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王金平 結果共4,182筆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拚國會席次過半!朱立倫認侯康配「2大弱點」 為禁柯令畫紅線

    談到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坦然面對,在接受本刊專訪時還原雙方的「感情現況」。朱強調,藍營自始至終秉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態度,「既然是兄弟,我們就不口出惡言。」不過,即便是兄弟也要明算帳,他直言,不會放寬讓柯文哲替藍營選將站台,「這部分大家非常清楚。」亦即被外界稱作「禁柯令」的紅線,朱無意妥協。
    2023/12/12 09:09
  • 趙少康「多次致電都碰壁」!侯友宜再次呼籲:歡迎郭台銘回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透露,他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多次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都沒接;侯友宜也喊話,郭台銘是台灣經濟領導好手,在拚經濟、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方面,郭台銘想法與他們一致,歡迎郭台銘回來。
    2023/12/11 15:46
  • 觀點/王、侯「愛鄉保民使命感」 開闢藍綠本土對決新戰場

    12月7日上午,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3人懇請下,王金平同意擔任,「侯康配」全國競選後援會總會長。
    2023/12/08 15:22
  • 侯喊重啟特偵組是羞辱?王:早和馬沒芥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不過現在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讓綠營開酸,王金平就是當初特偵組的受害人,這舉動根本是羞辱,但王金平本人表示,特偵組有存在的必要性,只要本身不違法及可,他也強調早就和馬前總統沒有任何芥蒂。
    2023/12/07 20:16
  • 侯趙朱上門親邀 王金平允出任後援總會長

    藍營最後一塊拼圖終於完成!國民黨總統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上午,與黨主席朱立倫連袂,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後,王金平終於點頭,同意出任全國後援總會的總會長。
    2023/12/07 13:43
  •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2023/12/07 10:36
  • 蔡英文批「馬王政爭」釀憲政危機 馬英九回擊:去追究柯建銘

    總統蔡英文指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把手伸進司法,馬英九辦公室今(4)日回應,蔡英文治國無方、貪腐橫生,已經是國人既定的印象,不解為何蔡英文要「見笑轉生氣」?就是因為要貪腐,才在上任後就廢除特偵組,並藉著「東廠」整肅異己,關閉新聞台等,她還有臉大聲抗辯嗎?馬英九也駁斥「馬王政爭」,更反問,請問蔡英文追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了嗎?
    2023/12/04 14:13
  • 變女柯P?藍白若破局傳她是侯副手 柯志恩:藍營備案很多

    大選登記第二天,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柯志恩,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隊領軍高雄7位立委參選人登記,傳出藍白合如果破局,柯志恩是侯友宜副手人選,柯志恩說國民黨展現最大誠意,希望跟民眾黨合作,若真要問備案,她說藍營備案非常多,倒是王金平虧柯志恩,躺著就當選立委了。
    2023/11/21 13:48
  • 藍白合、力勸郭歸隊? 王金平:盼他回藍營

    藍白合談後,正副手結果將在明天(18)出爐,而郭台銘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副手賴佩霞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會跟郭台銘選到底,又或是轉身跟藍白合作,賴佩霞都是謝謝不回應,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同場出席活動也對郭喊話,希望他趕快回到藍營團結一致。
    2023/11/17 13:20
  • 柯文哲被「選總統百億說」逼合?王金平:絕沒談什麼經費

    藍白合政黨協商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勝負,外界關注有意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期待郭台銘能夠回到藍陣營,大家團結一致,以所有非綠為一個聯盟,共同努力、達成共同目標。
    2023/11/17 11:20
  • 幕後/王金平一聲令下!藍營地方派系轉向 力勸郭董加入藍白合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完成史無前例的政黨協商,且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定2024總統大選組合,「侯柯」或「柯侯」配,本周六見真章。據了解,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召集中南部頭人,力促藍白合作後,先前挺郭的地方派系也轉向,不少藍營地方大老表示,將力勸郭台銘重回非綠陣營。如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開第一槍,表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堅持獨立參選,將不再支持。
    2023/11/16 15:40
  • 馬英九急驚天呼籲全民調!內幕爆出竟和「王金平失言」有關

