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7:01
《假面女郎》中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被讚神還原漫畫。(圖/翻攝自TV daily)
《假面女郎》中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被讚神還原漫畫。(圖/翻攝自TV daily)

改編自人氣19禁漫畫的南韓懸疑劇集《假面女郎》,重口味劇情與還原度極高的選角,引來網路熱議與追劇潮,其中女主角有3名演員,分別整形前、整形後與中年時期,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她的五官極有特色,顴骨高、眼距寬,與整形前的漫畫主角長得極像,相似度達99%,據說是導演通過1000人以上的試鏡選出來的角色,因此獲得外界盛讚。

《假面女郎》18日在Netflix上線後火速引起熱議。(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遭尪控外遇又家暴!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婚姻痛苦」:無法承受

《假面女郎》同名漫畫幾年前就在網路上竄紅,畫風簡單但劇情非常誇張、獵奇,講述一位普通的上班族「金貌美」,因爲外貌不佳而一直母胎單身,熱愛唱歌跳舞卻被媽媽酸「長這樣還想當明星」,不過她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下班後常常戴著面具、穿著性感服飾當起網路模特兒,收穫粉絲之後,一步一步沈淪走向墮落的故事。

《假面女郎》日前舉辦戲劇發佈會。(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遭尪控外遇又家暴!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婚姻痛苦」:無法承受
 

整形後的女主角找來曾獲「世界最美臉孔」的NANA(林珍娜),中年時期則是高賢廷,而整形前的女主角一直保密到家,直到戲劇發佈會當天,劇組才公開是素人演員李寒別,除了神還原漫畫角色,被讚「像到起雞皮疙瘩」,劇情中還有不少大尺度裸露、性侵床戲、分屍等限制級畫面,讓劇集剛上線就引發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面女郎#netflix#NANA#李寒別#高賢廷#同名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94

0.2323