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吳忠勳,趙立 結果共233筆

  • 單價破紀錄!屏東第一鮪拍賣 總價逾310萬元

    今年的屏東第一鮪,上午進行拍賣,重達301公斤的黑鮪,業者以1公斤1萬零300元的價格得標,創下屏東東港歷史最高單價,總拍賣金額超過310萬元。
    2024/04/21 13:42
  • KPOP拼盤演唱會 9組大咖今抵高雄粉絲嗨接機

    高雄13日將迎來難得的韓國拼盤演唱會,今天上午(12日)小港機場就已經湧入大批粉絲卡位,9組韓團藝人接力抵台,主辦單位出動近20輛保母車,和30位的保鑣接機,陣仗非常吸睛。
    2024/04/12 18:52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違停有錯在先!擋出入移車發現門凹陷 懷疑住戶腳踹

    高雄一名男子,將轎車違停在一處紅線,還擋到住家出入口,屋主報案請警方來處理,車主接到通知要來移車時,發現左側車門凹陷,懷疑住戶用腳踹的,當場跟警方報案毀損,但屋主駁斥說沒證據別亂說話,警方對車主開紅單,至於毀損案則是請鑑識小組採證腳印。
    2024/02/24 16:19
  • 左營高中學測出包! 結束鈴「提前1分鐘」學生錯愕

    大學學測週六登場,連考三天,第一天上午考數學A,在高雄左營高中卻出包,結束鈴「提早1分鐘」,有些情緒情緒激動大罵、爆哭,部分考場繼續作答、有部分已經收卷無法發回,影響至少1千多名考生。高雄三考區解釋,是因為電腦系統休眠,第一時間就廣播「作答延長一分鐘」,已經把狀況回報大考中心。
    2024/01/21 15:37
  • 1死1傷車禍是意外? 死亡少年家屬不信:機車尾疑遭追撞

    高雄長庚醫院後方的公園路,17日下午五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一部雙載的機車1死1傷,警方第一時間向家屬表示,是一起自摔意外,但後座死亡的16歲少年家屬質疑,機車車尾疑似有撞擊痕跡,質疑過程並不單純。
    2024/01/20 14:36
  •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2023/12/19 19:31
  • 「髒」壽司!茶杯殘留白粉 店員:漂白水消毒忘了擦

    高雄一間連鎖壽司店,消費者指控,茶杯上殘留不明白色粉末,而且整疊杯子都有,看起來就很像沒洗乾淨,而且查還喝下肚了,當下跟店員反應,他們說是用漂白水消毒後忘了擦,對此總公司表示,還在查明中,暫不回應,而目前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3/11/24 15:00
  • 「把恁爸當瘋子?」 柯文哲槓朱「日本模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晚(4日)晚間南下屏東廟口開講,針對藍白合,再度強調應該要比民調,大酸國民黨,認為自己已經禮讓3%了還不敢接受,而且若接受國民黨的條件,會讓自己看起來像乞丐。
    2023/11/04 23:29
  • 刺青店疑遭縱火!夫妻檔「感情好」 2年前也曾發生火災

    疑似被人縱火的刺青店,30歲老闆命危、28歲老闆娘不幸身亡,刺青店員工回到現場透露,原本店面開在民生路上,2年前因為電線走火發生火災,才搬到現址,平常夫妻兩人感情很好,客人也很單純,但火災發生前,鄰居說有聽到吵架聲,警方目前鎖定一名男子。
    2023/10/29 13:05
  •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惹議! 柯文哲:應找母語者審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高雄發表演講,民眾黨官網"Vote White、Vote Right"標語雖然緊急下架,依舊爭議不斷,柯文哲坦言,應該要找母語是英文的人來撰寫。至於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柯文哲說自己也蠻驚訝,也有打電話問他,為何這麼衝動。
    2023/08/01 14:35
  • 凌晨三時最大風!彌陀12級、永安11級 風吹房屋震動

    杜蘇芮颱風風雨威力從27日傍晚才陸續展現,其中高雄最大陣風就出現在彌陀,凌晨3點颳起12級陣風,除此之外永安清晨最大陣風也有11級,其中烏林投海岸因為防波堤損壞,只要海浪一拍打房屋跟著震動,讓臨海岸住戶跟著提心吊膽。
    2023/07/28 19:34
  •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18 19:12
  • 南部豪雨解渴!菜農忙搶收 菜類價格漲1成

    高雄昨(12日)降下豪雨,農民們好開心,終於解渴了,菜農們忙搶收,目前第一波大雨剛過,葉菜類價格微幅調漲約一成,目前雖然產量正常,但就怕這大雨下太久,葉菜類會爛掉,到時價格就會再調漲。
    2023/06/13 16:28
  • 未成年前員工偷錢!業者怨保護管束沒用 結夥再偷

