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新計畫 結果共253筆

  • 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力拚500酒吧奪獎! 預告4月新計畫

    首屆《2024 PAPERPLANE 酒吧指南》近期圓滿落幕,TVBS星藝象娛樂旗下調酒師鄭亦倫(Allen)主理的Drizzzle by fourplay榮獲「最佳音樂氛圍獎」。鄭亦倫為台灣酒吧界的斜槓者,擅長人間觀察的他重視顧客的聽覺享受,讓人在啜飲調酒同時忘卻煩惱。
    2024/03/30 17:20
  • 圓張小燕心願!陳大天親揭全新計畫 認了過氣「吃苦內幕曝」

    藝人陳大天會演、會唱、會主持,在脫口秀也有精彩表現,他龍年迎來好消息,是4月20日將在空總劇場舉辦個人首場單口喜劇專場《過氣》。首次舉辦個人專場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也感謝老闆張小燕力挺,「她一直說想看大天自己的精彩演出,所以這次也算是完成老闆和自己的心願,請大家多多支持」。門票2月21日中午12點於TixFun開賣。
    2024/02/19 13:06
  • 吳思賢開春報喜!驚爆將「全裸」演出 整身刺青宣告轉大人

    影視歌三棲男神吳思賢(小樂)龍年開春獻好消息,今(6)日官宣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睽違1年再開唱,小樂親自為演唱會取名,表示想「聽自己也聽粉絲的心」,至於被問演唱會中有沒有Special橋段獻給鐵粉們,旁邊同事們打趣回:「全裸?」讓他大吃一驚,他還幽默自嘲:「是要我大吃一驚?還是大家大吃我一斤?」小樂近期趕拍新戲,至於新年新計畫,他表示:「目前邊拍戲邊準備新的音樂,今年會陸續推出新作品。
    2024/02/06 17:53
  • 教育部辦創新計畫挹注原民青年創業 最高獲百萬創業金

    為了讓原住民青年實踐創業夢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原住民族委員會,合作辦理「U-start原漾計畫」,最高提供100萬元的創業基金,只要青年提案申請,通過評選就有機會成為老闆,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月23日止。
    2024/02/06 10:42
  • 翻唱S.H.E神曲!女團激喊圓夢認壓力大 迎龍年先帶金雞母返鄉

    惟晨跟以悠組成美聲女子團體「晨悠CHENYO」,2024年推出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翻唱女子天團S.H.E的〈心還是熱的〉以及TANK神曲〈非你莫屬〉,她們笑說:「〈非你莫屬〉這首歌陪伴我們走過許多失戀、感情的路程,希望透過我們的重新演繹帶來不同的聽覺感受,同時能夠再次觸動聽眾的心。」
    2024/02/02 12:20
  • 田馥甄想攻大巨蛋?喊「跳出框架」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出席精品錶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今(31)日開心分享2024年的全新計畫,表示希望今年可以推出至少1首新作品,更透露最近收到1首不錯的歌曲,但還得看接下來這首歌的走向,同時盼望能有新巡演和歌迷見面。
    2024/01/31 16:30
  •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2024/01/31 07:01
  • 大阪環球影城蜘蛛人設施只營業到今天 鐵粉不捨排隊4小時送別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SJ)是許多外國遊客赴關西旅遊時必訪的熱門景點之一,不過環球影城營運多年、以蜘蛛人為主題的「蜘蛛俠乘車遊」沉浸式3D設施將關閉,今(22日)就是該設施開張的最後一天,環球影城官方表示,關閉蜘蛛人設施的原因是為了「讓園區體驗更加進化、無限成長」,但目前仍未透露該區域會有何種新計畫。
    2024/01/22 15:05
  • 徐佳瑩快聽!美聲女團翻唱暈船神曲 訴為愛痴狂矛盾心聲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至今翻唱過許多經典曲,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去(2023)年時更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2024年一開春,她們展開全新計畫「陪你EMO系列」,著手翻唱一系列華語經典作,昨(12)日率先推出徐佳瑩的暈船神曲〈真的傻〉,以全新方式唱出愛情中最單純的感動。
    2024/01/13 07:15
  • 行走的春藥不藏了!男星深V曬超猛巨胸 親揭2024新計畫

    有「行走的春藥」封號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在2023年多次來台宣傳及表演,儼然成為半個「台北通」,他表示今年工作重心在台灣,興起想在台租房甚至置產的念頭,更透露已經看了一些房子,「未來應該會香港、台北兩邊跑,而且會跑得更勤!」
    2024/01/06 13:25
  • 跨年節目爆被除名!楊丞琳神隱首發聲 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可愛教主」楊丞琳世界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未料前陣子抵達大陸河南時,突然冒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甚至傳出疑似被跨年節目被除名。面對種種爭議,楊丞琳今(5)日驚喜官宣,決定在嶄新一年重新出發。
    2024/01/05 16:50
  • 金馬女配角方志友 登《女人我最大》策展封面 曝2024新計畫

    金馬獎首次入圍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的演員方志友,這次登上美妝數位節目的策展封面,提到2024年將有新戲開拍,也期待會帶給粉絲新的音樂作品。
    2024/01/02 14:33
  • 才唱完高流!TRASH好消息不藏了 揭15週年驚人計畫

