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縣市議員 結果共336筆

  • 柯文哲拋N+1黨內炸鍋? 民眾黨喊非定案:仍要思考長遠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就傳出黨內議員都反彈炸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並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2024/03/06 15:01
  • 拋「N+1計畫」黨內炸鍋! 柯文哲:還沒決定

    布局2026各縣市議員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發起「N+1」提名計畫,要在已經有議員的選區再提一人參選,卻引發基層反彈。對此,柯文哲今天改說,這件事還沒決定。
    2024/03/05 14:46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柯喊2026議員「N+1」!黨內炸鍋怨「恐全落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2026民眾黨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已經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自家議員們私下叫苦連天,認為現在民眾黨還沒有這樣的本錢去擴增提名,很可能因此落得全盤皆輸。
    2024/03/02 19:29
  • 黃國昌喊布局2026要參戰!時力黨員狠酸:輔選「全軍覆沒」專家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直播,建請黨主席柯文哲在六都、竹縣市推派縣市長人選,備戰2026選除喊「上百席議員絕對不是夢」,也強調柯若點名他也會義無反顧下去選。對此,時代力量黨員、筆名為「人渣文本」的周偉航昨(1月31日)不以為然表示,4年前黃國昌就在時力畫過一樣的大餅,輔選2018新北與2022台北市議員,除了自己全軍覆沒還害到其他地方,根本是「覆沒專家」。
    2024/02/01 19:55
  • 綠燈只有8秒!北市議員批「紅綠燈」效率不佳 盼推智慧號誌

    台北市作為台灣的首都,人行道與行人相關設施比起其他縣市已是相對完整,但是有與其他先進國家相比仍有許多不足之處,不只如此,掌管行人與車輛通行的紅綠燈也有檢討空間。日前北市議員秦慧珠就認為,北市部分號誌需要調整,以故宮路47巷與34巷的紅燈來說,長達204秒明顯過久,潭美街成功橋下的綠燈卻只有8秒,對行人來說極為不便。
    2024/01/31 14:02
  • 成功轉戰立委!「3地方首長+2議員」職缺補選 大選延長賽開打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將2月1日就職,內政部表示,其中19位立委當選人同時是縣市議員議員或鄉鎮首長,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全台將有2個議員、3個地方首長職缺須辦理補選。
    2024/01/27 13:10
  • 桃園燈會遭疑沿用去年的宣傳圖 觀光局回應:主視覺尚未公布

    農曆春節將至,各縣市燈會活動陸續熱鬧登場,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指出,2024年桃園燈會宣傳圖與去(2023)年差異不大,質疑是沿用去年的設計圖,怒批觀旅局真的很不用心;對此,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澄清回應了。
    2024/01/22 13:43
  • 藍營凌濤等3人「抄襲慣犯」陳吉仲提告勝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桃園市議員凌濤,以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在前年縣市首長選舉前,指控前農業部部長陳吉仲,報告涉嫌抄襲,陳吉仲為了捍衛名譽提告,北院審理結果,認定張斯綱、凌濤、楊智伃,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分別判處拘役,對此,張斯綱等人表示不服,會再上訴。
    2024/01/16 13:51
  • 賴清德下軍令 議員總動員輔選設「KPI」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軍令,對全國縣市議員祭出KPI都要幫忙輔選,就是因為現在選情緊繃,多個立委選區面臨激戰,而他今天也到松信去拉抬小雞,說自己已經當面向神明祈求保佑立委順利當選。
    2023/12/07 13:44
  • 下達縣市議員動員令 賴清德要「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2024大選倒數30幾天,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6)日下達動員令,要求全體縣市議員依照黨部及各縣市競總規劃,全力投入輔選工作,努力邁向勝選。他說,表現傑出、良好者將予以表揚。
    2023/12/06 16:56
  • 他驚爆馬英九拋全民調幕後盤算!脫口:柯文哲最該擔心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兩個月,「藍白合」仍未有定論,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以全民調的方式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以此對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部分縣市長均表態力挺。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分析,「全民調」恐怕會讓一個人非常擔憂。
    2023/11/13 11:25
  • 流感疫苗剩高端可打?游淑慧曝現況:讓人無奈的選擇

