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女兒自爆性向「男女通吃」 媽媽阿娥震驚:妳會被我打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5:26
林吟蔚坦言男女都可交往。(圖/中天提供)
林吟蔚坦言男女都可交往。(圖/中天提供)

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讓一旁的媽媽陳慧娥(阿娥)聽完不能接受,但林吟蔚覺得爸媽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記者打給我爸媽說『你們家林吟蔚是不是跟女生?』,然後他們就裝傻,但我想應該是他們不能接受。」

更多新聞:快訊/NONO爆性侵 宣布「即刻停止演藝工作」

 

阿娥聽完林吟蔚的性向超驚訝。(圖/中天提供)

陳慧娥則解釋:「我那時候覺得應該是誤會,因為她的個性,跟男生、女生都能打成一片,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如果那時候我知道,她會被我打死!」主持人吳宗憲一聽急忙勸阻:「喜歡女生是她的自由,我也很傳統,但身為父母我們要接受,要用愛去包容。」
 

林吟蔚坦言,小時候的叛逆行為讓媽媽很頭痛,「我從小在外婆家住到二年級,但弟弟是媽媽帶在身邊,所以我就覺得我是多餘的,那時候太需要被爸媽關注,但又不知道用什麼辦法,就去做一些他們會生氣的事情,他們還以為我中邪。」

更多新聞:NONO爆性騷「一致手法」曝光!前老闆吳宗憲切割:造業個人擔

 

主持人吳宗憲分享看法。(圖/中天提供)

陳慧娥聽女兒這樣說非常心疼,並解釋當時因為工作不得已才把她交給外婆照顧:「只是她被寵壞不好教,有天我罵她,她就說『我需要妳的時候,妳在哪裡?』這讓我蠻難過的。」林吟蔚也趁機向媽媽道歉,表示長大後已經理解爸媽當時的苦衷,吳宗憲聽了感觸很深:「我不能接受我的孩子離我太遠,甚至有些嫁了我還逼她住我樓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吟蔚#安迪#阿娥#性向#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254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