    人氣樂團「TRASH」昨(23)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這是他們首度前進高雄舉辦專場,他們除邀請親友到場同樂,期間也替當日壽星鼓手魁剛慶生,讓魁剛措手不及笑說:「原來你們還是有準備啊!」另外,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們,如今成功征戰北、高流,開心表示:「很快的我們小巨蛋見!」預告將在明年成軍15週年展開全新計畫。
    2023/12/24 11:48
  • 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與續約等問題終於告一段落,今天新公司GALAXY CORP也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對網路酸民零容忍。雖然GD本人並未出席記者會,不過他透過原文1664字的手寫信分享這陣子的心情,除了感謝YG娛樂過去的栽培跟幫助,更宣示將成立戒毒基金會!
    2023/12/21 14:15
  • 陳芳語為愛吃素15年! 前進校園「全新計畫」公開了

    陳芳語(Kimberley)熱愛動物以及地球,因此長年吃素,今(2023)年7月更宣布從蛋奶素改為全素,理念深受大批粉絲支持,今(16)日她出席「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活動,她和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2023/12/16 18:30
  • 怎麼了?金曲歌后突嘆「我就是賠錢貨」 3個月無休撞水逆崩潰

    金曲歌后鄭宜農將在2024年元旦開唱,於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4 鄭宜農 《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 – 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她率先公布嘉賓,邀來凹與山 、那屋瓦少女隊以及Blueburn主唱趙廣絜共3組女性新銳音樂人,分別為北、中、南3場表演助陣開場,同時也是她為2024開春新計畫鋪路。面對演唱會製作部分大爆預算,身為老闆的她自嘲:「已經認了,我就是一個賠錢貨!哈哈!」
    2023/12/16 12:04
  • 麥當勞愈賣愈貴! CEO曝新計畫:以後漢堡會變大

    受到通貨膨脹影響,原物料價格飆升,許多連鎖速食店紛紛跟著調漲價格,全球連鎖速食店巨頭麥當勞的漲價政策,台灣民眾也頗有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為了挽回客人的心、刺激未來的銷量成長,麥當勞決定要端出一項新策略,執行長坎普斯基(Chris Kempczinski)透露,以後麥當勞的漢堡將會變得更大、更超值。
    2023/12/11 12:01
  • 美國預算案卡國會 對烏克蘭軍援恐背信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日前突訪基輔,宣佈加碼1億美元的援烏新計畫,但對烏克蘭的援助款項,在美國國會卻遲遲無法通過,白宮就警告,目前的援烏預算即將在2023年底耗盡,屆時若新的預算無法撥款,可能會影響俄烏情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普遍不支持白宮要求國會給予的1060億美金軍事援助,其中651億將用於加強烏克蘭的軍援,且共和黨提出要求,除非白宮同意140億美金會用來強化美國的邊境防禦,以阻止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否則,他們將不支持對烏克蘭的援助。」
    2023/12/06 15:18
  • 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

    香港星二代歌手鄭欣宜是已故主持人「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的愛女,在歌壇小有名氣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但今(2023)年3月在香港紅館開唱後,竟傳出無故失聯,公司和經紀人都找不到她,還冒出烏龍死訊,臉書發文停在5月底,讓粉絲擔憂不已。時隔逾半年,她終於更新臉書,和歌迷分享她的新計畫。
    2023/11/30 11:02
  • 阿特曼新計畫「Q*恐威脅人類」 OpenAI收警告信後開除他

    ChatGPT之父、日前忽然被趕下台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與公司董事會之間風波不斷,《路透社》報導,有2名知情人士指出,在阿特曼被趕下台之前,OpenAI的董事會收到了一封來自數名研究人員的警告信,稱阿特曼目前致力推動的通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 AGI)取得進展,但這項強大的技術可能威脅人類,這也是阿特曼之所以被解雇的其中一項原因。
    2023/11/23 10:09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謝盈萱驚爆將「消失半年」! 封金馬影后陷情緒低潮 

    文策院TCCF「演員之路-撕掉標籤與突破」論壇今(10日)登場,影后級女星林依晨、謝盈萱、許瑋甯擔任與談者,由Janet擔任主持人,謝盈萱獲得金鐘、金馬獎肯定,演技早已備受認可,談到走過外界議論的低潮,以及最近的新計畫,透露申請了藝術家駐村計畫,獲選就會消失半年。
    2023/11/10 19:18
  • 男星轉戰信樂團!超狂新計畫曝光 號召百位音樂人合體

    吳力勻Lee Q感念在音樂圈10餘年,從獅子樂團到跨出舒適圈到加入信樂團,日前他與手錶藝術品牌再度跨界於12月9日舉辦「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音樂會」,同時為音樂會推出新曲〈We will Slap You〉並展開超狂計畫,破天荒邀集百位音樂人,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人一起完成MV鉅作,邀請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
    2023/11/07 16:30
  • 專訪/麻衣成功恢單公布新計畫 自爆23年前「失去精神依靠」崩潰哭了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也就是20歲那年,來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最後成功與愛紗(千田愛紗)、高垣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結婚生子後,麻衣開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直到近期又回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不僅大方分享了過去當女團的秘辛,還加碼透露了未來新計畫。
    2023/11/07 10:15
  • 小S賭錯了!「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陳慕1年 冒引退念頭曝新計畫

    「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2018年就鑽研翻糖蛋糕,每年都會比賽,近日將參戰大型國際型比賽,風格會走中國風,因做工細緻、耗時,每天至少花10小時,要做3個月,所以暫時無法上節目。
    2023/10/24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