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王金平 結果共4,182筆

  • 不是逼婚是求婚!侯友宜喊「希望快確定結婚對象是我」 柯文哲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下午5點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作,侯友宜否認「逼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反問柯,「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而柯文哲今天下午5點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兩人一同受訪,被問及侯友宜的「求婚」,柯文哲先是大笑,然後說,大家再想一下,先讓大家over night休息一個晚上再來談。
    2023/10/24 18:53
  • 藍白合露曙光? 柯文哲今天下午擬拜會王金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不堅持選正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除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也預計將在傍晚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
    2023/10/24 12:26
  • 暗酸藍沒錢? 郭董:丐幫的幫主「還是丐幫」

    藍白合進入談判階段,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就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歸隊,還特別感謝他,過去曾在國民黨「被抄家」時,給予許多協助。不過,今天郭台銘在基隆參拜宮廟時,卻不經意地提到,丐幫的幫主「還是丐幫」。
    2023/10/15 14:56
  • 藍白合有望?侯營「2套劇本」曝光 爆王金平出手了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開放登記僅剩1個月,在野陣營是否共推一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參選,進入關鍵磋商期。然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仍持續隔空喊話,讓在野勢力整合至今混沌不明。
    2023/10/10 08:14
  • 叫朱立倫下台、侯友宜道歉?王金平急澄清:不肖人士P圖

    「Linbay好油」粉專遭踢爆找來國民黨工製造全家被恐嚇的假象,檢調偵案全案中,近期網路上流傳著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批評黨中央,手持「下台」、「道歉」字樣等惡意的網路P圖,國民黨與王金平辦公室今(9)日出面否認,指該圖為惡意造假,同時強調王金平全力支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全力支持國民黨黨務運作,盡最大努力讓國民黨重返執政以及國會過半。
    2023/10/09 14:44
  • 王金平稱「藍白一定合」 曝侯、柯因這事建立革命情感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有沒有譜?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表示,藍白當然有必要合,且一定會合,三方整合出1組參選人「可能性非常非常大」,王金平也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人有革命情感,所以可以自己先談,再看未來發展,船到橋頭自然直。
    2023/10/05 11:58
  • 王金平談馬王政爭 首曝內心話:特偵組哪有權利處理我的事

    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藍白當然有必要合,且一定會合,三方整合出一組參選人「可能性非常非常大」。
    2023/10/04 16:51
  • 王金平靈堂弔唁屏東4殉職勇消 發10萬慰問金給家屬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靈堂開放弔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前來上香弔唁,並發給殉職義消家庭1人10萬元的慰問金。
    2023/09/24 13:59
  • 走路1分鐘! 王金平老家近「大直坍塌民宅」

    大直民宅下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就住在出事的工地旁,走路距離不到2分鐘,但名人受災的還有藝人曲艾玲,小孩就讀的學校就在事發地旁的道明外僑學校,下午也親自到學校裡看狀況,無奈喊真的很害怕。
    2023/09/08 19:20
  • 認為非綠「最終會整合」 王金平:大家體認到團結的重要

    外界關注2024大選在野陣營整合議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受訪提到,最後還是會亂中有序、整合好;至於藍白整合,王金平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人合作的機會,應該還是存在。
    2023/09/01 16:17
  • 整合非綠連「喬王」也沒招? 王金平:我出手不一定有用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日出席立法院國際事務處揭牌儀式,對於2024非綠陣營能否整合,王金平受訪回應,整合的因緣還沒有,還要再一小段時間。至於何時出手協助整合?王金平回應,「幹嘛一定我要出手?我出手也不一定比人家有用」,王表示,自然發展就好,機會到、緣份到,自然會水到渠成。
    2023/09/01 12:38
  • 批陸對台軍演 侯嚴正態度:破壞台海穩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是否意味要出手整合地方呢?王金平強調,機緣到就會幫忙,只是面對中共又對台展開軍演,侯友宜強調這阻礙了兩岸發展。
    2023/08/20 14:21
  • 侯友宜、王金平早餐會 避談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高雄走透透,一早先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立委參選人吃早餐。王金平避談郭台銘,僅說「侯友宜未來會多到南部走走。」
    2023/08/13 11:38
  • 「鄉親疼南部囡仔」 王金平陪同早餐會:盼侯友宜多回家鄉走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3)日上午在前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陪同下,與高雄及屏東立委參選人進行早餐會座談,王金平表示,母雞和小雞絕對要緊密合作,才能提升聲勢、有機會勝選。有立委參選人指出,侯友宜是南部囡仔,有情人味,只要提出讓南部選民有感的政策,一定能翻轉綠營的優勢選區。
    2023/08/13 11:30
  • 整合郭台銘因緣到了? 王金平重申「只會支持侯友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回應媒體詢問時說,他只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問到是否會加入侯辦,王金平說:「我哪裡會加入侯辦?」他很早就說不會接受主任委員職務。
    2023/08/10 17:30
  • 明見日前首相麻生太郎 將談「侯友宜選情」? 蔣萬安回應了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率團訪台,除了拜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外,也會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今(7)日被問及,明(8)日將與麻生太郎會面,是否將談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選情?蔣萬安未直接回應,僅稱「相關安排尊重外交部規劃」,並強調,與麻生太郎來會面,主要希望能持續深化台北跟日本主要城市的交流互動。
    2023/08/07 11:21
  • 把票贏回來!沈富雄點名這5人「要抱在一起」:國民黨會活起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目前各家民調仍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暫居第一,因此非綠陣營如何整合成各界關注焦點。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表示,他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這些人要抱在一起,他們的熱情、意志有勝於黃花崗72烈士的話,這個票都會回來,不只是基本盤回來,中間選民都會回來,國民黨會活起來」。
    2023/08/04 10:45
  • 謝典林退黨骨牌效應? 藍議員驚爆:還有9個正副議長恐跳船

