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與建商對價關係? 李正皓:寡婦樓都更價值破百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5:29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連。(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連。(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有媒體報導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寡婦樓都更案重啟,而該都更案的建商「理銘開發」背後扯上高虹安和李忠庭承租的「回建築」林姓房東,被解讀疑似出現對價關係。對此,名嘴李正皓揭露,如果寡婦樓全部開發完成,價值超過一百億元,直言「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李正皓在臉書PO文表示,寡婦樓的位置位於清華大學、新竹馬偕醫院附近,這是一塊位置好,土地非常方正、完整的開發案,根據2014年理銘開發的公開說明中,這塊土地面積為3萬1021平方公尺,換算成坪數將近一萬坪。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連。(圖/TVBS)

李正皓指出,這將近一萬坪的土地的使用分區包含純住宅區住一、住宅區加上零售與服務業區住二以及商一,根據理銘開發的規劃,如果完全開發完成,會包含:1.商一用地,地下四層,地上二十三層,共三棟。2.住二用地,地下四層,地上二十三層,共六棟。3.住一用地,地下二層,地上十四層,共三棟。4.住一用地,地下二層,地上十五層,共一棟。以上加起來共1038戶,每戶房產以新竹市新成屋平均購買價一千萬來計算,加起來剛好103億。

李正皓直言,什麼叫擋人財路?林智堅擋了寡婦樓這個土地超過一萬坪、價值超過一百億的都更案,叫擋人財路;什麼叫對價關係?高虹安、李忠庭用超便宜的房租住進寡婦樓開發商相關人士提供的豪宅後,就馬上重啟寡婦樓的開發案,叫對價關係,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市#高虹安#都市更新#李正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