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15
GD已經撇清用毒嫌疑,接下來將展開新活動。(圖/翻攝自GD IG)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與續約等問題終於告一段落,今天新公司GALAXY CORP也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對網路酸民零容忍。雖然GD本人並未出席記者會,不過他透過原文1664字的手寫信分享這陣子的心情,除了感謝YG娛樂過去的栽培跟幫助,更宣示將成立戒毒基金會!

更多新聞: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新公司GALAXY CORP今早在首爾JW萬豪酒店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官網)


以下為權志龍手寫信全文

我是權志龍。雖然這次想親自見面跟各位打招呼並聊聊,但很可惜未能如此。即將迎接嶄新的一年,我也很煩惱該跟各位如何打招呼、該傳達我什麼故事給大家。就如各位所知,最近我度過了艱難時刻,周遭的人很擔心我、也給予許多支持,我才有辦法克服這一切。非常感謝各位。
 

經過此事以後,我看到了至今從未看過的地方。看新聞後,我發現每年平均約有多達2萬名吸毒犯,青少年的吸毒人數也急遽增長,在這當中能透過戒毒單位獲得治療的,在約2萬人中僅不到500人,這非常令人心痛。

更多新聞: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YG娛樂昨天正式公告結束與GD的合作關係。(圖/翻攝自ygfamily)


因此,我認為我必須採取行動。為了毫無防備就暴露在(毒品)之中的青少年,為了不知道走上恐怖歹路的人們,我決定積極參與戒毒、掃毒的相關工作。我想跟沒辦法獲得治療機會的那些人分享這樣的機會。為了不讓無能為力的弱者們反覆發生曾經歷過的委屈,我會站在他們的旁邊,以某些人的哥哥、弟弟、同事這樣的立場,在體制中扮演保護他們的角色。

為了能真心且持續地進行這項活動,我決定成立基金會。在基金會中,我們會站在因為這世界的偏見、不公平而飽受痛苦與傷害的人們那邊,希望創造出人人平等、獲得公平尊重而一起生活的社會。

透過藝術家權志龍以及粉絲們所喜歡的音樂、藝術活動等,來解決掃毒、不公不義等類似的社會問題,我們也會提供支援,給那些沒有機會的藝術家們機會,並進行活動,以栽培跟我從事同樣工作的未來世代。

如果基金會能透過這樣的活動播種,與眾多優秀藝術家同伴們,以及全世界能理解這些美好活動的粉絲們,我們一起在這世界展開和平運動、沒有偏見的地球運動等等,我想這樣就能夠打造出「實現多元化、和諧、沒有偏見的世界」的夢想。
 

權志龍期盼2024年能如此開始。我會進到我的責任再回歸,藝術家的責任、社會責任我都會盡到的。希望各位也在各自的崗位上盡到責任。我相信如果這世界能凝聚這樣的思想、心情來行動,那一定會改變的。

對我來說今年真的是多災多難。但能好好把事情都整理掉,就是因為我認為我不是孤單一人,我們在世界各地都同心一體,也絕對不會放棄、會更努力下去。

我想跟各位表達的是,粉絲俱樂部V.I.P始終都把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以著愛來包容我,我才沒有失去力量、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非常感謝各位,作為歌手我當然會努力透過音樂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在成立基金會以後,第一筆善款我會以各位的名義捐出。

跟新的合作夥伴GALAXY CORP能如此充滿意義地出發,也是因為打造出如今的我的YG。作為練習生、作為BIGBANG、作為單飛藝人,我們一起共度超過20年的時間,能夠透過許多努力獲得無數成果,這是我跟YG中所有家人同行才有辦法做到的事。我會將此銘記在心繼續活動下去。

希望各位也跟家人、同事平安共度2023年末,我們一起邁向光明社會。讓我們彼此相愛吧!權志龍敬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D#涉毒案#續約#YG娛樂#戒毒基金會#GALAXY COR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65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