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女屍 結果共465筆

  • 「白玫瑰女屍」殺人犯愛上觀護人 假釋後狂寄情書騷擾

    2008年台中市發生一起「白玫瑰女屍」命案震驚全台,警方事後查出兇手是死者的梁姓男友,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便以水果刀將其殺害,偵破案件的關鍵原因是梁男在女友頭七當日,帶著白玫瑰放置在屍體旁邊。梁男遭判刑16年,於2020年假釋出獄,卻開始追求輔導他的女觀護人,遭法院因跟騷法判4個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03 11:45
  • 美女童在公園驚見「人類斷臂」 警到場又搜出1男1女屍塊

    美國有名女童本周在上學途中、意外在公園內發現「人類斷臂」,嚇得她向父親求助,警方到場後立刻展開調查,後續又在附近找到頭顱、腳和多隻手臂,且全都來自1男1女,不過2人的詳細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2 13:31
  • 殯儀館老闆「女屍丟靈車2年」 私藏30份骨灰亂給家屬交差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前殯儀館老闆因為財務困難,沒錢與火葬場合作,竟將一名女性遺體放置靈車中長達2年,並給家屬不知名的骨灰交差;警方前往他家中搜查後,發現至少30份骨灰,引發外界對殯葬業監管的質疑。
    2024/02/18 17:33
  • 日本神社境內驚見2女屍埋雪中 疑死亡多日、不排除他殺

    日本滋賀縣長濱市一間神社境內,今(13)日清晨遭人發現雪地中埋著2具女性遺體,疑似已死亡多日。據了解,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警方正在調查2人的身分與確切死因。
    2024/02/13 16:30
  • 女護師離奇失蹤老父苦等13年 板橋警年前助再次團圓

    農曆年將近,許多人都提早購買好返鄉車票,準備與家人團聚享用年夜飯,不過社會角落裡仍有許多無法相聚的家庭。其中號稱「尋人高手」的警官王閔南近日再次協助一名失蹤13年的無名女屍在農曆年前,與家人再次團聚。
    2024/02/03 14:40
  •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4/01/12 11:08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12/26 15:25
  • 凌晨驚魂!陌生男滿身血闖民宅昏倒 前院車輛「驚見女屍」

    歐美正在度過耶誕夜,準備迎接溫馨假期。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上週四(21日)清晨,一戶家人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陌生男闖入家中後暈倒,更注意到前院一台陌生車輛,上面有一具年約20多歲的女性屍體。該戶家人報警後,警方懷疑陌生男疑酒駕肇事,依過失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2023/12/25 16:49
  • 「噁趴女屍」街頭活春宮!壯男爽辦事 警看傻:那是他生母

    印度近期雖然嚴格打擊桃色犯罪,卻仍是有不少的個案傳出,日前一起誇張案件更是引起社會關注;警方接獲兩名學生報案得知,有一名年輕男性在街上「性侵女子」,立案調查後才意外發現,在街上遭侵犯的雖是女性,但已身亡多時「是具遺體」,且受害女性更是該名男子的親生母親,弔詭的劇情發展讓警方傻眼到不行,但目前尚未正式將其逮捕。
    2023/12/06 07:57
  • 太平間也可以 醫院電工「性侵百具女屍」最小9歲還拍不雅片

     英國69歲男性電工大衛·富勒(David Fuller)1980年代曾犯下殺人罪,逃亡30年後於2021年落網,警方調查發現,他患有恐怖戀屍癖,消遙法外期間竟在醫院性侵101具女屍,年齡從9歲到100歲不等,還拍下獸行歸檔,被稱為「太平間怪獸」(Morgue monster)。英國政府最新調查發現,讓他得逞的關鍵原因來自醫院的「管理疏失。」
    2023/11/29 11:51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2023/11/21 14:43
  • 男子森林散步驚見女屍!警封路31小時狂調查 結局尬爆了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基尼頓及沃里克附近的森林散步時,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嚇得他火速報警,警方也展開調查,將附近的道路封鎖31個小時。結果,發現竟是虛驚一場,原來該被丟棄的屍體是「充氣娃娃」。
    2023/10/22 19:52
  • 3300萬士林買房!人妻簽約5分鐘 才知廁所藏「腐爛女屍」崩潰

