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能歌手輝達猥褻癌症剴剴許維恩海邊東成醬油香燈腳阿鬧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性向 結果共215筆

  • 金鐘男星遭翹家少女性調教 手指探索「無限高潮」

    由虹茜、李銘忠、王碩瀚合演的《(真)新的一天》,片中虹茜飾演一個擁有真真假假謎樣過去的翹家女孩「真真」,展現了極為純熟、毫無界限的專業演出。一場她與李銘忠兩人炒飯的戲,她宛如脫韁野馬、手指套上保險套就對李銘忠「爆菊」探索,試圖從他的呻吟聲中、勾出他藏在櫃中的真正性向。
    2024/02/27 15:54
  • TVB影帝被出櫃!傳與熱戀15年圈外男友結婚 大動作回應了

    林保怡去年在港片《白日之下》飾演變態院長,精湛演技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同時也是香港TVB影帝的他,感情生活一向低調神秘,性向也成謎,過去多次與男助理、男星彭冠期傳緋聞,但都被否認,昨網路瘋傳他和相戀15年的圈外男友在國外登記,他今天大動作回應了。
    2024/01/16 13:53
  • 王菲愛女不藏了!再爆秘婚大12歲女導演 1證據被抓包

    女星王菲的27歲長女竇靖童,一直以來都以中性打扮現身,也因此性向部分始終是許多人熱議的話題,過去更曾被爆出秘婚女導演李孟橋。而不久前竇靖童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段影片,遭眼尖網友抓包,竇靖童的左右無名指都戴上了戒指,也讓秘婚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2024/01/11 16:24
  • 贈票/轉生多次迴避毀滅結局 《壞人大小姐》迎命運關鍵時刻!

    劇場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簡稱《 壞人大小姐 》,故事描述卡塔莉娜轉生至前世玩過的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世界裡,成為壞人大小姐,成功迴避多次的毀滅結局,卻在某天遇見了一個少年,更可能迎來毀滅!
    2024/01/08 18:00
  • 穿女裝遭疑為吸引男人! 最美檢察官曝「真實性向」全說了

    新北地檢署「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私下時尚穿搭,男兒身的他,化身美女檢座,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不過,負面輿論聲浪不斷,有網友質疑他男扮女裝動機不單純,「想必是為了吸引男人」,對此,他親自回應,曝光真實性向。
    2023/12/14 10:16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陳芳語出櫃「早認是雙性戀」 哽咽挺同婚大讚:台灣好棒

    陳芳語(Kimberley)獲邀擔任第21屆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今(6)日她出席記者會,對於不敢出櫃的人,她給予溫暖打氣,「我們只有活一次,在寶貴時間裡面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這才是關鍵,如果還沒準備好,沒關係,慢慢來。」上台致詞她更一度哽咽,「希望鼓勵大家堅持、加油,做一個勇敢的人,一起同行。」
    2023/10/06 16:23
  • 社會邊緣人窩簡陋環境製作神像 竟不被天主教認同!真相曝光

    由台灣、美國和菲律賓聯合製作的紀錄電影《折翼姊妹》(Divine Factory),昨晚(1)日於桃園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該片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所執導,劇情描述一個座落於馬尼拉、如迷宮般的天主教雕像工廠中,一群LGBTQ正埋首生產神像的人生故事。導演潘宇綱藉《折翼姊妹》片中這群有趣多姿的工人日常群像,同時探討了性向和資本主義之於弱勢族群的欺壓與剝削,議題深廣並反映當代矛盾。
    2023/10/02 17:21
  • 罵王力宏胡說八道被瘋傳!藍心湄認了自己是「潑婦」 首吐真心話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演唱會上他也感性向台下粉絲告白,同時也訴說自己的委屈,不過看在藍心湄眼裡,很怕他被外界視為在挑釁,所以要進去看演唱會前,提醒他不要胡說八道,不然要從樓上跳下去打他,藍心湄動怒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她今(11)日自嘲自己:「貴婦變潑婦。」
    2023/09/11 14:16
  • 王力宏不跪了!感性向「我的寶貝」告白 盼望:不要論斷別人

    王力宏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要演唱主題曲〈ONE一個〉以及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之前,他感性的說:「不要因為誰遭遇過什麼樣的不幸,馬上下定論。不要論斷別人,正如我們也不想被別人論斷。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星星、 月亮、 太陽,也會明白。」而口中的星星、月亮、太陽,他沒有多說什麼,不過他吉他上則貼上星星、月亮、太陽的貼紙,相當童趣。
    2023/09/10 19:31
  • 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由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學霸樂團「理想混蛋」,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他們以〈在地球爆炸之前〉及〈愚者〉熱鬧開場,4人也各自帶來Solo曲,其中雞丁以鋼琴自彈自唱HUSH的〈衣櫃歌手〉,已公開出櫃的他說,小時候曾因性向以及性別特質遭到誤解。
    2023/08/20 19:52
  • 獨生子變女生!爸崩潰:人生毀了 父子冷戰6年鬆口道歉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Youtuber愛里,自小便認定自己是女生,但因家人無法接受他的性向,直到2017年才勇敢「為自己而活」,遠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徹底成為女兒身。時常分享心路歷程的他,昨(8)日適逢父親節也有感而發,坦言父親至今仍無法接受他的新身份,更曾心痛對他說「你摧毀了我的人生」。
    2023/08/09 20:08
  • 羅志祥爆哭回應低潮 謝經紀人不離不棄「我成功的要件就是不要臉」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今(30)日第二場,同樣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今日恰巧是羅志祥的生日,羅媽也驚喜和粉絲也聯手,精心安排慶生橋段,蛋糕和全場演唱的生日快樂歌一出,讓羅志祥驚喜不已,在台上一度眼眶泛淚,感性向大家告白:「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2023/07/30 21:05
  • 同志男星開嘲AAA與真司郎出櫃! 「團名是菊花的A」引爆網怒火

