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王金平 結果共4,182筆

  • 吹響黨內團結號角!侯昨會馬 明將訪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健美公開賽,兩人一起擺POSE秀肌肉,而前一天他則PO出拜會前總統馬英九的合體照片,強調兩人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有同樣的支持,但馬英九堅持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今天侯友宜還是沒有正面回應,不過他將南下高雄,明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接連拜會黨內大老,也力促藍營團結。
    2023/05/27 12:34
  • 黨中央牽線! 侯友宜將南下高雄拜會王金平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27)將南下高雄辦見面會,預計參加高市黨部與議員座談,侯友宜表示,南下除了見老朋友外,也要讓新朋友多多認識他,行程黨中央也有幫忙安排,遇計會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積極整合中南部勢力。
    2023/05/26 20:23
  • 王不見王?侯友宜27日高雄行不會碰到韓 郭感恩會是誤傳

    明天(5/27)將是侯友宜在徵召之後,首次南下高雄出席一連串輔選行程,國民黨市黨部安排了一場高雄見面會,結束後還會出席,立委參選人曹桓榮服務處成立,而這是韓國瑜子弟兵,當然韓前市長也受邀,但最後證實韓國瑜還在國外未返台,韓侯無緣同框,而在地方人士安排下,侯友宜還會向王金平請益,至於原本傳出郭台銘,同一天在左營有感恩會,最後證實是誤傳。
    2023/05/26 13:57
  • 綠轟侯成藍「新喬王」 王金平:有人頂替很高興

    新北市長侯友宜尚未正式表態角逐總統大位,就接連出面協調雙北4個選區的黨內初選,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砲轟是藍營的新喬王,對此也有喬王稱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笑說,很高興有人頂替這個稱號。
    2023/05/07 19:11
  • 侯友宜協調立委變「喬王」 王金平笑了:終於有人頂替我

    爭取國民黨2024共主,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頻頻協調立委人選,遭綠營戲稱是「喬王」?對此,有「喬王」始祖之稱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7)日笑稱,「有人頂替我,我很高興!」這稱號就給幫忙整合國民黨的侯友宜,把不好的喬掉,這是很好的事。
    2023/05/07 16:30
  • 曾馨瑩替郭台銘操盤? 王金平:這有點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問鼎2024,自己的團隊卻出現「多頭馬車」。因為除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像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在背後幫忙。要能調合雙方勢力,現在就傳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中間扮演著關鍵角色!
    2023/05/07 14:10
  • 跟宣明智操刀郭台銘高雄造勢? 王金平不悅:別扯到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徵召,今(7)日將於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背後操盤,不過王金平今早表示,其實是有人來拜託,「但不是我主導」,主導人另有其人還有其他企業團體,所以今晚他不會去參加。當被追問是否與新竹科技界大老宣明智一起幫忙郭董時,王金平突然臉色不悅表示,「我沒有主導,不要扯到我。」
    2023/05/07 12:04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 郭董出招 「竹竹苗親郭、南王金平幫操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參選後動作頻頻,不只辦座談會,正面對決民眾提問,也下鄉掃街,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剛從新加坡回國,馬上就參加北台灣縣市長會議,但8個縣市當中,只有苗栗縣和新竹市派副手參加。
    2023/04/23 20:12
  • 擁郭力道衰退! 王金平:聲量非絕對、有待觀察

    國民黨究竟誰會是最後的總統徵召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侯友宜民調卻呈現下探趨勢,而曾積極想回黨參選的郭台銘,最近黨內擁郭的力道也逐漸減弱,藍營大老王金平則說,最近跟郭董都沒有再見面了。
    2023/03/25 23:35
  • 台灣到處都有房!吳宗憲200坪屋免費借3年 做LED被笑:成功案例

