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拿不雅片嗆「一定說管碧玲對話截圖造假」 洪申翰回擊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3:16
洪申翰回擊徐巧芯,總是在譴責、檢討受害者。(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洪申翰回擊徐巧芯,總是在譴責、檢討受害者。(圖/翻攝自洪申翰臉書)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大陸漁船」,並點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這件事上鐵定會跟先前被指控的不雅片一樣先說是假的。對此洪申翰今(26)日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就喜歡東拉西扯,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

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中國大陸漁船入侵我國海域遭驅趕,近來不幸發生意外事件釀2死,徐巧芯昨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稱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並嗆民進黨的立委例如洪申翰等人對這些事情也毫不在意,未看先猜他會跟對於被指控是自己的不雅片一樣都先說是假的。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TVBS資料照)

對此,洪申翰今日在民進黨立院團記者會中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講不下去的時候,就喜歡、習慣東拉西扯,顧左右而言他,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但自己不是她,應該就把重點放在這次要討論的焦點上。

洪申翰批,自己在那個影片中是被恐嚇的受害者,徐巧芯又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這常常跟她在談論台海議題上的取向是蠻接近的,總是在譴責、檢討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申翰#徐巧芯#漁船#管碧玲#大陸漁船#民進黨立委#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4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