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祖孫三代 結果共110筆

  • 首批哈瑪斯釋放24位人質背景曝 最長85歲、最小2歲還有祖孫三代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達成停火協議後,台北時間24日晚間啟動首批交換人質,哈瑪斯釋放11名菲律賓與泰國移工,以及13名以色列公民,24人在軍隊接應下平安回到以色列境內,同時以國政府也遵照協議,從監獄內釋放39名婦女和青少年囚犯,他們幾乎都來自約旦河西岸地區(West Bank)。但首批獲釋的人質名單,卻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失望,因為外傳最有可能獲釋的3歲美國女童並未列名。
    2023/11/25 09:52
  • 增進親子互動!高雄河堤國小辦祖孫週活動 手作美食活絡家庭感情

    自100年起,每年8月的第4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河堤國小特別結合高雄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資源,舉辦「祖孫健康一起來」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讓祖父母與子女、孫子女全家團聚,分享暑期生活點滴,活絡家庭氣氛,透過繪本與DIY美食活動,打造祖孫三代共學健康概念,使祖父母與家人更親密。
    2023/08/28 12:24
  • 祖孫三代搭義籍郵輪遊日本 8旬婦跌倒猝死疑心臟病發

    義大利籍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發生死亡意外!新北市一名80歲的許姓婦人日前和家人一起搭乘郵輪往日本石桓島,原定昨日上午返抵基隆港,不料凌晨許婦突然在床艙內跌倒,隨後便呼吸急促死。檢方初步相驗,懷疑死因可能為心臟病發,沒有其他外傷,後續將遺體發還家屬。
    2023/07/21 10:20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麵店氣爆炸傷祖孫三代 碎片噴割傷鄰店家

    今天6月3日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一間祖孫三代經營的麵店發生氣爆,導致3人嚴重燒燙傷,父女檔逃出後,倒在路旁等救護車,有鄰居幫忙灑水,78歲阿嬤則是被炸到店門口,而氣爆炸出的碎片,還割傷對面店家,這起氣爆共造成4人受傷。
    2023/06/03 13:38
  • 火警「8口奪4命」! 大女兒一度救回仍不治

    新北市淡水發生重大火警意外!祖孫三代八口同住全受困,四人送醫不治,年紀最小的死者,是四歲男童,下午家屬悲慟到殯儀館認屍,檢察官也到場相驗釐清死因,而消防指出神明廳擺放位置,再加上下大雨關窗空氣不流通,都可能是奪命關鍵。
    2023/04/20 19:15
  • 來不及逃!祖孫4人火場內嗆死 家屬悲吐致命原因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4人傷重不治。警方鑑識中心以及消防局火調人員今日重返現場勘驗、採集蛛絲馬跡,據死者家屬透露,疑似是神明桌的電線走火釀禍,但詳細狀況仍待火調報告出爐。
    2023/04/20 11:56
  • 快訊/新北淡水3死火警 侯友宜凌晨PO文:越洋通電指示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昨(19)日2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祖孫三代8人之中3人傷重不治。昨日傍晚搭機出訪新加坡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透露人雖在國外,但整夜一直心繫此事,下飛機接獲通報電話,他立即透過越洋電話掌握狀況並指示消防弟兄盡全力撲滅火勢,文中寫到火警「帶走了3位市民」,但稍早又增添1名死者。
    2023/04/20 10:13
  • 淡水惡火祖孫3人逃生不及嗆死 疑神明廳起火阻逃生路線

    新北市傳出重大火警!昨(19)日23時許,位於淡水區淡海路256巷1處民宅3樓突然竄出火舌、濃煙,三代同住1家8口受困火場,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射水灌救,但74歲陳姓老婦與50歲兒子、4歲孫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另外58歲女兒則是重傷命危,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位於神明廳,因而阻斷逃生路線,才釀成慘劇。
    2023/04/20 09:38
  • 爺收贓孫銷贓!祖孫三代涉賣國有木 警上門查扣近千公斤肖楠木

    新北市鶯歌區林姓祖孫三代一家人,涉嫌在臉書社團販賣國有貴重木牟利,時間將近半年之久。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追蹤,昨(15)日前往嫌犯住家搜索,當場搜出90塊肖楠木,總重量達970公斤,市價約150萬元,罪證確鑿,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3/16 15:49
  • 皮克斯新片!《元素方城市》預告曝 像是這兩部片結合

    兩部動畫新片帶領大家走進不同世界!《元素方城市》利用地球基本元素「風、水、火、土」構成奇幻城市,就像是《動物方城市》遇上《腦筋急轉彎》!另外《奇異冒險》則描述祖孫三代共闖未知國度,拯救世界!
    2022/11/19 15:10
  • 迪士尼「奇異冒險」祖孫三代闖江湖 夢工廠「鞋貓劍客」回歸

    年末迪士尼及夢工廠都推出動畫強檔,迪士尼全新冒險故事「奇異冒險」,描述探險家家庭出身的克雷德,攜手父親及孫子,展開未知旅程。另外夢工廠電影「史瑞克」中暴紅的角色「鞋貓劍客」,獨立電影推出第二集,希望挽回失去的八條命。
    2022/11/13 20:28
  • 嗆死非燒死! 6口家庭奪3命 倖存小妹獨扶悲慟父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初步相驗,祖孫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身亡,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儘管高齡91歲身體還很硬朗,擔任鄰長多年,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8:20
  • 郭富城大手筆幫辣妻慶生!與岳父罕見同框「凍齡狀態曝」

