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億在路上跑!30輛超跑車聚 全球限量「3千萬麥拉倫」吸睛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1:27

高雄澄清湖超跑車聚,30多輛夢幻名車齊聚,其中最吸睛的,是一輛全球限量的麥拉倫,市價約3200萬,還有勞斯萊斯、法拉利等,總價值超過4億元,吸引民眾目光。

圖/TVBS

 
雙渦輪增壓引擎,渾厚的排氣聲浪,震的耳膜嗡嗡作響。

油門一催,進氣聲超強,聽得讓人熱血沸騰,修長黑色外型,紅色線條點綴,這輛麥拉倫765LT敞篷版,市價3200萬,全球限量生產765輛,其中一輛就在這裡。

超跑車友:「很酷,因為這個聲浪很好聽,你看現在我的聲音在抖,(真的假的坐在裡面感覺很讚)真的超讚的,一定要買,人生一定要擁有一台麥拉倫。」

 
還有一旁這輛白色麥拉倫,改裝後價值超過2500萬,另外這有「移動皇宮」之稱的雙門勞斯萊斯,價值也超過2900萬,五顏六色的頂級超跑,聚集在停車場,吸引超多民眾搶拍。

現場民眾:「有機會一定要想,夢想車、夢想車。」

圖/TVBS

現場民眾:「(想不想擁有)不可能,這是一個夢想,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不分男女老少,都會被這壯觀場面吸引,現場至少有兩輛麥拉倫、勞斯萊斯、藍寶堅尼、三輛法拉利、賓士AMGGT車款全都有,現場聚集超過30輛頂級跑車,總價值超過4億,原來他們是南部的超跑車隊,到高雄澄清湖附近吃春酒聚會。

超跑車隊隊長鄧皓凱:「所以裡面超跑的價值,總共有4億多,首先這台765LT,它的價值就3200(萬)。」

圖/TVBS

車隊成立3年多,疫情逐步解封,車友們也開著豪車到處溜溜,偶爾會到偏鄉送物資捐款,這回大陣仗車聚,讓有幸一睹風采的民眾,拍個過癮。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澄清湖#超跑#車聚#麥拉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3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