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王金平 結果共4,182筆

  • 大家都同台王金平 賴清德笑稱:他最支持我

    副總統賴清德今(14日)下午出席第25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授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與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董事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近日外界高度關注王金平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會面。賴清德致詞時兩度提到王金平,第一次表示最近媒體都在猜王院長跟誰在一起?今天揭曉王金平是跟賴清德在一起;第二次宣布得獎名單時,賴清德手持得獎名單,笑稱王金平最支持的是賴清德,逗得台下哄堂大笑。
    2023/02/14 17:40
  • 王金平:郭董樂於參加總統初選 與侯友宜公平競爭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4)日接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兩人經過下午1小時的會面後,雙雙接受媒體訪問,王金平轉述,郭台銘當然樂於回國民黨參加總統初選,最近國民黨高層應該會主動找郭談談。王也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好的總統人選,既然郭侯都要投入初選,郭當然希望公平競爭。
    2023/02/14 17:35
  • 當年初選失利憤而退黨 郭台銘嘆:年輕氣盛、一時衝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動作頻頻,面對媒體追問,2019年曾大動作退黨,如今是否會向國民黨道歉,並恢復黨籍參選總統?郭台銘今(14)日笑稱,當年與現在時空背景不同,「4年來我也學到不少」,可能當時想為了國家、為國民黨做點事情,「也許當時年輕氣盛,一時衝動」。
    2023/02/14 17:12
  • 喊話朱立倫 郭董「願為台灣做事」:不計形式、義不容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下午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回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郭董會後受訪表示,「只要能夠為台灣這片土地做事,若需要我做點事,我不計形式、義不容辭,絕對做出應有貢獻。」不過,郭台銘也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輪儘速制訂出完善初選辦法,等到辦法公布後,他才會做出真正決定。
    2023/02/14 16:32
  • 郭台銘、王金平合體 王否認整合「郭柯配」:那是亂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似乎對2024總統大位起心動念,今(14)日特地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兩人在下午3點左右抵達王金平位於台北宏國大樓的辦公室,王金平在會前受訪,外傳答應郭台銘要幫忙整合「郭柯配」,王聽聞後直言,「那是亂講、哪有這麼一回事。」
    2023/02/14 15:27
  • 對2024起心動念? 郭台銘今下午悄拜會王金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對於2024總統參選之路愈加動搖,近期請出政壇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帶路,盼能尋求黨內大老們意見與支持。據了解,兩人上週日已經通過電話,約好今下午3點半於宏國大樓見面。
    2023/02/14 09:33
  • 拒纏綿情斷薛志正13年!女星「月撈20萬」超狂近況曝

    早年憑著模仿王金平、宋楚瑜走紅的藝人薛志正(現改名為:薛子騛),過去曾有3段失敗婚姻,其中第2任妻子是戲劇咖陳希愛(原名:陳萍),兩人育有1子,婚姻僅維持短短3年,薛志正更曾指控陳希愛懷孕後就「不給碰」,結果被反控拒付贍養費。如今陳希愛近況曝光,轉戰電商月入20萬,副業版圖相當驚人。
    2023/02/10 12:30
  • 獨/助攻郭台銘戰2024?王金平說話了 2人見面可能選這天

    2024總統大選將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重返國民黨,並代表藍營參選引發關注。對於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近日鬆口表態,「現在我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外傳他近期將請益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王金平今(9)日到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被問及是否會協助郭台銘?王金平直言,「那個我們見面談了再說」。另據了解兩人已經通過電話,進一步約「面談」的時間點可能就在明(10)日。
    2023/02/09 16:46
  • 郭台銘稱等國民黨辦法 王金平:他重視能否加入初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及是否重回國民黨受矚,郭台銘昨天鬆口在等國民黨的辦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郭台銘因有上一次參與黨內提名的經驗,所以當然特別重視這次提名辦法,能否讓郭台銘順利加入初選。
    2023/02/09 15:29
  • 小中風後首公開露面!連戰辦新書發表會 滿頭白髮精神好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後發行《連戰回憶錄》,今(7)日在蔣經國七海園區舉辦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難得同框出席活動。
    2023/02/07 15:04
  • 侯友宜南部沒票房? 王金平:有啦、是多是少而已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版回憶錄,今(7)日舉辦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雲集。被問到黨內力拱參選2024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底在南部有沒有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受訪時表示,「票一定是有,是多是少的問題啦,怎麼會沒有票。」
    2023/02/07 15:03
  • 和藍綠都好、歡喜就好!被稱「政治和尚」 星雲曾回應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他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又讚洪秀柱是觀世音,藍綠他都有交情,王金平吳伯雄和他交情深厚,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曾被冠上政治和尚帽子,他豁達的說,表示自己是有力量的。
    2023/02/06 20:24
  • 選總統傳聞不斷!郭台銘赴美談政經局勢 不忘喊「心繫台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傳聞不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近期表態,若郭董決定參選,只要披國民黨戰袍,他一定會支持。郭台銘今(5)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問好,也說自己在美國與家人相聚,並與各界好友「討論國際政經局勢」,一席話格外引人聯想。
    2023/02/05 13:59
  • 郭台銘美國行曝光 前藍委揭郭董拚2024心聲:有起心動念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發熱議,近期傳出郭台銘對2024總統大選「起心動念」,甚至請出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向黨內人士拜會請益,原本傳出兩人今(3)日相約到新北土城順聖宮參拜,不過因郭台銘人還在美國,因此今日只有王金平現身。國民黨前立委、順聖宮主委盧嘉辰受訪透露,有和郭台銘通電話,確實感受到郭台銘的「起心動念」。至於郭台銘赴美行程,他進一步透露,郭台名此行與美方企業界、政治領袖等共同討論後疫情時代台灣經濟發展以及世界通膨、烏俄戰爭、兩岸關係等事宜,待郭台銘回國後會再與外界說明。
    2023/02/03 13:52
  • 組非綠聯盟? 郭董回國將見王金平、柯文哲

