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王力宏胡說八道被瘋傳!藍心湄認了自己是「潑婦」 首吐真心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4:16
王力宏被藍心湄提醒不要亂講話。(圖/黃城碩攝、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王力宏被藍心湄提醒不要亂講話。(圖/黃城碩攝、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演唱會上他也感性向台下粉絲告白,同時也訴說自己的委屈,不過看在藍心湄眼裡,很怕他被外界視為在挑釁,所以要進去看演唱會前,提醒他不要胡說八道,不然要從樓上跳下去打他,藍心湄動怒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她今(11)日自嘲自己:「貴婦變潑婦。」

更多新聞:專訪/FEniX撞鬼頻傳!他熬夜不睡覺 siri突脫口這句嚇壞

 

藍心湄、跟陳美鳳去看王力宏演唱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王力宏在演唱會上,哽咽表示:「『最近發生的事』(指婚變紛擾)你們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無奈的說:「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他雖沒有指名道姓,但這些話容易被曲解,藍心湄要他不要胡說八道了,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她希望王力宏不會講話,就把歌唱好唱滿,她直言聽到王力宏講那些話,她真的「假冷筍」(打冷顫),如果王力宏再說些有的沒的,她揚言:「我就要從三樓包廂跳下來去打他。」

更多新聞:藍心湄不忍了!點名王力宏「不要胡說八道」 揚言:跳下去打他

 
王力宏圓滿完成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而藍心湄這些話,很快就成為媒體焦點,畫面更在網路瘋傳,藍心湄覺得自己太激動,臉都不好看了,她打趣的說:「你看看,再美也不要生氣罵人,貴婦變潑婦,醜屎惹。」她無奈的說:「我本來很瓢釀的兒,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生氣吃虧的是你自己。」

另外,陳美鳳在臉書曬出和王力宏的搭肩合照,感性表示:「我們一起聽歌,一起在歌裡找到自己的回憶,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才明白,我們在別人的故事裡當觀眾,也能在故事中學習成長。今晚單純的感動~單純的美好,雞母皮掉了滿地吶!也太有才華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藍心湄#委屈#挑釁#胡說八道#陳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996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