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黃俊維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3:15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圖/TVBS

 
超過500萬台灣好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北市府和議會組成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團,21日就要出發,卻爆出一行人根本沒有亞運開幕式門票。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竟然我們堂堂台北市政府和市議會,大家只能吃閉門羹在飯店看轉播,跟我們在台灣看轉播不是一樣嗎?」

整團共23人,由副市長林奕華帶團,現在只能看轉播、參觀選手村早在2019年前,市長柯文哲才多次爭取2023亞運主辦權,現在蔣市府想觀摩卻也吃閉門羹,議員拜託體育局向市府報告,看看能否透過雙城論壇管道,去找上海方協助。

 
結果9/5體育局,還是回覆沒辦法拿到任何開幕式的票。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1990年北京亞運的時候,我們台北市議會也有組團參加,我們每個人都有開幕式的入場券,而且是很好的位置。」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很好笑的是,連最基本的門票都拿不到,代表說蔣萬安蔣市長,雙城論壇白去了。」

被質疑雙城交流成果,北市府則說這次亞運門票是由中央分配。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因為這一次(亞運開幕式)沒有對外售票,回歸到分配制,事實上中華奧會也是有相關分配,但是基於縣市公平,我覺得這部分不一定是跟體育局有關,大家都沒進去看開幕式。」

圖/TVBS

雖說措施有改,但北市府以交流名義赴陸觀摩亞運,卻被拒於閉幕式門外,實在有些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轉播#參訪團#林奕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55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