    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在前總統馬英九出面呼籲國民黨接受全民調後,今(15)日上午兩黨將在馬英九見證下進行二次協商。只是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馬英九登高一呼後,引爆南部反彈聲浪,但前立委邱毅驚爆,馬英九會出來驚天呼籲,居然和王金平「失言」有關,更直指面臨滅黨危機。
    2023/11/15 09:47
  • 藍白合最後關頭!侯喊「釋出最大誠意」 盼柯文哲加入團隊

    藍白整合時限將進入最後關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談及整合底線時說,國民黨已拿出最大誠意善意,希望能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積極加入團隊行列。
    2023/11/13 22:44
  • 「馬韓挺全民調」引爆南部反彈!藍大咖轟:1元對1千元喊梭哈

    藍白整合持續僵持,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全民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響應,然而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消息傳出後引爆南部反彈,認為馬英九應該要三思,他更認為目前的情勢,根本是「1元跟1千元喊梭哈!」
    2023/11/13 09:34
  • 全民調尷尬? 馬英九、朱立倫二度同台才同框

    藍白合至今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拋出的全民調,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見不同,這也讓兩人一天內二度同台才同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全民調過程一定要用政黨合作方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喊話,支持全民調,但要在公平合理的制度下。
    2023/11/12 19:23
  • 與藍唱反調? 馬英九籲侯友宜「接受全民調」

    藍白怎麼整合?國民黨日前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德國模式」民調,希望把政黨支持度一併納入參考,而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更多次重申,不會再回頭討論「全民調」。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卻呼籲,國民黨應該接受全民調,無論最後是「侯柯配」勝出,還是「柯侯配」勝出,只要哪一個人民調高,就支持誰。
    2023/11/10 13:09
  • 藍白密會「無言結局」 柯奔找郭台銘吃午餐

    就在藍白密會沒有新進度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親自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住家吃午餐,對此柯文哲表示,兩人只聊到經濟議題,還說郭台銘替他上了一課,而對於侯友宜給的周五最後談合作期限,柯文哲表示他沒有堅持全民調,但就是要公平的人選產出方式才行。
    2023/11/02 19:35
  • 藍白協商總統怎麼配仍無共識 王金平:立委應該能合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但仍無共識,前立法院王金平今天說,當然希望藍白合,樂觀不樂觀沒有關係,總是會有個結果,大家共同等待結果。他也說,總統沒合,立委應該還是可以合。
    2023/11/02 16:32
  • 重返立院協調藍白?被點名回鍋當院長 王金平給答案

    藍白合首次政黨協商昨落幕,國民黨、民眾黨達成共識,在立委選舉上合作達成席次最大化,由於未來可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寶座人選也備受討論,立法院前院長長王金平被點名是最佳人選,對於是否重返立院?王金平今(31)日受訪表示,沒有人來告訴他這事,不過王也說,理念上大家都有共識,國會本來就要合。
    2023/10/31 14:32
  • 王金平樂觀看待藍白合 整合郭台銘機緣已到?1句話回應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他很早就說藍白會合,目前情勢發展「趨於樂觀」,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要等走完連署程序再看,「有時不能明說」。
    2023/10/31 11:19
  • 藍白合立院龍頭誰做? 王金平、韓國瑜被點名

    藍白合政黨協商階段,其中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部分,可能也將納入討論,藍營自家人就點名,前院長王金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呼聲高,另外還有資深立委賴士葆、江啟臣,都是適合人選,但兩人都低調說現在講還太早,民眾黨則強調藍白有不同主體性。
    2023/10/30 13:18
  • 藍白陷「逼婚」僵局!王金平開示柯「換位思考」

    藍白陷入逼婚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向王金平前院長請益1小時,會後兩人出面受訪,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話快決定「結婚對象」,柯文哲先是大笑後說好啦再想一下,而王金平表示,他希望柯文哲能換位思考,而他也蠻同意的。
    2023/10/24 23:29
  • 甩侯!直接與朱立倫談? 柯文哲笑:沒那麼壞

    「藍白整合」進入關鍵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政黨協商還沒有破局,這話難道是要專心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談嗎?對此柯文哲強調不會這麼壞心,要挑撥人家的「敏感神經」。
    2023/10/24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