    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昨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黨內輿論,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明賢透露還有未爆彈,接下來「還有9個正副議長會退黨!」黨內希望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來主持公道、化解黨內爭議。
    2023/08/01 10:34
  • 「未見朱積極行動」 王金平:應速推輔選計畫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受訪表示,沒見到朱立倫黨主席有對外的積極行動,呼籲應該要盡速替侯友宜推出輔選計畫,另外真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砲口對內轟自家人,王金平也說,應該要先溫合勸告,如果沒改善再進一步處理,而侯友宜原本這周末都有選舉行程,但因為重感冒取消了。
    2023/07/29 19:19
  • 曾怨「國民黨看我嘸」?郭台銘列4回擊:已請律師去函要求澄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後動作頻頻,有媒體今(28)日報導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就託人以「關公精神」勸退郭台銘,但郭台銘仍無法放下執念,甚至還以台語說「國民黨就是看我嘸,我要有動作」。對此,郭台銘今(28)日前往桃園市蘆竹區誠聖宮參拜,被問及此事他也列出四點澄清強調報導內容完全不是事實,「我從來也沒說過國民黨看我沒有」,同時也已委請律師去函要求立即更正澄清。
    2023/07/28 13:08
  • 韓國瑜也來了!缺席國民黨全代會 王金平親曝沒到場原因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其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雖替侯友宜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但今因宗教活動無法出席全代會,開出黨內大老缺席第一槍。對此,王金平受訪表示,今天是農曆6月6日,全台都有許多重要的宗教活動,侯友宜打電話邀請他出席全代會時他也有跟侯來說明,他也強調,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的,「我一直告訴很多人,說我們今天是為國家來選侯友宜」。
    2023/07/23 11:07
  • 「跟神明有約」王金平缺席全代會 朱立倫:他會祈求侯高票當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傳因要擔任中部一場祈福法的主祀官,明將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表示,「王院長有重要的宗教活動,事先我們都有聯絡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他知道王金平明天跟神明有約,但他相信王金平不論在哪,都會祈求神明保佑侯有宜能高票當選。
    2023/07/22 12:59
  • 郭侯「世紀同台」零對話! 王金平緩頰:有見面比較重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昨(12)日他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時出席台東一場晚宴,睽違2個月的會面,也被外界稱為是「世紀同台」,但活動全程兩人零互動。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則緩頰,認為「有見面比較重要」。
    2023/07/13 18:36
  • 特稿/相見不如不見?「世紀合體」冷到冰點 侯郭心結怎化解 

    一場黨內餐敘,促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世紀合體,看似整合之路露曙光,實際上仍是貌合神離、互動冷到冰點,自總統徵召風波以來,郭台銘對於黨高層與侯友宜始終心結未解,還未認可侯是真正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謹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建言,「頭要低、腰要軟、腳要快、嘴要甜」,用誠意化解紛擾。
    2023/07/13 18:29
  • 侯友宜老三逆襲?沈富雄認「當選機率升10倍」 點名2人是關鍵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在各家民調皆處於墊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成功在6月底獲得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相助,而有「喬王」稱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於本月5日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認為,侯友宜能夠得到這2人的支援,「當選機率成長10倍」。
    2023/07/1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