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51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新北市議員(民)黃淑君vs.台北市議員(民)林延鳳:「捍衛台灣主權支持政府立場。」

民進黨雙北市議員串聯,到地檢署去告發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前一天洪秀柱針對大陸船翻覆事件,在臉書說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做出挑釁舉動,害人民成「蓋頭鰻」。

新北市議員(民)黃淑君:「要洪秀柱道歉。」

 
但洪秀柱再發聲明反擊,痛批海委隱蔽真相還帶風向,擺明就是將帥無能,累死三軍,更酸綠營官員,不要為了討好準總統賴清德,做一些意識形態的事,金廈海域衝突,也成立院焦點。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vs.立委陳雪生:「海巡同仁在執法的時候知道是在搏命,跟委員報告絕對不可能,船比他小的情況下,我們的同仁會想要去撞這艘船,海巡從來不會挑釁。」

強調海巡不會去主動招惹對岸,反倒是大陸頻頻侵門踏戶。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海警船來了4艘,對岸想把釣魚台模式搬到金廈水域。」


強調該做的不會沒動作,隨著對岸頻頻踩我紅線,怎麼捍衛主權卻又不提高對立,成了政府頭痛的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漁船#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3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