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2:38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去年代表國民黨分別參選台南市長、屏東縣長、高雄市長的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以及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將重啟廟口開講行動,固守南台灣票源。謝龍介受訪表示,由於3人去年在選戰中拿到不差的成績,與民進黨候選人相去不遠,一直都有討論如何透過2022的基礎,繼續替黨顧好本土票源,廟口開講就是為了讓支持者知道,國民黨並未放棄中南部。

 

謝龍介、蘇清泉、柯志恩本週六前進屏東舉辦廟口開講。(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首場廟口開講將於本週六(6)日舉行,謝龍介、蘇清泉、柯志恩除了與鄉親「搏感情」,演講內容也會監督民進黨與批判時政外,更重要的是試圖善用侯友宜出身嘉義的南部特質,加強與鄉親連結。

輔選人士指出,過去嘉義縣是綠營鐵板一塊,但要是國民黨首度提名一位南部出身的總統候選人,鐵定能夠瓜分走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3%至5%的深綠鐵票。

 
知情人士也分析,郭董聲勢水漲船高,目前靠著中南部議長與地方派系力挺,所到之處都有人接待、安排地方樁腳,但這只是因為侯友宜目前出不了新北市,一旦黨中央提名之後,地方派系馬上就會歸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12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