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王金平 結果共4,182筆

  • 喬王要開課了!王金平「親教如何談判」網瘋報名:經驗值絕頂

    82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縱橫政壇多年,面對藍綠大小紛爭總能適時展現協調能力,因此有了「喬王」封號,然而喬王竟也要進軍線上課程了!主辦單位「ShiFu」 近日證實下一檔將與王金平合作開設「談判協調」線上課程,消息一出網友瘋敲碗「想當喬王弟子」,連粉專「台灣迷因」也說「這等級跟麥可喬丹教你打球差不多!」
    2023/07/11 09:33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藍150大咖挺侯 王金平勉勵「大隻雞慢啼」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為了衝刺侯友宜選情,今(5日)晚間舉辦「厚友誼後援會」成立大會,超過150位前現任立委出席站台,不過對於當前低迷選情,王金平勉勵侯友宜,好酒藏甕底,大隻雞慢啼,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更說自己曾被估輸20萬票,燕子要漢子別放棄。
    2023/07/06 00:21
  • 稱國民黨不可能換侯 洪秀柱促整合:三腳督我們就輸了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於台北凱撒飯店主辦「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號召150多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當年「換柱」苦主、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時強調,現在不可能換侯,至於如何整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她直呼要讓黨主席朱立倫多花一點腦筋。洪秀柱更言明,「團結也不見得會成功!只要三腳督,我們就會輸了啦!」
    2023/07/05 22:41
  • 200藍委齊聚力挺! 王金平作東:侯友宜是好酒沉甕底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號召上百位國民黨立委,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力挺。對於侯友宜現在的選情,王金平在致詞時引用《雙城記》內容表示,「這是最好的時候,也是最壞的時候」。王金平坦言,侯友宜目前聲勢雖然在谷底,但是侯友宜「不是踦尾包衰,是好酒存甕底。」
    2023/07/05 19:30
  • 「5年前也沒人看好我」 盧秀燕鼓勵侯友宜:Never give up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號召超過百位立委,主辦「厚友誼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襄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會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五年前他也不被看好勝選,甚至被說會大輸民進黨對手20萬票,最後卻是大贏20萬票,所以他鼓勵侯友宜「Never give up!」
    2023/07/05 19:08
  • 同台零互動! 侯嗆準備送柯一本教「柯」書

    指南宮活動,柯文哲同框侯友宜,兩人先前在捷運政績戰場上隔空互嗆,這天侯友宜再開戰場,嗆柯文哲不懂憲法,準備送一本教「柯」書給他,而王金平被問到會不會勸退郭董不要獨立參選,他則說因緣還沒成熟。
    2023/07/05 13:38
  • 王金平出手!號召百位藍委替侯友宜造勢 傅崐萁「有事」又缺席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主辦「團結前進作夥拚 立委侯援會成立大會」,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結黨內勢力,不過挺郭立場明確的藍委傅崐萁確定缺席,對此,王金平上午受訪時表示尊重,對於黨內整合碰壁,王金平也說,繼續努力整合,目前還不是很圓滿。
    2023/07/05 10:51
  • 布局獨立參選? 郭台銘延攬前馬辦發言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國民黨提名失利之後,動作還是沒停歇。除了頻頻拜會地方人士與黨內要角,現在團隊更招兵買馬,延攬前國民黨、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加入自己的團隊。
    2023/06/30 17:19
  • 出力幫侯?王金平北市同台多位「郭友友」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黨員行為條款,如果候選人邀請非黨內人士站台,最重可以撤銷黨籍處分,但也留下合作空間,要跨黨派合作,經過黨部同意就可以,另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27日)出席活動,同框藍營多名黨內較親郭人士。
    2023/06/28 20:38
  • 郭董沒放棄? 傳祭勝選方程式釀「獨立參選」侯趕緊「這麼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端午假期,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說2024要獨立參選,儘管王金平發聲明反駁,但似乎也讓侯團隊感到危機,侯友宜不只拍影片在對基層幹部鞠躬,更派子弟兵去說明,甚至還無預警現身立院,跟參加營隊的年輕人互動,希望增加支持。
    2023/06/27 20:30
  • 國民黨逆轉士氣靠這把!他點名3人「鑽石陣容」:三顧茅廬也要請來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的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民調卻不如預期,讓不少藍營支持者感到憂慮,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20)日卻透露接獲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的來電,還提到有3位關鍵人物若能出來輔選,可以對國民黨士氣有很大幫助,就算三顧茅廬也要把這些人請來輔選。
    2023/06/20 18:56
  • 點名3人拯救侯友宜!沈富雄再獻「錦囊妙計」:絕對轉危為安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卻是一路下跌,在藍、綠、白「三腳督」中暫時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在節目上點名3人,認為他們將會成為拯救侯友宜的「錦囊妙計」,除了能夠讓侯友宜轉危為安外,還可在一夕之間化解藍營內部的矛盾。
    2023/06/17 09:08
  • 侯友宜南下整合之旅 三度與王金平會面

