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佐藤健偷吃人妻「道歉賠錢」! 廣末涼子致電狗仔含淚爆公司劣行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3:30
廣末涼子2014年被拍到到佐藤健家中過夜。(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佐藤健微博)
廣末涼子2014年被拍到到佐藤健家中過夜。(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佐藤健微博)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上週坦承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出軌後,所屬公司FLaMme宣布她無限期暫停活動,然而當事人還沒有機會出面說明,反而是廣末涼子的先生井筒順開了記者會,還洋洋灑灑對外放話,正當外界搞不懂這番操作時,根據《週刊文春》21日最新報導,廣末涼子20日早上9點20分左右,主動聯絡上週刊記者並吐露了許多心境。

更多新聞:慣犯!廣末涼子9年前婚內出軌佐藤健 公司「超瞎藉口」狗仔無奈

 

井筒順18日召開記者會,但一席操作讓外界摸不著頭緒。(圖/翻攝自推特)

廣末涼子先提到,雖然不想出賣自己的公司、也不想要與之對抗,也已經跟所屬公司的社長井上義久合作許久,甚至覺得當自己不再跟井上義久合作的話,就要跟演藝圈道別,但如今這個情勢之下,已經無法再信賴社長,她也娓娓道來許多經歷。

原來當初廣末涼子被踢爆「雙重不倫」後,就曾跟鳥羽周作、井上義久開了多次線上會議,原本廣末涼子跟鳥羽周作都希望承認外遇,井上義久卻說等到下一篇報導出來再回應,當時就讓廣末涼子跟鳥羽周作認為公司似乎是跟廣末涼子的先生井筒順站在同一邊。

 
更多新聞:選秀亞軍歌手假裝罹癌騙千萬 「家中發現遺體」享年33歲

廣末涼子出道早,但多年來盛傳她精神狀態不穩。(圖/翻攝自廣末涼子IG)

由於廣末涼子從14歲開始就在演藝圈打滾,太早出道又工作忙碌,來到東京生活更是環境驟變,讓她精神狀態持續不佳,導致廣末涼子一直以來都需要靠戀愛維持精神平衡,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包含1999年伊勢谷友介、2001年金子賢等,到2003年跟模特兒岡澤高宏結婚並產下一子,然而到了2008年以離婚收場。

精神狀態不佳的廣末涼子2010年遇上現在的丈夫井筒順並結婚,2011年生下她的第2個孩子、2015年則是第3個孩子,然而結縭13年,井筒順說廣末涼子大概每2年會精神崩潰一次,然而能撐住她的仍然只有男人。

廣末涼子2014年2月就被《女性SEVEN》爆料跟佐藤健的緋聞,當年廣末涼子33歲、佐藤健24歲,女方被拍到在深夜進入佐藤健住的公寓共度一夜春宵,不過當時沒有拍到兩人同框照,井上義久就對外否認這段緋聞,「佐藤先生的公寓有200戶,也沒辦法說廣末就是去他的房子吧?」

更多新聞:廣末涼子夫突開記者會 鞠躬道歉認了:妻子提過要離婚

廣末涼子被爆出軌後,其實跟鳥羽周作都想要第一時間坦承。(圖/翻攝微博)

實際上根據佐藤健所屬公司AMUSE當時的工作人員爆料,廣末涼子跟佐藤健爆出緋聞後,兩位當事人還跟井上義久、AMUSE相關人員開了四方會議,接著佐藤健還跟井筒順為了偷吃人妻廣末涼子道歉,廣末涼子同樣鞠躬道歉。井上義久當時以「不會將此事公諸於世」為前提,來讓佐藤健跟井筒順談和解,最終還支付了對方賠償金,這件事也被認為井上義久跟井筒順連成一氣,從佐藤健身上拿錢。

 
然而廣末涼子並沒有自此戒掉偷吃,演出《鎌倉殿的13人》的42歲演員成河2012年曾跟廣末涼子演出舞台劇,隨後也發展為親密關係,井筒順察覺此事後在廣末涼子不知道的狀況之下,主動和成河接觸,還說希望能順其自然下去,讓他能跟廣末涼子自然而然地分開,最終也是在雙方和解之下結束這段關係。只是鳥羽周作這次對廣末涼子動了真情,似乎也讓井筒順這次可能不會靠和解就罷休此事。

更多新聞: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廣末涼子也曾跟成河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成河推特)

廣末涼子就對《週刊文春》表示,這次事件的確帶來各界困擾,為此想表達歉意,不過自己公司的作風向來如此,她經常為了公司是否能守護好旗下藝人而感到強烈不安,「如果是其他公司的話、如果不是井上義久的作法,是不是就能守護大家了呢?」

廣末涼子電話中向記者含淚強調,她也會擔心自己的家人、想要盡力守護孩子,雖然當初曾為自己經紀人的井上義久為了她而開這間公司,但對廣末涼子來說仍是家人優先,因此並不打算當公司董事,只是公司這次事件處理讓她失望,甚至還懷疑起公司是不是又跟井筒順聯手、是不是在保護井筒順,甚至要搞到自己對公司信賴全失,才願意跟跟自己聊聊。

對於廣末涼子主動聯絡週刊並指責公司做法一事,所屬公司FLaMme僅表示:「對於反省中的旗下女星的相關問題,我們沒辦法做出任何回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末涼子#佐藤健#偷吃#鳥羽周作#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0

0.1174

0.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