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王金平 結果共4,175筆

  • 議事不中立?韓國瑜、傅崐萁共提案惹議 王金平曾為這議題破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傅崐萁主導「環島高鐵」、「國道6號東延」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名列其中,遭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違反議事中立,事實上,過去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推動《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也曾破例擔任主提案人,只是當時朝野有共識,因此柯建銘等朝野黨鞭曾共同連署,不過這次藍營兩項提案中未見綠委或民眾黨立委,也被質疑未來若進入實質討論或朝野協商,背負議事主持重任的韓、江,恐遭質疑違反議事中立。
    2024/03/13 13:18
  • 瘦肉精疑雲演成「烏龍臨時會」 沈富雄:老王「推薦他」救了韓國瑜

    國產瘦肉精風波淪中央、地方口水戰,更鬧出烏龍臨時會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17日加開臨時會,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但遭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擬定於今(19)日立院召開朝野協商。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薦了「這個人」,這項決定救了韓國瑜。
    2024/02/19 17:26
  • 接棒王金平!韓國瑜成「喬王3.0」 軟中帶硬有點油

    針對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進行專案報告一事,藍綠黨團昨日爭論不休,爆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不開朝野協商」。隨後,韓敲定19日朝野協商。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韓國瑜已經是「喬王3.0」,且人格特質與前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一樣,是「軟中帶硬還有點油」,巧妙地運用消失24小時,同時顧及國民黨團顏面,和自己做為院長首次朝野協商達成的開議日期。
    2024/02/17 12:00
  • 選上立院龍頭第一站!韓國瑜拜會王金平

    民進黨游錫堃沒能順利連任立法院長,辭去不分區立委,準總統賴清德表示讚賞他的風骨,至於國民黨韓國瑜,剛當選立院龍頭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向他請益。
    2024/02/01 23:19
  • 直擊!「韓江配」備戰新國會 立院密會王金平請益

    立法院第十一屆立委今(1)日上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江啟臣、韓國瑜當選,晚間6點左右,甫當選的「韓江配」前往位於鎮江街的立院辦公室拜訪前院長王金平,一行人和王金平閉門會談請教立院議事運作,經過40分鐘密談後,王金平隨即驅車離去。
    2024/02/01 18:54
  • 廢票不怪!昔有藍被綠騙鬧烏龍 創「副院票比院長高」紀錄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立法院長;然而在院長票開票時,一張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的票,因沾染印泥被判定為廢票,未隔多久,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就是她意外造成的,也為此向支持者致歉。實際上,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廢票並不罕見,曾有綠委一句玩笑話,導致藍委在院長選舉時投出2張烏龍廢票,意外到了副院長投票還繼續發生,最終締造了「副院長票比院長高」的紀錄。
    2024/02/01 17:24
  • 爭立院龍頭!傅崐萁堅持假投票:王金平也是黨團選出來的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上午受訪時表示,民主是不能放棄的價值,不管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副院長洪秀柱,每一位都是經過黨團假投票初選產生,一個政黨非常不容易,尤其國民黨在野,一定要堅持民主制度。
    2024/01/22 10:47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史上最團結!藍營大咖集結 專家:仍回歸個人信賴度

    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這次被外界喻為史上最團結的一次選戰,黨內大老歸隊輔選,集結馬英九、朱立倫、趙少康、王金平等等,補足侯友宜在深藍票倉的不足,像是韓國瑜的個人魅力受到韓粉喜愛,幫助侯友宜搶占版面,不過,有專家也分析,恐怕也突顯出侯友宜的個人魅力不足問題,在最後倒屬時刻,各個候選人都應該要回歸個人政見、提高信賴度,獲得選民信任。
    2023/12/29 23:01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王金平登高一呼!台中造勢湧6萬人 侯友宜喊:中部贏、全台贏

    國民黨今(24)日於台中高鐵站旁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大力動員之下,上午9點半左右,現場2萬5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滿到後面。當侯友宜開始大進場前,主辦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侯康配」,侯友宜致詞時更說,中台灣就是決戰點,只要中部贏、全台灣就贏,拜託鄉親1人當100人用,大家一起拚勝選,贏回中華民國。
    2023/12/24 10:22
  • 體育界萬人造勢挺藍!王金平引「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

    搶攻體育界與青年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回防新北,接連拋出當選將推動體育暨青年部、也會成立「國際賽會運動管理中心」申辦2038亞運等政見,而接下侯康配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致詞時,也說一段「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要加深選民對號次的印象!
    2023/12/19 23:41
  • 夏立言選前訪大陸挨轟!趙少康:非接觸官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前院長王金平也出面陪同,並強調原本「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25日將出來挺侯友宜,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選前30天再度到大陸參訪,綠營抨擊在大家關注對岸干預台灣選舉之際,此舉讓國人憂心,侯友宜沒有回應,副手趙少康則是強調,夏立言是去拜訪台商,而非跟大陸官方接觸,他反酸民進黨不關心台商。
    2023/12/14 18:44
  •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2023/12/13 13:34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拚國會席次過半!朱立倫認侯康配「2大弱點」 為禁柯令畫紅線

    談到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坦然面對,在接受本刊專訪時還原雙方的「感情現況」。朱強調,藍營自始至終秉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態度,「既然是兄弟,我們就不口出惡言。」不過,即便是兄弟也要明算帳,他直言,不會放寬讓柯文哲替藍營選將站台,「這部分大家非常清楚。」亦即被外界稱作「禁柯令」的紅線,朱無意妥協。
    2023/12/12 09:09
  • 趙少康「多次致電都碰壁」!侯友宜再次呼籲:歡迎郭台銘回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透露,他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多次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都沒接;侯友宜也喊話,郭台銘是台灣經濟領導好手,在拚經濟、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方面,郭台銘想法與他們一致,歡迎郭台銘回來。
    2023/12/11 15:46
  • 觀點/王、侯「愛鄉保民使命感」 開闢藍綠本土對決新戰場

    12月7日上午,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3人懇請下,王金平同意擔任,「侯康配」全國競選後援會總會長。
    2023/12/08 15:22
  • 侯喊重啟特偵組是羞辱?王:早和馬沒芥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不過現在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讓綠營開酸,王金平就是當初特偵組的受害人,這舉動根本是羞辱,但王金平本人表示,特偵組有存在的必要性,只要本身不違法及可,他也強調早就和馬前總統沒有任何芥蒂。
    2023/12/07 20:16
  • 侯趙朱上門親邀 王金平允出任後援總會長

    藍營最後一塊拼圖終於完成!國民黨總統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上午,與黨主席朱立倫連袂,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後,王金平終於點頭,同意出任全國後援總會的總會長。
    2023/12/0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