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團AAA與真司郎演唱會出櫃! 淚喊「不安好幾年」成員到場力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2:22
AAA成員與真司郎在26日的演唱會上出櫃。(圖/翻攝自與真司郎IG)
AAA成員與真司郎在26日的演唱會上出櫃。(圖/翻攝自與真司郎IG)

日本5人唱跳團體「AAA」為少見的男女混搭組合,雖然頗受歡迎,但團體歷經許多風波,最終在2020年團體停止活動,目前在樂壇內較為活躍的單飛成員為西島隆弘。其中成員與真司郎26日舉辦演唱會時,突然宣布自己的男同志身分,並吐露了這幾年的心路歷程,AAA的4名成員也到場支持,陪伴他向大眾坦承性向,與真司郎也成了日本演藝圈少數正式出櫃的偶像型藝人。

更多新聞:不怕滯台!Travis Japan想吃雞排+麥當勞 誠心哀號:班機晚點走

 

與真司郎在台上念出事先準備好的信件。(圖/翻攝自與真司郎IG)

與真司郎26日晚間在東京澀谷舉辦「與真司郎 announcement」活動,他在感謝粉絲來到時,也突然說自己難以冷靜,更是他從準備出道開始算起的20年來最緊張的時刻,「我接下來要說的東西大家應該會很吃驚,不過因為我是打從心底愛著大家,很希望你們可以聽到最後。」接著與真司郎就拿出一封信。

與真司郎就說,雖然要發表的內容可能跟大家所期待的不一樣,但期盼能藉由他所講的話,多少都加強大眾對「這些事情」的理解、稍微讓世界有所改變,「我長時間與這份不安奮鬥,在好幾年間,我一直都沒辦法接受這是我的一部分,不過在克服了各種糾結之後,我下定決心要坦誠我就是男同志。」

 
更多新聞:Travis Japan發願來台唱10場! 吉澤閑也太貪吃:邊吃小籠包邊唱

AAA是日本少見的男女混搭團體,目前停止活動中,成員們仍到場力挺。(圖/翻攝自與AAA IG)

接著與真司郎開始聊起他孩提時期的各種事情,當時與真司郎邊講邊落下大滴淚水,粉絲此時也不斷聲援他:「加油!」與真司郎也說,他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接受自己的性取向,如果有人跟他一樣,那希望這些人能慢慢來,好好珍惜自己、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講完信件後粉絲予以熱烈掌聲,與真司郎也流著淚感謝大家支持。

更多新聞:無畏杜蘇芮!Travis Japan見400粉絲冒雨接機 太感動狂比愛心回應

與真司郎事後在IG發文,感謝親友、粉絲、AAA成員與陪伴他的工作人員。(圖/翻攝自與真司郎IG)

不只是粉絲,與真司郎所屬團體AAA的4名成員西島隆弘、宇野實彩子、日高光啓、末吉秀太也到場支持。就在與真司郎提到:「今天呢,我的成員們也都來幫我加油了!」的時候,待在演唱會場最後方的4人就站了起來,與真司郎也相當感謝他們,「現在我真的覺得太感謝大家站在我這邊了,如果成員有煩惱的話,我絕對會幫助你們的,希望我們到死為止都一直一起活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AA#與真司郎#西島隆弘#出櫃#同志#日本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