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議事得看「黃」曆? 柯:不認為是關鍵少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33

立法院議事攻防戰開打!民眾黨團近日不斷發動突襲,在開議前拒簽食安專報的朝野協商,又在開議日提案要加開院會,但明日(22日)還是得回到原點,針對食安專報再重新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就痛批,現在議事難道都要先看「黃」曆?也就是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黃珊珊的行事曆!

圖/TVBS

 
日台交流協會代表片山和之vs.立法院長韓國瑜:「院長,你好,你好,你好,我們算雷同,髮型一樣。」

拿自己招牌的髮型開玩笑,瞬間拉近跟日台交流協會代表的距離,立法院長韓國瑜最近不但積極接見各方代表,更忙著協調議事。

記者vs.立法院長韓國瑜:「明天下午會有黨團協商對不對,明天會跟大家報告,謝謝。」

 
立法院隨後發出通知,院會前一日的22日還要針對食安專報再朝野協商一次,但這不就又回到原點了嗎?

因為19日民眾黨拒簽朝野協商破局,20日民眾黨提案加開院會由他們負責召集協商,但因為太臨時,只有黃國昌跟藍白立委獨撐大局,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罵就痛批,哪有人開會30分鐘前才發會議通知,現在又要重談23號是不是要改食安專報。

圖/TVBS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黃國昌這個戲演的已經演不下去了,現在亂演一通。」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由院長召集的協商,這個協商通知的時間短,因為黨團幹部本來要在院區裡面,去因應在院會裡面,會發生各式各樣的狀況。」

回嗆黨團幹部本來就該隨時待命,不過隨著民眾黨不斷在議事發動突襲,藍綠也出現了這樣的聲音。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黃國昌跟黃珊珊的行事曆,那他們有他們自己的行事曆,他們有他們自己的預計,我們不會都跟著黃曆走啦。」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他們8席立委就算是要發動突襲,大概也都是以雙黃為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藍綠講不好的時候,民眾黨才會有影響權,這種三角關係蠻複雜的,我從來不認為說,我們是什麼關鍵少數。」

圖/TVBS

說想當關鍵少數也是有前提,否則怎麼會有民眾黨發揮的餘地,但看看藍綠現在處於對立,不能合縱連橫似乎也只能看「黃」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民眾黨#朝野協商#黃國昌#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