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野協商破局 傅崐萁酸白:立院不是秀場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董明皓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1:09

立法院朝野協商破局,原本打算開議總質詢前,讓行政院長先到立院做食安專案報告,但民眾黨團堅持要加開院會做專案報告才行,也讓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痛批,立院不是秀場,別影響2300萬人的權益!


 
國民黨立委:「沒有食安沒有真相。」

再把「食安」當作主打,因為國民黨團提案要行政院長到立院做食安專報,原本以為朝野協商談好就能拍板,沒想到殺出個程咬金。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食安專案報告可以,我們希望要用加開院會的方式,我一開始就這樣子講。」

 
民眾黨拒簽朝野協商結論,除非藍綠能答應加開院會,也就是在本來星期二跟星期五的院會之外,再多加一天做專案報告,加強監督力道。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多食安專報的這件事情,我們是支持的,但是我們不希望因此,而去影響到本來立法院他的議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立法院是一個大家為全民,來爭取權益的地方,不是一個武道場更不是秀場,再次希望能夠懸崖勒馬。」

酸民眾黨別做秀,但還是沒把話說死,因為立法院透露只要民眾黨在開議院會,早上10點報告事項前回心轉意,在朝野協商結論簽名,就能在總質詢前先做食安報告。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韓院長受到很大的挑戰,他應該好好去跟民眾黨好好談一下,看韓院長下午趕快去跟他拜託,去請他簽名才能解決問題。」

點名要韓國瑜發揮院長功能,趕快去調和鼎鼐,因為民進黨在朝野協商的時候已經沒耐心。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院長今天這個就超級沒有效率,你不就裁決下去那才叫韓國瑜,在那邊聽一堆廢話浪費大家時間,怪不得我看黃國昌不耐煩,黃珊珊也不耐煩啊。」

說院長沒有定奪大局,大家你一言我一句不會有交集,面對三黨不過半朝野協商又分歧,韓國瑜的考驗似乎才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朝野協商#傅崐萁#民眾黨團#食安專案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0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