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青店疑遭縱火!夫妻檔「感情好」 2年前也曾發生火災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3:44

疑似被人縱火的刺青店,30歲老闆命危、28歲老闆娘不幸身亡,刺青店員工回到現場透露,原本店面開在民生路上,2年前因為電線走火發生火災,才搬到現址,平常夫妻兩人感情很好,客人也很單純,但火災發生前,鄰居說有聽到吵架聲,警方目前鎖定一名男子。

圖/TVBS

 
捧著生日蛋糕,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她就是刺青店老闆娘,和後方身材高挑的老闆,9月和同事們一起度過28歲生日,沒想到一個月後發生火警意外。

刺青店員工:「老闆跟老闆娘,他們感情一直都還蠻好的,他們昨天才回去,跟家人吃飯回來而已。」

員工口中的老闆老闆娘,感情甜蜜,還在臉書大方秀出浪漫婚紗照,沒想到一場火警夫妻天人永隔,其他刺青店同事也回到現場,被警方要求到分局做筆錄。

 
圖/TVBS

刺青店員工vs.警察:「去屏東分局偵查隊,跟他們講你是火場裡的員工,他們就會幫忙,在中正路知道現在過去,她住在裡面她也是其中一個。」

刺青店員工:「平常生意還可以,師傅大概目前就3位,老闆為人還蠻和氣的,不會去跟人家有什麼衝突,我們的客源也比較單純。」

夫妻租下整棟房子,平常就住刺青店樓上,一二樓是工作室,二樓後方是廚房,夫妻的起居空間在三樓,清晨4點疑似被人從1樓縱火,警消最後發現夫妻的地點是在五樓鐵皮加蓋,疑似就是火勢向上延燒,人往上跑,還是釀成1死1命危的悲劇。

屏東縣消防局代理局長李彬正:「一樓就呈現一片火海的狀況,火勢控制以後,我們逐樓搜索,在五樓發現1男1女呈現OHCA狀態。」

附近鄰居:「大概4點多左右,聽到女生在吵架的聲音,比較聽到是女生的聲音,一兩個人。」

圖/TVBS

員工說夫妻感情好,但鄰居卻在半夜聽到吵架聲,沒多久就發生火警,警方也在案發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前有嫌犯疑似拿著一包物品縱火,正在擴大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青店#縱火#火災#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