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撕高虹安!赴竹市政風處訪談 錢康明:守本分當個誠實人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08:40
錢康明接連爆高虹安及其男友黑料。(圖/翻攝自錢康明臉書、胡瑞麒攝)
錢康明接連爆高虹安及其男友黑料。(圖/翻攝自錢康明臉書、胡瑞麒攝)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卸任後接連爆料,引發外界質疑市長高虹安男友干政。他昨天晚間證實赴竹市政風處接受訪談,陳述過去臉書貼文內容,並稱「守本分當個誠實人的感覺真好」。

錢康明在臉書發文「到新竹接受訪談」並貼出台中往返新竹的火車票,去程時間是搭上午8時36分班次,而回程則是晚間7時10分從新竹站開車,抵達台中站已是8時20分。

 

錢康明晚間向中央社記者證實,花了7個多小時在新竹市政府政風處接受訪談,政風處人員也全程錄音,他將連日來在臉書發布的事情重新陳述,包括當初如何會到市府任職,以及他擔任文化局長期間,高虹安請他找李忠庭談有關跨年晚會的事,都是如實告知。

新竹市議會新聯線政團昨天開記者會,質疑錢康明臉書發文指曾於任內邀市長高虹安與廠商會面、逕自確定跨年活動主持人等行為,自身恐涉不法弊端而不自知。

對此,錢康明強調,文化局有很多工程流標、停擺,身為局長,當然希望有意願者可以來協助市府,但他僅止於探詢廠商的想法、意見,從未涉入標案獲評選過程,更從未施壓市府人員。
 

錢康明說,政風處日前約詢他,因此昨天他主動到市府接受訪談,目的只是為陳述事實,他覺得「守本份當個誠實人的感覺真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市#錢康明#高虹安#高虹安男友#政風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030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