    屏東新園有加油站業者接連兩次被前員工偷錢,而對方還是名未成年,沒想到第一次被抓包,送去保護管束,但出來後沒學乖,這次還找來同樣未成年同夥,趁加油員不注意直接闖加油島偷包,害店家損失3萬多元,氣憤的質疑這保護管束似乎形同虛設。
    2023/05/15 19:38
  • 沒人接手!台南「百年油條」歇業 餐飲名店貨源傷腦筋

    台南保安路知名的「百年油條」,是許多在地名店阿堂鹹粥、小豪洲火鍋等的合作店家,突然宣布結束營業,對店家影響大,但第三代老闆因為健康因素,加上沒人接手,店家們只能另找其他油條店家配合,但老店歇業,讓不少網友敲碗想學手藝。
    2023/04/24 13:33
  • 住共生家園男喪命!遭塞衛生紙窒息 家屬控協會不賠

    高雄一間關懷協會,主要收留弱勢或更生人等,在這個共生家園,都是生活可自理者互相照顧,108年一名吳姓總務,用膠帶封口,以及衛生紙塞嘴,導致一名身障者窒息身亡,依過失致死遭判處一年有期徒刑,行為人和協會要負連帶責任,賠償家屬130萬元,但死者家屬至今都沒拿到賠償金,指控協會創辦人一名牧師置之不理,並向監察院陳情。
    2023/04/03 19:11
  • 很會呼攏!賊套的反光背心「沒單位」 網路有賣、交管常穿

    追蹤這名假扮保全的竊賊,他身上穿的反光背心,他落網時跟警方說,他曾在工地擔任交管人員,那時候留下來的衣服,而這類反光衣,一般保全或義交都有,網路上也買得到,這名慣竊所穿著的背心,並沒有印製任何單位名稱,他這個月上旬,就闖空門行竊,沒有特別裝扮,隔幾天穿反光背心假扮保全,而一般保全在離職後,制服會不會收回去規定都不同。
    2023/02/21 20:47
  • 4億在路上跑!30輛超跑車聚 全球限量「3千萬麥拉倫」吸睛

    高雄澄清湖超跑車聚,30多輛夢幻名車齊聚,其中最吸睛的,是一輛全球限量的麥拉倫,市價約3200萬,還有勞斯萊斯、法拉利等,總價值超過4億元,吸引民眾目光。
    2023/02/12 21:27
  • 除夕發大財!仁武烤鴨排長龍、電話爆線 民眾4點就來買

    除夕許多民眾要拜拜,準備晚上圍爐,高雄名店仁武烤鴨一早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電話也被打爆,就有民眾怕買不到,天還沒亮就跑來現場等候,業者更是通宵備貨,準備500隻雞鴨,在除夕拚一波。
    2023/01/21 12:56
  • 登求職網誘騙?私下再加Line談細節 用觀光簽赴美國

    到美國求職卻疑似被當黑奴,持續追蹤當初C先生搜尋的求職網,這間美國餐廳還在,但已經沒有任何職缺,當初當時人送出履歷,業者用郵件和他聯繫,私下加通訊軟體,談工作細節,要去美國工作,卻要他們辦觀光簽證,甚至還叫他們背一段英文,就是遇到海關,要說是來度蜜月,抵達當地被帶到另一家餐廳,還遇到另一名台人「阿龍」,也疑似被當黑奴。
    2022/12/27 19:25
  • 小幸運!飛行訓練「一箭穿心」 他目擊捕捉愛心懸掛

    平常得在空軍節,或是基地開放參觀,才會有雷虎小組,進行特技展演噴彩煙等,有民眾在岡山的街頭,看到一個白色愛心懸掛空中,他用手機拍下來,看到的還不只他一個人,原來是空軍官校,平日科目訓練「一箭穿心」,另外陸軍航特部,在屏東潮州傘訓,其中有傘兵從1350呎高空降落,最後著陸點,沒有正中目標區,傘具覆蓋柏油路面。
    2022/11/29 20:11
  • 機車追撞小黃「犁田」遭後車輾斃 肇事駕駛避重就輕

    高雄岡山區嘉新東路,早上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追撞計程車後,騎士摔車倒地,遭後方一輛曳引車輾斃。肇事的曳引車駕駛在現場,一度避重就輕,聲稱有其他車輛肇事逃逸,最後警方調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2/11/15 19:41
  • 郎咧?遊覽車誤闖卡涵洞 失蹤2小時後駕駛現身說明

    高雄鳳山發生遊覽車肇逃案,遊覽車(11/7)誤闖機車道,卡在國道下方涵洞,司機當場落跑,一度懷疑是酒駕肇事,直到兩個小時後,駕駛終於出現,原來肇事司機是車行老闆,闖禍後,急著離開求救,警方依肇事逃逸告發。
    2022/11/07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