    秋冬進入流感季節,各縣市也開始施打公費流感疫苗,國民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4)日在臉書上指出,近日收到90歲老伯伯陳情,問了7、8間診所都只剩下高端疫苗,國光則是早就被預約完,讓她質疑政府不是稱只採購了10%的高端疫苗嗎,「高端,難道是讓人無奈的選擇?」
    2023/10/04 14:04
  •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2023/09/20 20:41
  • 高虹安爭議不斷!最新滿意度排名吊車尾 稱「未來會努力」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今天表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爭議不斷,天下雜誌公布永續幸福城市大調查結果,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虹安是全台倒數第1名,對此高虹安說,虛心檢討。
    2023/09/19 15:22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卓冠廷:侯警探連治安老本都丟了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受到高度關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感嘆,侯友宜曾是滿意度高居全國第2的市長,現在落跑選總統,導致新北市政摔倒,新北市民對於治安的滿意度也低,這是警訊,呼籲警探出身的侯友宜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連老本都丟了。
    2023/09/19 14:51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台中工業區飄偏酸榴槤味!居民一路被臭回家 源頭抓到了

    台中市大里工業區污水處理廠附近最近瀰漫一股偏酸似榴槤味,民眾難忍惡臭,氣得向市議員張芬郁陳情,對此,中市府環保局到場稽查,確認是污水廠收受處理外縣市事業廢液導致,污水廠已同意不再收受處理,環保局也表示若異味超標,將開罰新台幣15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09/07 12:09
  • 批中央不幫北市治水?她酸蔣萬安:不要像媽寶一言不合就哭鬧

    近來全球走向極端氣候,台灣也常見午後強降雨,考驗各縣市政府的基礎建設。北市府官員日前指出,中央訂定前瞻治水預算2500億,台北市身為首都,獲得的補助竟是「0元」。對此,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6日)質疑,中央時至今日還是有固定補助北市治水防洪相關經費,要市長蔣萬安先好好了解中央對北市的各項補助再來發言,且針對北市淹水問題、治水需求,市府也應提出通盤計劃、理性與中央溝通,不要像個媽寶一樣,一言不合就大哭大鬧。
    2023/09/06 18:55
  • 包商「前科」多!斯文社宅漏水 游淑慧:桃羽球館坍塌也是他

    台北市斯文首善社宅,因暴雨大漏水,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揭露,社宅得標廠商瑞助營造,同時也是桃園八德坍塌羽球館、會漏水的明倫社宅營造商,接手過的標案都出現不少問題,還點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最近猛攻漏水的台南沙崙科技城,也是他們得標的標案,卻沒想到反而讓徐巧芯被質疑,為了履行不打柯,跨縣市監督台南。
    2023/08/11 19:07
  • TPASS沒標「行政院」就沒補助 徐巧芯批中央:根本威脅

    TPASS通勤月票於1日上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披露,很多地區的的TPASS上面都寫了「行政院」3字,經過調查才發現,各縣市政府都有收到一份公文,內容明述「只要不幫行政院宣傳,就拿不到經費補助」。徐巧芯怒批中央搶功TPASS,直呼這根本就是透過行政資源,威脅地方政府要成為行政院的宣傳部門,「否則讓你開天窗、讓你難堪」。
    2023/07/06 12:48
  • 「竹竹」月票卡關拖累社福卡 市府:非交通處問題

    各縣市的月票上路,台北車站已經設置了新的專用通道,但其實並不是全台一起到位,像是新竹縣市、宜蘭、花蓮,目前都還沒有月票系統,新竹市議員表示,非常錯愕,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說,會盡快趕在10月完成設置,對此新竹市府強調,並非市府交通處的問題,期待中央儘速核定,讓社福卡及月票可以同步實施。
    2023/06/23 14:04
  • 藍樁腳往柯移動? 黃光芹:黃健庭趕快拉朱立倫禱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透露,一名藍營地方大佬向他直言,若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落到第三,將考慮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指出,侯陷入去年縣市長選舉的「林耕仁現象」,她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此時應拿出魄力處理「換侯」問題,若心有不安還可以請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祝禱。
    2023/05/30 23:56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鄭文燦8年砸42億在「全台最難玩城市」蓋景點 遭批攬嘸客

    身為六都直轄市的桃園屢被封為「旅遊沙漠」、「全台最難玩縣市」,根據統計,國人到桃園旅遊的旅次比率連續7年在6都中敬陪末座,讓不少桃園市議員不滿,認為桃園前市長鄭文燦大手筆砸了42.5億打造特色場館,如今依舊吸引不了遊客,痛批「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2023/04/1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