    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談2024大選合作,組成非綠聯盟,而郭台銘原訂一早要和王金平到土城拜關公,但因為行程關係而人還在美國還沒返台,王金平透露,三月立委補選前兩人應該就會見面,在這之前都沒談過2024。
    2023/02/03 13:30
  • 密會郭台銘談2024? 王金平喊:他披藍戰袍一定支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過去曾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是否出戰2024總統大選,一直是政壇關注焦點,傳出郭台銘與王金平見面多次,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3)日受訪表示,這是錯誤的訊息,年前都沒有談任何選舉的事;至於認為郭台銘適合用什麼形式來參選?王金平表示,要看郭台銘自己的想法,但若獲國民黨提名,「支持是一定的」。
    2023/02/03 12:35
  • 郭台銘爆組「非綠陣營」 柯文哲曝:他說2月中回國找我聊

    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總統大選,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布局2024,有意組「非綠陣營」爭取出線。對此,柯文哲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透露郭台銘春節期間有打電話給他,表示等2月中從美國回來要找他。
    2023/02/02 11:44
  • 獨/郭台銘啟動請益之旅!王金平允「帶路」 首站相約拜關公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與否,至今動向未明,但據透露,近來郭對參選之路愈加動搖,近期請出政壇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帶路,將以「走春」名義向黨內大佬拜會請益,郭、王兩人更相約本周五(3日)參拜土城順聖宮,作為請益之旅的起點,由於郭、王同為關公信奉者,3年多前兩人參選總統時也曾在此地立約,盼「關公兄弟」各自努力,因此格外引人聯想。
    2023/02/01 12:07
  • 起心動念2024?郭台銘爆有意組「非綠陣營」爭當共主內幕曝

    自去年(2022)底民進黨選戰接連慘敗後,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將派出誰來角逐備受矚目,當中尤以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最高。然而侯因盼黨徵召化解其出場難題遲未表態,本人不急倒是藍營基層急了,外傳部分勢力開始轉向拱郭參選,而郭董也被傳出年前多度私下拜會包括前立院龍頭王金平等本土派大老表露心跡。
    2023/02/01 07:49
  • 想選2024? 傳郭台銘想組非綠陣營當共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選2024,真的起心動念了嗎?傳出他過年前去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討論到選總統的議題,郭台銘甚至還想組非綠陣營,不過挺郭陣營的人直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經出局,但還是會影響選局,所以密切注意柯文哲的動向。
    2023/01/31 19:24
  • 「2024對國民黨有利」 王金平曝郭董年前邀會面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未明,部分藍營人士力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馬,傳出郭董日前已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私下拜會,請教參選總統一事。不過,王金平今(31)日出面受訪表示「還沒有」,並透露郭台銘去年底有邀他見面,但王說等過完年再說,所以還未見面。對於2024,王金平說,「看起來對國民黨來說,是有有利的地方」。
    2023/01/31 13:16
  • 王金平、蔣萬安同框慰問義消 發郭董「國泰民安」紅包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出席中華民國義勇消防聯和總會活動,與總會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頒發義消人員春節慰問金,以及王金平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聯名的「國泰民安」紅包,引發眾人注目。由於郭台銘近期頻頻被國民黨力拱參選2024總統,如今郭董的「關公好兄弟」王金平同框蔣萬安,令人格外好奇。
    2023/01/17 18:37
  • 郭台銘發200元「紅包」印這8字引遐想! 侯友宜說話了

    以借發財金聞名的南投紫南宮,近日被直擊有十多箱紅包放在供桌上,上頭還印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名字,並寫著「國泰民安,守護台灣」八個字,是否與2024年總統大選有關,引發外界無限遐想。對此,被視為國民黨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春節喜氣洋洋,大家都會互相祝福,有紅包、春聯,是很棒的事情。
    2023/01/11 12:05
  • 「國泰民安」紅包袋曝光下一步?諧音「郭台銘安」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少人都會拿紅包來過火爐求平安,信徒意外發現,供桌上好幾箱紅包,祝賀人是郭台銘和王金平,廟方證實,這是身為中華民國,義消協會總顧問的郭台銘,特別準備的春節紅包,用來慰勞義消辛勞,只不過,上頭印「國泰民安,守護台灣」,諧音像郭台銘安,紅包似乎另有玄機,難道和總統大位有關?
    2023/01/10 20:37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