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京穎甜曬同居張書偉日常 竟收「前任同款」生日禮物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9:08
謝京穎出席美妝展,甜蜜談及男友張書偉。(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出席美妝展,甜蜜談及男友張書偉。(圖/民視提供)

女星謝京穎今出席彩妝活動,這次是她疫情後首次與粉絲面對面互動,也是認愛張書偉後首次公開活動,難掩害羞的她,透露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至於下週七夕情人節怎麼過?她表示張書偉很早就預告,她生日會送給她一台腳踏車,因為2人都很喜歡運動,約好情人節要一起去騎車,有相約要去攻頂大雪山,有趣的是,張書偉和前女友勇兔(林筳諭)交往時,也在對方生日時送了腳踏車。

謝京穎月底將過30歲生日,粉絲提前替她慶生。(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揭「山道猴」主角失敗關鍵 歐陽靖痛曝過往:步步錯

謝京穎大方分享感情生活,透露2人都在圈內工作,很能體諒對方的生活步調,有什麼狀況或行程都會互相報備,至於如何維繫感情,她說就是一起在餐桌上享受美食,且他們有一起養貓咪,平常以媽咪爹地互稱,相當甜蜜,問到會不會閃婚?謝京穎說:「結婚這事不能急,但有機會的話想要買大一點的房子」,未來的目標就是一起買房,畢竟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謝京穎、張書偉5月底大方認愛。(翻攝自張書偉、謝京穎臉書)

更多新聞: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她也透露與張書偉的甜蜜日常,表示男友很細心,連她的妝感有變都會察覺,如果出門有化淡妝,張書偉還會說:「今天有畫眼線喔!」直呼男生可以注意到這些小細節蠻好的,言談間看得出相當滿意現在的兩人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京穎#市井豪門#張書偉#情人節#七夕#勇兔#前女友#林筳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0963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