    香港巨星郭富城為「四大天王」之一,出道37年,人氣依舊居高不下,在演藝圈仍占有一席之地,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昨(6)日剛好是愛妻生日,他開心曬出全家福照,岳父、岳母罕見入鏡,由於56歲的他與岳父只相差2至3歲,不少網友見狀驚呼,「果真是不老天王」。
    2022/08/07 13:48
  • 被疑延誤救災!林智堅公開時間軸 轟「有人」做政治攻擊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一起縱火案,祖孫三代8人不幸葬身火海,新竹市長林智堅赴現場指揮調度,16日清晨返家,下午開始出現喉嚨痛癢的症狀,快篩陽性確診。不過有名嘴質疑延誤救災,對此,正在7+7居家隔離的林智堅,特地還原當晚時間序,捍衛自身與市府的團隊的名譽。
    2022/06/17 07:51
  • 媽祖保庇!祖孫三代刮刮樂連中「百萬入手」 全因做了這動作

    運氣擋不住!台彩公布刮刮樂中獎人故事,一名30多歲男性,到新北中和彩券行,先行對著門口供奉著媽祖膜拜後,購買了2張2000元的刮刮樂,給媽媽和3個孩子刮,沒想到第一張中了1萬元,第二張竟中了100萬,讓中獎人直呼,一定是媽祖要賜福給孩子,作為教育基金。
    2022/02/06 10:16
  • 台中民宅惡火! 三代分跑逃生、71歲爺葬身火窟

    台中市東勢區三民街一處民宅今(21)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一家祖孫三代受困,三人遇難分跑逃生。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救援,順利將父子救出,但71歲的爺爺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倒臥在3樓床鋪旁,經搶救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消正釐清起火原因。
    2021/07/21 09:57
  • 快訊/參加告別式染疫! 祖孫三代疑遭親友傳染確診

    疫情嚴峻期間,之前不斷呼籲告別式,都要盡量避免參加,以免有群聚狀況發生,結果桃園今天公布新增13確診個案,其中三人是祖孫三代,因為上個月20日曾到台北參加親友的喪禮,26日出現症狀,再加上知道台北有五名親友都確診,才前往篩檢,發現遭傳染,疑似是在過程中染疫。
    2021/06/08 17:57
  • 凌晨惡火!祖孫3代受困 阿公離火最近昏迷

    台南永康凌晨一處透天民宅大火,一度傳出祖孫三代四口人受困屋內,大火越燒越旺,從一樓車庫延燒到四樓,當時正在二樓睡覺的阿公傷勢最為嚴重,被搶救出來時已經陷入昏迷,兒子媳婦和孫女則因為在四樓離火源較遠,只受輕微嗆傷,還好最後四口全數獲救。
    2021/01/30 12:34
  • 台南民宅凌晨竄惡火!祖孫三代困屋內1重傷3輕傷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一處民宅今(30)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後分別從二樓及四樓,將受困屋內的祖孫三代4人救出,其中74歲祖父遭嗆昏、傷勢嚴重,另外3人皆意識清楚、輕微燒嗆傷,隨後也分別送往醫院急救。
    2021/01/30 08:33
  • 鳳山透天厝惡火 女嬰搶救無效祖孫三代4死

    高雄市鳳山五甲一路某透天厝昨晨發生火警,屋內祖孫三代4人被救出時都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2大1小先被宣告不治,屋主陳姓男子的1歲女兒因傷勢過重,今天上午也被宣告死亡。
    2021/01/16 13:51
  • 天晴出遊!祖孫三代一車迴轉 遭直行快車撞

    天氣好,開車騎車都不能太快,苗栗一輛轎車要右轉,但後方騎士速度太快,煞不住車,撞車之後又掃到旁邊停紅燈機車,幸好機車騎士摔車之後被路邊護欄擋住,才沒摔落到旁邊三樓高的農田裡‧花蓮也發生類似迴轉車禍,一家祖孫三代從台北到花蓮玩,路上迴轉被直行車撞上,兩輛車上的人都受傷。
    2020/08/22 13:21
  • 隔壁火災波及 祖孫三代同堂天倫夢碎

    祖孫三代同堂,暗夜大火造成一死六傷。傷重不治的是11歲男童。他過暑假升小六,在學校尤其畫畫表現傑出,經常得獎。爺爺以前開披薩店,奶奶是當地鄰長,爸爸媽媽,都是國中老師。一家三代同堂,因為鄰居起火,濃煙竄入,造成一死六傷。
    2020/08/10 12:45
  • 祖孫三代4死火警逆轉! 疑屋主妻姐男友縱火

    台南關廟區6月23日一棟平房民宅凌晨大火,釀成祖孫三代4死2重傷的悲劇,當時一度以為是冷氣用電不當,引起走火肇禍,不過案情出現大轉彎,檢警消深入追查,起火原因疑似屋主妻子的姐姐男友縱火,62歲張姓男子可能感情問題,涉嫌從後門入侵縱火後逃走,但他卻在隔天尋短身亡。
    2020/07/06 12:21
  • 剩回憶!下廚煎牛排、逗女兒 父臉書記錄溫馨

    一場火把祖孫三代4個人全都燒死,9歲的孫女在學校非常乖巧,當了班長,功課從不讓師長擔心,屋主34歲的兒子臉書記錄他與兩個兒女溫馨互動的點滴,疼愛小孩的他,雖然做工人忙碌,卻經常下廚做菜給孩子們吃,家屬與老師都難以承受這悲痛!透天平房已經有80年的歷史了,但冷氣今年才換新,開冷氣睡覺卻發生火警,問題何在?檢警要追查。
    2020/06/23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