    日本唱跳團體AAA成員與真司郎26日在個人演唱會上正式出櫃,也成了少數願意透露自己真實性向的偶像派藝人,粉絲、AAA成員也都在活動上力挺他的勇氣。不料日本一位走「男大姐路線」的諧星快樂信吾(楽しんご)竟在推特上開嘲,說AAA的團名原來是「菊花」的意思,也被網友罵翻!
    2023/07/29 13:20
  •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2023/07/28 23:48
  • 日團AAA與真司郎演唱會出櫃! 淚喊「不安好幾年」成員到場力挺

    日本5人唱跳團體「AAA」為少見的男女混搭組合,雖然頗受歡迎,但團體歷經許多風波,最終在2020年團體停止活動,目前在樂壇內較為活躍的單飛成員為西島隆弘。其中成員與真司郎26日舉辦演唱會時,突然宣布自己的男同志身分,並吐露了這幾年的心路歷程,AAA的4名成員也到場支持,陪伴他向大眾坦承性向,與真司郎也成了日本演藝圈少數正式出櫃的偶像型藝人。
    2023/07/27 12:22
  • 長年居「地獄霸凌網站」首位 日藝人Ryuchell生前殘酷現實

    27歲的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12日傳出在東京澀谷的辦公室中死亡,警方依現場狀況研判ryuchell為輕生的可能性很大,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日媒報導,儘管ryuchell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但他因為自身性向、陰柔的外型等,在社群媒體上受到大量惡意誹謗、言語中傷,更長年在日本某惡名昭彰的投票網站登上「討厭名人排行榜」男模特兒組首位,生前因網路霸凌承擔的壓力可想而知,ryuchell的死訊也讓日本民眾回想起2020年的《雙層公寓》木村花輕生事件。
    2023/07/14 10:25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驚爆穩交八點檔女星!黃豪平甩性向疑雲「臉書甜蜜偷放閃」

    34歲男星黃豪平近來因為黃子佼身陷性騷醜聞請辭主持活動,能見度變高不少,每週都有數場主持活動,如今連女友身分都被曝光,而且竟然是「八點檔甜心」,小倆口已交往2年,近日悄悄在臉書上放閃,冒出粉紅泡泡。
    2023/07/12 14:38
  • 是保護還是傷害? 日本LGBT法遭批:默許歧視

    日本政府為降低社會對多元性別誤解,通過了「LGBT理解增進法案」,當中「不可以性向為由做出不適當的差別待遇」的基本原則引發爭議。LGBT認為,「不適當的差別待遇」會對應出「適當的差別待遇」,擔心將更難維護自身權益。且法案僅為理念型,不具有法律強制效力,人權團體認為促進社會多元和諧效果不大。
    2023/06/22 20:00
  • 安迪女兒自爆性向「男女通吃」 媽媽阿娥震驚:妳會被我打死

    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讓一旁的媽媽陳慧娥(阿娥)聽完不能接受,但林吟蔚覺得爸媽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記者打給我爸媽說『你們家林吟蔚是不是跟女生?』,然後他們就裝傻,但我想應該是他們不能接受。」
    2023/06/21 15:26
  • 詹惟中被嫌「穿粉紅色很娘」軍人爸怒燒衣! 揭潦倒過往:狗都不理

    詹惟中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年輕時的照片,大談因外型被懷疑性向的過往。詹惟中強調性向是女性,因為外型的關係,曾被身為軍人的爸爸說「很娘」,「我讀專科時很靦腆,我其實蠻秀氣的,皮膚白皙又清秀,160幾公分像女孩子一樣。」詹惟中說以前喜愛穿粉紅色、噴香水,讓爸爸無法接受,氣到把他的衣服燒掉。
    2023/06/16 14:03
  • 《好聲音》男星36歲病逝 導師汪峰慟喊:天堂仍有你的歌聲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亞軍張恒遠因惡性黑色素瘤病逝,享年36歲,當時在節目裡的導師汪峰,今(14)日發文悼念愛徒,表示「心痛無以言表」,也感性向張恒遠遺孀、同為節目選手的畢夏喊話,希望她堅強照顧好自己和孩子,承諾遇到什麼困難都會給予協助,痛心表示:「恒遠,一路走好,天堂里依然有你的歌聲飄蕩…」。
    2023/06/14 15:19
  • 人生最後悔的事?李靚蕾親上火線解答 被問這題突爆受傷了

    李靚蕾和金曲歌王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雖然官司未解,但已逐步重回自己的人生,她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今(14)日播出第2集,她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其中被問到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情,她也回應了。
    2023/06/14 14:18
  • 日本酷兒成家有望 多數法院判:反同婚違憲

    台灣是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亞洲國家,然而鄰近的日本對LGBT族群卻相對不友善。自2019年起,許多同性伴侶分別在東京、大阪等五地,集體控告國家違憲反同婚,週四(8號)所有地方法院做出一審判決。除大阪支持國家反同婚,其餘四地法院均做出違憲或違憲狀態判決。法學界表示,由此可知民間對LGBT族群的支持,呼籲政府應盡速修法保護所有國民權益。
    2023/06/0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