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志男星開嘲AAA與真司郎出櫃! 「團名是菊花的A」引爆網怒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3:20
快樂信吾(右)發文嘲諷出櫃男星與真司郎(左)所屬的團名。(圖/翻攝自與真司郎IG、快樂信吾推特)
快樂信吾(右)發文嘲諷出櫃男星與真司郎(左)所屬的團名。(圖/翻攝自與真司郎IG、快樂信吾推特)

日本唱跳團體AAA成員與真司郎26日在個人演唱會上正式出櫃,也成了少數願意透露自己真實性向的偶像派藝人,粉絲、AAA成員也都在活動上力挺他的勇氣。不料日本一位走「男大姐路線」的諧星快樂信吾(楽しんご)竟在推特上開嘲,說AAA的團名原來是「菊花」的意思,也被網友罵翻!

更多新聞:日團AAA與真司郎演唱會出櫃! 淚喊「不安好幾年」成員到場力挺

 

IKKO(左)、貴婦松子都是較為知名的男大姐藝人代表。(圖/翻攝自IKKO IG、TBS臉書)

日本有一派藝人、諧星走的是男大姐(オネエ系)路線,說話的語氣、打扮上相對女性化,但不見得都是同志,其中囊括了跨性別、女裝愛好者、男同志等,近年來人氣紅不讓的主持人貴婦松子(マツコデラックス)也是其中一員,其他還有IKKO、春菜愛等較為知名。

這次引發問題的就是男大姐諧星「快樂信吾」,與真司郎正式出櫃後快樂信吾轉發了相關新聞,沒想到他竟發文:「原來如此,AAA就是屁眼(anal)的A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更多新聞:出道3個月!日本女偶像「過敏性休克」猝逝 得年17歲成員太震驚

快樂信吾轉推與真司郎出櫃新聞,還發推嘲諷對方團名。(圖/翻攝自推特)

這件事也立刻引發網友不滿,許多日本民眾認為與真司郎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坦承性向,快樂信吾卻這樣嘲諷當事人,痛批:「快樂信吾真的爛死了!」尤其快樂信吾早就出櫃,日本民眾相當訝異一樣身為男同志卻開了這種相當不尊重人也不得體的玩笑,網友也紛紛在推特「炎上」,接連發文指責快樂信吾。

更多新聞:Travis Japan拿鳳梨酥嗨跳舞 櫻花妹「違規又猛擠」與台粉爆衝突

快樂信吾私訊中直嗆要求刪推的網友是白癡。(圖/翻攝自快樂信吾推特)

最終快樂信吾趕緊刪掉推特,「很多人留言要我刪掉,所以我刪掉了。其實我是AAA的鐵粉,看到他出櫃覺得很感動,想說一定要說些什麼,結果我太得意忘形了。我真的對所有粉絲很抱歉。其實AAA的歌曲幫助我了很多次,之後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話雖如此,快樂信吾似乎仍不覺得自己的發言有錯,他接著轉發許多支持自己的推特,「看快樂信吾的留言笑不出來的人,應該就是聽不懂笑話然後又很麻煩的類型吧」、「這不就是男同志之間會開的玩笑嗎?」等。有網友私訊他趕快刪掉嘲諷AAA團名的推特,快樂信吾甚至回應:「早就刪了啦,白癡!」並貼出私訊的截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AA#與真司郎#出櫃#快樂信吾#同志#男大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4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