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9:55
理想混蛋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雞丁(左起)、阿哲、建廷及可沛各自帶來Solo曲。(圖/趙世平攝)
理想混蛋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雞丁(左起)、阿哲、建廷及可沛各自帶來Solo曲。(圖/趙世平攝)

由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學霸樂團「理想混蛋」,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他們以〈在地球爆炸之前〉及〈愚者〉熱鬧開場,4人也各自帶來Solo曲,其中雞丁以鋼琴自彈自唱HUSH的〈衣櫃歌手〉,已公開出櫃的他說,小時候曾因性向以及性別特質遭到誤解。

更多新聞:古巨基等2年!帶「小寶貝」拜見瓊瑤 溫馨畫面曝光了

 
 
主唱雞丁曾因性向問題遭受誤解,在音樂中找到自我。(圖/趙世平攝)

雞丁表示,自己雖然給人活潑、熱情印象,但在人群背後常覺得焦慮又沒自信,「雖然我們的歌充滿力量,要大家勇敢做自己,其實也在提醒我要更有自信、活出自己的色彩」,他感性說接觸音樂、有了粉絲鼓勵後,才明白自己也能分享溫暖給別人,而他的未婚夫「晴朗先生」也在台下聆聽,以行動支持另一半。

阿哲選唱〈絕地花園〉,自省曾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變得沒自信。(圖/趙世平攝)

阿哲選唱〈絕地花園〉,他笑說自己以前是個很討厭的人,哥哥更是深受其害,「我會藉由爸媽之手懲戒他,被打最多的是他。知道自己這麼討厭之後,就開始檢討自己,發現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越來越沒有自信。」但高中時聽到偶像廖文強的〈自卑〉,他深深被感動,而後在雞丁鼓勵下寫出〈絕地花園〉,他感性說:「希望這首歌可以給大家接受不完美的勇氣。」
 

更多新聞:獨/台灣鴨王粉碎性骨折「這1個月是關鍵」 醫撂重話:恐癱瘓
 
可沛(右)獻唱自創的畢業歌,更帶著全場大合唱。(圖/趙世平攝)

可沛獻唱自創曲〈讓回憶留在倒數以前〉,形容自己原本只是個每天打電動的宅男,因為寫了這首歌,進入音樂世界,當時更參加了畢業歌徵選活動,幸運入選的他,透過歌曲鼓勵大家勇往直前,不要害怕畢業後的未來。

壓軸演出的建廷唱得走音,讓團員笑不停。(圖/趙世平攝)

最後壓軸登場的建廷,對歌喉沒有信心,先是搞笑喊:「請工作人員把出口都鎖起來,一個都別想跑。」他詮釋吉他入門曲〈愛我別走〉,同時也是他音樂路的契機,雖然頻頻走音,但歌聲相當真摯,不僅博得滿堂彩,粉絲更高喊安可,他則笑說:「我比較擔心你們耳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想混蛋#雞丁#可沛#阿哲#建廷#北流演唱會#衣櫃歌手#出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