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9:23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公車打燈準備左轉,在十字路口,兩輛機車陸續通過,公車起步,沒想到一輛重機也要先過,閃避不及,直接朝車頭撞上,公車撞擊瞬間一度沒能煞住繼續往前開,導致騎士連同重機一度卡進底盤

目擊民眾:「就是知道車底下有東西,但是不太確定是車子還是人,那時候消防隊過來的時候,有把車子撐起來。」

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才終於把騎士拉出來,還好人意識清楚,趕緊用長背板固定,不過騎士的腳骨折了。

 
岡山消防分隊小隊長王基守:「意識清楚雙腳外傷,卡在車底,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脫困。」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岡山,18日中午11點多,當時49歲的簡姓公車駕駛,行經岡山路要左轉民有路時,沒有禮讓直行車,加上22歲的張姓重機騎士路口也沒減速,雙方就在路口發生碰撞,兩人都沒有酒駕。倒是公車上當時還載著一名男乘客,怕是也受到不小驚嚇,而同樣轉彎出事的還有高雄三民區的這名駕駛,說轉就轉,結果把直行女騎士擊落。

附近民眾:「那個果菜市場那邊,會互相要轉彎,這邊的人有時候有的比較隨便,衝了就過衝了就過,就很多車禍發生。」

圖/TVBS

疑似搶快,沒等轉彎號誌燈亮就轉,當時車上還載著86歲的老先生,這一撞,老先生頭部鼻子擦挫傷,剛下班準備回家的女保全也被撞上,手腳、骨盆骨折,但慶幸的是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車禍#重機#車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2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