    男星薛志正過去因模仿宋楚瑜、李登輝和王金平等讓人印象深刻,日前他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談及從演藝圈轉行10年的近況,過去薛志正曾投資日式料理、賣雞排,不過後來忍痛收攤,當時他與倪敏然一起開店,吳宗憲到店捧場一個月,更大方借出自己的房子讓薛志正住了3年,節目中吳宗憲也談起自己的副業。
    2023/03/02 12:13
  • 郭台銘開酸「剩蛋快樂」 嗆執政黨:別解釋問題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究竟要派誰?日前到台東拜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就呼籲,大家應該歡迎郭台銘回來,才能找出最孚眾望的人。而郭台銘今天更在臉書大嗆中央缺蛋危機,這樣的大動作也讓外界更有解讀空間。
    2023/02/21 13:12
  • 國民黨若提名郭台銘!蔡正元撂話「退黨」:改支持賴清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動作頻頻,日前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表態樂於回到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撂話表示,郭台銘要以國民黨的名義參選總統的機會是不存在的,如果國民黨提名郭台銘選總統,不排除退黨,改支持副總統賴清德。
    2023/02/17 13:25
  • 內幕/郭侯都在等一套辦法!憂初選被做掉 他急找民調機構求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再度起心動念參選2024,起手式找上政壇老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請益,郭王再度出馬結盟,不僅是給黨主席朱立倫壓力,同時也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步步進逼,壓縮表態參選的時機,郭侯都在「等一套辦法」,端看3月初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後,朱如何解決郭侯之爭,再防昔日分裂戲碼重演。
    2023/02/16 18:44
  • 2024民調與郭董平分秋色? 侯友宜:大家團結國家就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談後,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熱議,外傳郭台銘私下做民調,結果顯示,不管是郭台銘或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藍營,在對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民眾黨的柯文哲,郭台銘和侯友宜的贏面都差不多;若是柯文哲不選,變成了藍綠對決的局面,郭台銘的贏面將會大過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想為國為人做事都是好的,唯有大家團結,國家就會好、就會強。
    2023/02/16 14:53
  • 有媽祖、關公「同意」選總統也沒用?藍營「擋郭挺侯」聲浪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談後,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黨內議論,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15日對外證實已與郭台銘見過面,外傳郭台銘除了和王金平、黃健庭會談外,在春節期間到廟宇請示神明,媽祖和關公給他的回應就是「同意」,只是雖然神明同意,但國民黨內近來也在檯面上開始湧現「擋郭挺侯」的聲音。
    2023/02/16 13:11
  • 他曝郭台銘這點沒做到 侯友宜可能5月宣布選202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各界熱議,但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按照國民黨現有的路線一直走下去,最後一定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而且可能會在5月宣布參選。
    2023/02/16 10:11
  • 證實已和郭台銘見面 國民黨:郭董想回黨選總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公開對2024總統大選表示,盼恢復國民黨籍,代表國民黨參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透露,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可能會找郭台銘談一談。對此,黃健庭今(15)日下午受訪證實,已跟郭台銘見面過,郭有清楚表達希望透過國民黨參選,但也沒有非選不可。
    2023/02/15 15:42
  • 郭台銘欲戰2024 侯友宜:最重要是「團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並當面向王金平表示,有意參加國民黨的總統初選。但被視為藍營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依舊不動如山,強調只要有人願意貢獻都好,最重要的是「團結」。
    2023/02/15 14:09
  • 郭台銘想回國民黨選總統 游淑慧:像第三者跑回家分財產

    72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對於4年前憤而退黨解釋為「年輕氣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若郭台銘是表達有意重回國民黨,並不計任何位置協助國民黨2024勝選,這樣才漂亮,但若回到國民黨只要求被提名,就太充滿目的性,她認為郭台銘的舉動就猶如一個第三者,突然跑回家要分財產。
    2023/02/15 13:05
  • 郭台銘欲戰2024喊「義不容辭」 侯友宜:願內部團結

    多次被點名出戰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之一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受訪表示,只要台灣這片土地與人民有需要,他不計較任何形式,義不容辭,絕對會做出應有的貢獻。對此,也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表示,每一個人想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有這樣的心意,都要共同去面對,而台灣最重要的是內部團結,才能讓台灣永續發展,「只要有心有力想為這塊土地貢獻,我們都願意齊心齊心團結在一起。」
    2023/02/15 11:23
  • 郭董「年輕衝動」退黨 趙少康啞然失笑:也算道歉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請益,公開表示願為不計形式、義不容辭為台灣做事,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對於當年初選失利而退黨,郭也自稱「年輕氣盛、一時衝動」。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受訪表示,「我看了也啞然失笑」,但這某種程度也算是郭的道歉。
    2023/02/15 11:17
  • 轟郭台銘財大氣粗!她重砲批「只在乎面子」:肖想量身訂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征戰2024總統大選態勢似越來越明顯,昨(14)日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鬆口「只要能為台灣這片土地做事,我不計形式、義不容辭」,而王金平則重申他只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對此,今(15)日一早兩性專家黃越綏發文狠酸郭台銘財大氣粗,「到底還是個生意人…以面子輸贏為目的!」
    2023/02/15 10:11
  • 藍誰選2024?朱立倫口中最好人選 重提「侯友宜最強母雞」

    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會有那些人代表參選,其中綠營部分,外界幾乎認定應該是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參選,至於藍營部分,傳出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最高,其中被視為可能人選的黨主席朱立倫,他在今(14)日接受訪問時提到,國民黨會提名最強人選,並鬆口認了侯友宜是「最強母雞」。
    2023/02/14 20:27
  • 為4年前初選道歉? 郭:年輕氣盛、一時衝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未來是否會回國民黨披總統戰袍呢?郭董下午主動出擊會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他有意回黨參加初選,相信朱立倫會記取四年前的教訓,推出好的提名辦法,另外是否會針對四年前的內鬨對國民黨道歉,郭董說四年前他年輕氣盛、一時衝動,沒考慮到政治情況。
    2023/02/14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