    存了一輩子的錢,結果買到凶宅!一名人妻日前以3300萬元價格,買下台北市士林的房子,怎料簽約成交5分鐘後,才得知廁所「有人陳屍」,嚇得她現場解約,卻被房仲逼拿出500萬元違約金,讓她氣喊根本是一場騙局。
    2023/10/18 13:18
  • 怎進來? 車停路邊飄臭味打開「驚見女屍」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幾天後接獲通知,車子飄出異味還流出臭水,打開車門一看,後座竟躺著一名女屍,車主不滿汽車變凶車,提告求償,法官認為一般社會常情,汽車無故遭人闖入,發生死亡事故,會造成車輛貶值,判死者家屬須賠償32萬1千元。
    2023/10/16 19:53
  • 命案回顧/台中驚見腐爛懷孕女屍 一屍兩命扯出職場戀

    15年前,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搜索男友住處,意外因為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23/09/28 15:58
  • 4.2公尺巨鱷「口叼女屍」逛大街 死者身分曝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駭人的鱷魚出沒事件,1隻約4.2公尺長的巨大鱷魚近日在社區街頭出沒,口中還咬著一具男性屍體,試圖拖進水中,目睹的民眾見狀,嚇得急忙通報消防單位。
    2023/09/25 10:27
  • 新北萬板橋下「1女屍趴消波塊上」民眾騎腳踏車路過嚇壞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橋下,今(24)日中午有民眾騎自行車經過新店溪河畔自行車步道時,在河岸邊消波塊上驚見一具女屍,嚇得緊急向警方報案。經警方初步採證發現女子身上並無外傷也無證件,確切身分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4 14:51
  • 看海出遊驚見「漂浮女屍」!警消急打撈上岸傻眼:還活著

    墨西哥的遊客日前驚恐地在海上發現1具「漂浮女屍」,報案後救援人員出動將其打撈至船上,沒想到在檢查期間竟發現她還有生命跡象,身分則是前一天剛傳出失蹤的女子,所幸她除了脫水外並無大礙,隨著意識逐漸恢復,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3/09/22 14:28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飯店房客遲不退房 員工查看驚見「女屍塞衣櫃」嚇壞

    日本神奈川縣飯店發生一起離奇殺人事件。日媒指出,由於房客沒有辦理退房,飯店員工進行查看後,卻在客房衣櫃內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急忙通報警方。死者遺體進行司法解剖後,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殺人事件,目前已成立搜查總部調查案情。
    2023/09/09 17:57
  • 700公分巨蟒蛇身腫脹!肥肚一剖開 驚見「整具人屍」

    巨蟒吞人!印度一名女子突然離奇失蹤,家屬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卻發現一隻身長7公尺的巨蟒,而且蛇身還奇異鼓脹,懷疑女子已遭吞下肚。沒想到,村民聯合捕抓剖肚,真的有一具完整人屍...。
    2023/08/26 15:52
  • 台中港貨櫃中活活餓死…美籍女屍冰存近9個月 遺體火化

    台中港32號碼頭去年11月間,1名美籍女子遭發現陳屍在空貨櫃中,案經台美司法互助,美方代理人日前領回遺體並火化,結束長達近9個月冰存,案發原因由美方後續調查。
    2023/08/18 17:45
  • 兒子房間飄出詭異瓦斯臭味!加州媽開門驚見「塑膠膜封屍」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近日發現家裡飄出一股詭異臭味,尋著味道走進兒子的房間,結果竟然翻出一具被塑膠膜包裹住的女屍,嚇得馬上報警。據悉,死者為一名20多歲的女子,死亡時間不明。警方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並同步搜尋男子的下落,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2023/08/15 11:56
  • 台中旱溪河堤傳惡臭 民眾驚見「發黑長蛆」女屍

    昨(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東區驚傳女屍案件,有民眾在河堤附近發現一具屍體,起初以為是浮屍,嚇得趕緊報警,東區分駐所員警趕抵現場查看,發現屍體位於河堤平台,並非浮在水中,經初步了解,死者為一名女性,但目前身分不詳,後續交由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
    2023/08/1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