臨時會」,總召傅崐萁道歉指稱因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將依相關規定懲處,而另外將舉辦的共識營,曾經的總召競爭對手,資深立委賴士葆確定不出席,截稿前52名立委中,至少47人參加!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讓民進黨抓到這個語病,來做擾亂社會忽視健康的事實,我們來表達歉意。」

一聲道歉,想趕緊止血,因為國民黨團原本要求17日邀請閣揆專案報告,卻因被視為在常會期間,舉行「臨時會」,連日遭綠營猛轟違憲。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黨團工作成員有誤植文書,管理不當我們會依相關的規定來做懲處。」

 
專案報告卻被講成了臨時會,挨酸,搞不懂議事規則,傅崐萁把球丟給黨團,因為第一時間2/7,他是這樣說的。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7):「我們要求在2/20開議之前,必須要有一個臨時的專案報告。」

說是要召開「臨時的專案報」,不過當天,傅崐萁辦公室新聞稿,也是要求開議前召開「臨時會」,兩小時後,國民黨團聲明稿,則是要求進行「食安專案報告」,如果要為「臨時會」用詞懲處,但對象到底是誰。

圖/TVBS

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林思銘:「黨團的工作人員當時跟議事處講說,要去提專案報告可能有口誤,講說要去召開臨時會。」

翻出國民黨團15日公文,要求閣揆陳建仁到立院做食安報告,也沒用到「臨時會」字眼,而主持協商原本是立法院長職責,但公文送出後,直到隔天中午,院長韓國瑜都遲遲沒回,甚至直到下午三點才步入國會。

另一頭傅崐萁為了凝聚黨內團結,將在花蓮舉行三天的共識營,也不是所有同志都捧場。

立委(國)賴士葆:「我24日那天我要到台中(老家)去,因為元宵節我回去,我是家裡的老大所以回去做東。」
 

先前同競爭黨團總召的賴士葆,排好行程,沒法參加,原本也不能出席的,還有陳永康,說元宵節早已安排好行程,而25日本來只打算參加早上,不過傅崐萁善盡「地主之誼」,16日特別打電話,希望陳永康能夠待整天,這下才妥協!

立委(國)陳玉珍:「黨團成員都有全國大格局的思維。」

圖/TVBS

就怕本要「凝聚團結」,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團#專案報告#臨時會#傅崐萁#道歉#共識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38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