    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之邀,前往台南,參加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這是侯友宜被徵召後,第三度與王金平會面,雖然兩人只短暫握手寒暄就各自忙碌,但侯友宜「三顧茅盧」,充分展現黨內整合誠意。對於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引發家長不滿,甚至揚言提告,侯友宜強調,會再跟家長們充分溝通。
    2023/06/10 15:02
  • 婉拒侯競總主委 王金平:團隊不熟、磨合不易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黨內拱擔任侯友宜的競總主委,替他整合中南部的勢力,不過王金平表示,他和侯友宜的團隊不太熟,要磨合不太容易,被問到那有沒有推薦的人選,王金平秒回答可以找郭台銘,因為他可以幫忙化解很多事,不過也要郭台銘有意願。
    2023/06/03 19:51
  • 3度婉拒任侯友宜競總主委 王金平點名「郭台銘才是好棋」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黨內人士建議侯友宜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被王金平第3度婉拒,王金平今(3)日受訪表示,自己跟侯友宜團隊不熟,磨合也不容易,所以一再婉拒,也直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最好的人選,就看侯友宜怎麼展現出最高誠意。對此,侯友宜則回說,王金平是他多年認識的老朋友,不僅關心他參選總統時面臨的挑戰,也給他很多指導與建議,「我心存感恩」。
    2023/06/03 18:14
  • 對侯友宜有信心! 王金平駁「換侯說」:他可塑性很高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一份2024總統大選民調數據顯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18%居末,首次輸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25%,傳出「換侯」聲音。不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3)日喊話,自己對侯友宜有信心,說他「可塑性很高」,更反問正式的提名,怎麼可以隨便說換就換?
    2023/06/03 15:07
  • 李乾龍邀馬、王、侯餐敘 王金平「婉拒任競總主委」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昨晚(1),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多位黨內大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餐,李乾龍表示,大家都認為王金平是最合適的競總主委,席間都特別推薦,並有共識駁斥換侯說,不過王金平仍然沒鬆口,認為主委會有更好人選。
    2023/06/02 13:57
  • 拜會江宜樺談能源!侯友宜「台灣不要天方夜譚的用愛發電」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角逐2024總統大位,密集拜會各界人士請益,日前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台大校長管中閔、前行政院長陳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請益國政,今(30號)在臉書公布拜訪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兩人暢談三小時,並批評上位者缺乏誠信,讓人民陷入缺電的痛苦泥淖,重申當選總統絕對會重新調整發電配比,七月會跟大家說明。
    2023/05/30 18:15
  • 南部見面會拆彈?侯拜會屏東議長 周典論給他這建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部見面會,他今天(5/28)一早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請益,會不會透過王金平牽線,化解郭侯的心結,王金平說慢慢來不用急,而侯友宜也轉到屏東,拜會議長周典論,而這是透過柯志恩牽線,似乎是要化解牛鬼蛇神之說,侯友宜回應大家都是黨內好友,不過侯友宜座車抵達,周典論並沒有親自迎接,對比之前郭台銘來訪有差異。
    2023/05/28 20:24
  • 幕後/侯友宜南下拜會!王金平建議:郭董任全國競總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前往高雄路竹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眾人在會中力拱王金平擔任全國兼任高雄競選總部主委,不過王金平還未答應,反而提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建議侯友宜邀請郭董擔任全國競總主委,並點名一旁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出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主委。據悉,王金平也在會中提醒侯友宜,應該要儘速提出具體的兩岸論述,他還強調,「中華民國就是我們的根」。
    2023/05/28 14:44
  • 「侯王」早餐會菜色太豐盛啦! 煎虱目魚肚、板豆腐、炒花椰菜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周末展開高雄見面會,他今天(5/28)一早到路竹,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專程來向他請益,王金平準備了豐盛的古早味家常菜,早餐會成員有在地政商學界,外界好奇會不會透過王金平的牽線,化解郭侯因為提名徵召的心結,王金平說慢慢來不用急,他也和侯友宜密談半小時,聊到兩岸問題。
    2023/05/28 12:37
  • 幫解「侯郭心結」? 王金平出手了:有必要會盡己之力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8)日一早安排國民黨高雄各區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與南下高雄的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自家中共進早餐,先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競爭藍營總統提名時,就是先和王金平請益,如今王主動邀侯共進早餐,是否會助雙方化解心結?王金平則答,若有必要,會盡一己之力。
    2023/05/28 09:49
  • 有疙瘩?郭董缺席動土典禮 王金平:他應會遵守承諾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還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想要爭取國民黨的提名,沒想到最終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參戰,今(27)日上午,位於彰化縣二林鎮廣懿宮舉行「儒教大樓」動土典禮,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被問及「郭台銘是否有疙瘩?」他則回應,不知道,但照理來說,他會遵守承諾助國民黨奪回執政權。
    2023/05/27 18:37
  • 爭取南部支持!侯友宜明見王金平 替「牛鬼蛇神說」拆彈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南下高雄,出席高雄市黨部見面會,明(28)日上午也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會面。近期有民調指出,侯友宜僅南部地區支持度輸給副總統賴清德,此舉也被解讀,是否在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南部牛鬼蛇神」一說拆彈,對此,侯友宜大讚王、周為地方的奉獻,並強調,是來向敬重的前輩請益。
    2023/05/27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