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中華男足下半場無力追分!終場0:2輸北韓吞首敗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7:58
此次中華男足由一哥陳柏良領軍。(圖/翻攝自陳柏良FB)
此次中華男足由一哥陳柏良領軍。(圖/翻攝自陳柏良FB)
杭州亞運雖然在9月23日才舉行開幕式,但男子足球項目已搶先點燃戰火,中華男足在今(19)日下午4點迎戰神秘強敵北韓,是此次中華代表團率先登場的賽事,本屆中華男足由一哥陳柏良歸隊領軍,,對上3年多來不曾在國際賽事亮相的北韓隊。

中華男足陣容以U23球員為主。(圖/翻攝自中華足協FB)

 
開賽才6分多鐘,北韓李祖國就率先攻破中華隊大門,拿下1分,接著北韓金國進又在10多分鐘時射門得分,北韓2:0領先;接下來雙方互有往來,北韓頻頻發動攻勢,不過中華隊都能有效化解,然而中華隊在進攻方面卻始終無法掌握球權,直到傷停補時的47分鐘才出現第一次射門,可惜無法破網得分,上半場結束,北韓仍以2:0領先中華隊。

下半場開始後,握有2分領先優勢的北韓依舊多次發動攻擊,不過中華隊都能夠成功擋下,但卻無法組織攻勢有效反擊,中華隊林偉傑在85分鐘遭到犯規獲得自由球機會,不過因為身體出狀況先行退場,改由隊友操刀,但遭到北韓門將阻擋,隨後中華隊開角球也無法順利射門,中華隊在傷停補時91分鐘獲得全場最好的射門機會,可惜陳柏諭將球踢出界,最終主審吹哨宣布比賽結束,中華隊下半場無力追分,以0:2輸球吞下小組賽首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男子足球#中華男足#北韓#陳柏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